close

白羊座--錢幣皇后(逆位)

本週的白羊座受到錢幣皇后的影響會把精力放在事業和如何獲取財富方面,你可能對自己不可理解的事物持懷疑的態度。

工作方面,無法逃避自己的責任,需要按照自己設定好的思路有條不紊的進行。你的強勢有可能會遭到非議,因為與一起工作人的發生不和,請記住一個有凝聚力的團隊才會攻無不克。

學業方面,要堅持才有收穫。

財富方面,這段時間你會特別專注於理財的事情,賺錢才能讓你獲得滿足和安全感。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是一個理想的對象,但是在金錢方面有些大手大腳,讓人有望而卻步的感覺。戀愛中的人,會小心謹慎的呵護這段感情,希望用物質彌補一些不足,有點缺乏浪漫,你相信錢可以帶來一個美滿的未來,但是關心和浪漫也是必不可少的愛情元素。婚姻內的人,這段婚姻現在有些缺乏信任,總是有許多試探和爭吵,懷疑的心態是兩個人溝通不暢的原因。

親子關係方面,讓孩子感受到你的愛是很重要的。

健康方面,脫髮現象會有些加重,多注意髮質養護。

幸運色:金色

幸運物品:手鏈

幸運星座:金牛座

金牛座--死神(正位)

本週死神牌來到了金牛座,說明在這段時間你會出現某種轉變,也許是時候放棄你執著的東西了,有些事情總突生變故,雖最終仍然可完成目標,但這種不順會讓你有些煩躁。

工作方面,也許是需要結束目前的一些項目,對於之前安排的一些工作所發生的影響要懂得接受。面對這種轉變你要保持坦然的態度,當下傾聽自己內心最真實的聲音尤其重要。

學業方面,遇到問題要主動尋找解決方案,而不是消極逃避。

財富方面,對之前的理財方式要有所更新,重新啟動一些投資方案是必要的。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有可能遇到心中的那個人,開始一段親密的關係。戀愛中的人,需要注意觀察兩個人的關係是否要反思調整,該改變的改變,該放下的放下,從而獲得一個全新的關係。婚姻內的人,給彼此適當的個人空間還是必要的,也是給這段婚姻更大的上升空間。

親子關係方面,最近與孩子的相處方式可能會出現某種被動的改變。

健康方面,因為情緒或疲勞的問題會讓你感到肌肉痠痛或者頭暈目眩。

幸運色:海藍色

幸運物品:背包

幸運星座:天蠍座

雙子座--惡魔(逆位)

本週惡魔牌的出現說明雙子座即將擺脫某種狀態或者想要擺脫某種限制,處於一個暫時冷靜的時期。

工作方面,之前遇到的瓶頸有可能得到緩解,壓力得到釋放,還有可能獲得貴人相助。與此同時,工作學習的環境得到改善,進步的慾望也會大大增加。

學業方面,有些急躁功利,想要不勞而獲。

財富方面,只要解決之前的困難,控制好自己的慾望,便可以扭虧為盈。你需要理智的看待問題,不要因為情緒化而迷失了判斷。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正在糾結的戀情需要有一個最終的定論,你必須戰勝自己的心魔才能擺脫困擾,找到自己心中所愛。戀愛中的人需要用理智去控制慾望,遇到問題應該積極的解決,這樣感情才會有好的結果,有時候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做法在情感裡面是不太適用的。婚姻內的人,兩個人之間有太多複雜的情緒,甚至經歷了欺騙與激烈的爭吵,彼此忘記了當初在一起的情誼。

親子關係方面,不要用太多結果來要求孩子,過程也很重要。

健康方面,身體有些虛,需要調理。

幸運色:灰色

幸運物品:運動裝

幸運星座:雙魚座

巨蟹座--寶劍5(逆位)

本週寶劍5來到了巨蟹座,所以這段時間會內心的衝動和慾望所影響,對於財富會有很強的掌握欲,所以能克服險阻獲得成功,然而可惜的是在追求財富的過程中容易失去朋友或者得罪他人。

工作方面,你會和對手或合作夥伴暗中較勁,雖然你勝利了但卻失去了尊敬與友誼。此時,你需要好好反省並學習打開心胸,好好溝通。

學業方面,這是充滿著競爭的過程。

財富方面,對自己的要求很高,慾望也特別強烈,因此會有不小的斬獲。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會因為他人的言語而影響自己的決定,需要認真考慮什麼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戀愛中的人,感情世界中有可能暗示出現第三者或者因為人際關係的問題而影響感情,此時需要冷靜處理好這段關係的問題。婚姻內的人,近期激烈的爭吵是很容出現的,而且這種爭吵很可能是無意義的,無建設性意見的純宣洩情緒的爭吵,這很可能是情感惡化,不如早些冷靜下來。

親子關係方面,注意不要無端指責孩子。

健康方面,掉髮現象會變得嚴重。

幸運色:白色

幸運物品:上衣

幸運星座:天秤座

獅子座--聖盃國王(正位)

本週聖盃國王的出現會讓獅子座的心情得到平靜,此時你應該注意信賴自己的本能與天賦,不要輕易放棄,採取公平的思考模式。

工作方面,非常充實,你的想像搭配靈感,再加上堅持不懈的努力就會獲得成功。這段時間你的靈性和直覺力特別的強,你最棒的決定都是出自於你的直覺而不是思考分析的結果。

學業方面,會產生一些很棒的想法幫助你有質的飛躍。

財富方面,你的進展比較順利,會成為一個很好的商量對象,能給與別人不錯的建議。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開始憧憬和嚮往愛情,所以約會的機會大大的增加,也會受邀參加一些相親活動。戀愛中的人對彼此都很滿意,需要注意情感的表達,盡情的享受戀愛的喜悅。婚姻內的人,狀況畢竟穩定,溝通得也比較順暢,愛意濃濃。

親子關係方面,要及時關注孩子是不是有些偷懶的現象,及時引導喲。

健康方面,注意口腔潰瘍等上火症狀的出現,飲食不要太油膩。

幸運色:紅色

幸運物品:手繩

幸運星座:白羊座

處女座--寶劍4(正位)

本週處女座出現的寶劍4,預示著你要進入一段韜光養晦,深思熟慮的時期,休息會顯得尤為重要。

工作方面,你可能對現在的一切感到厭倦與疲乏,對於休假的渴望與日俱增,那麼就放下擔子吧,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充好電之後,能夠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工作中來。

學業方面,適當的休息是為了更大的進步。

財富方面,此時不適宜有大的動作,處於觀望的階段,即使有心追求金錢,卻還不能馬上收到成效,需要一段時間積累。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裹足不前,熱情不再,需要好好思考下如何面對將來的愛情發展。戀愛中的人想要從兩性關係中抽離,仔細的規劃下未來的路,平時的壓力太大,是時候好好的休息一下了。婚姻內的人,給彼此一些空間會使雙方更放鬆。

親子關係方面,不要刻意減少孩子的休閒時間。

健康方面,保持運動量會減少肥胖的機率。

幸運色:黑色

幸運物品:運動褲

幸運星座:獅子座

天秤座--審判(正位)

本週天秤座出現的審判牌說明你會面臨收穫的一週,你需要總結自己的過去,把握當下並展望全新的未來。

工作方面,你過往的努力得到認可,也許會有陞遷的機會,又或者經過考核你有可能會跳槽另謀高就。之前的瓶頸有機會被打破,並受到他人的照顧和提攜。事業上是個好的契機,需要好好總結過往的經驗,只要腳踏實地的努力就會有好事發生。

學業方面,是一段需要總結調整的時期。

財富方面,運氣也是逐步攀升,也許還能有偏財進賬。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決定重新審視自己的過去,該放下的也許不能完全的放下,但是至少可以看到未來,如果想與舊愛重歸於好的話要趁這個機會啦。戀愛中的人在感情上也會有不錯的結果,破鏡重圓也不是沒有可能,奇蹟也許馬上就會發生,總之人緣是棒棒的。婚姻內的人,婚姻中也許會遇到重大的決定,如何處理狀況將會對兩個人都造成很大的影響,兩個人必須同心協力地去面對。

親子關係方面,對於孩子在這一年的成長與進步記得要表揚孩子。

健康方面,這段時期活力比較充沛,需要注意的是情緒與心理健康,易怒的毛病要控制和改變。

幸運色:粉色

幸運物品:圍巾

幸運星座:巨蟹座

天蠍座--愚人(正位)

本週天蠍座出現愚人牌,意味新的起點和挑戰,未來的發展有著無限的可能。

工作方面,是該做安排和計畫的時候了,以往的經驗會給你一些幫助,但是其他人的提醒與諫言也很重要,千萬不要忽略。後面可能會遇到更多意想不到的問題出現,所以一定不能魯莽行事。

學業方面,萬事開頭難,不要因為一時的困難而放棄。 

財富方面,要謹慎處理,不要大意,不要盲目的樂觀,要想清楚後果,並作好所有的計畫和準備工作。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要從實際出發,不要被浮躁的表面所迷惑而失去自我,活在當下是你的心聲。戀愛中的人,活力與激情是你的優勢,追求浪漫要適度,不要太放任自己,把握好一個適當的度。婚姻內的人,需要新鮮的元素,一成不變的生活讓人感覺到乏味。

親子關係方面,多增加陪伴孩子的時間。

健康方面,特別要注意新陳代謝方面的問題,可能有淋巴阻塞,需要疏通及排毒。

幸運色:酒紅色

幸運物品:外套

幸運星座:雙子座

 射手座--寶劍6(逆位)

本週射手座出現的寶劍6,知難而退換取的只是暫時的解脫,如果你正在為什麼事情而努力,那麼請保持樂觀的精神吧。

工作方面,可能會出現一些風波,如果不想被捲入,最好低調行事。解決問題的步伐會有所放慢,此時需要冷靜面對一切,理性的思考。雖然困難重重目前情況已逐漸好轉,有的事情可能需要中介者來幫忙,會進行的比較順利。

學業方面,有些挑戰,需要努力克服。

財富方面,有無限的可能,不要將自己困死了,此時不妨去旅行散心,放鬆一下。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需要從過去的情感傷痛中走出來,會有偶然相逢的戀情也說不定。戀愛中的人,雖然風浪過後進入了平靜的階段,但仍舊不要掉以輕心,要多投入些心思戀情才會進展順利。婚姻內的人,兩個人同甘苦,共患難,共同克服了許多困難,在這種狀況之下累積了深厚的感情。

親子關係方面,引導孩子探索自己的興趣。

健康方面,注意肩部肘部的健康。

幸運色:黑色

幸運物品:衛衣

幸運星座:雙子座

摩羯座--錢幣王牌(正位)

本週摩羯座的抽到的是錢幣王牌,這張牌代表了你現在有足夠的資本來執行你的計畫,大展宏圖,很多事情也會有一些實質性的進展,是會有較大突破的一週。

工作方面,擁有過人的耐力,對於設定的目標一定會一步一腳印的慢慢實現,心想事成也是指日可待。你有可能開創新的事業或展開事業中的新階段,並且進展的比較順利,只是需要尋找對的人來幫助你一起進步!

學業方面,之前付出的努力將幫助你成績穩步上升。

財富方面,如果你有充足的金錢,可以運用你的智慧好好的規劃一番,錢生錢,會為你賺進更多的財富。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有機會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也許在不久的將來,你有可能遇到心儀的對象,一定要好好把握。戀愛中的人,感情穩固,會進入兩性關係中的下一個階段,也許是結婚或者生子。婚姻內的人,夫妻間相處的很愉快,但比較重視物質層面的享樂,可能以及時行樂的心態生活,不急於去規劃未來。

親子關係方面,可以定期給孩子零用錢,讓孩子自己安排花費或儲存。

健康方面,頸椎容易出現痠痛的問題,多鍛鍊頸部肌肉,告別“低頭族”。

幸運色:暖黃色

幸運物品:上衣

幸運星座:射手座

水瓶座--聖盃侍從(正位)

本週水瓶座在聖盃侍從的影響下,會有一些內心不為人知的情緒,顯得少言寡語,你儘量不讓自己的心情影響他人,實屬不易。

工作方面,需要繼續保持自信和耐心,這段時間有考慮過重新定位自己的工作,也許會有更適合自己的選擇也不一定。要注意和工作中的合作夥伴的配合度,以免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學業方面,需要盡快進入狀態。

財富方面,似乎你不是特別會理財,可能錯失了一些機會,也許從現在開始還不晚。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對於愛情好像有些信心不足,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意而影響而來的感情,好好的敞開心扉吧。戀愛中的人,還處在開始的階段,對雙方來說都需要一段時間適應。婚姻內的人,你對目前的關係感到有些失望,不能從中得到滿足,這會使你們的感情更危險,不妨仔細想一想其中的原因,相信一定會有所領悟。

親子關係方面,最近對於感知孩子的情緒比較敏感。

健康方面,內心有些脆弱,需要找人聊天開解。

幸運色:軍綠色

幸運物品:夾克

幸運星座:處女座

雙魚座--皇帝(逆位)

本週皇帝牌的出現會讓雙魚座陷入一個倦怠期,由於缺乏自律會特別的慵懶,很多事情可能都會拖延到最後一刻。

工作方面,你也許會有偷懶的想法,對自己放鬆的行為不能合理的控制。儘管工作總是有條條框框的限制,只要你在規則之內努力,達成你的目標並不難。現在的你最重要的就是懂得自律。

學業方面,事情總是出乎意料,需要你努力收尾。

財富方面,你應該採取較為務實而保守的態度,穩定且持續地累積財富,進而創造賺錢的機會。如果想獲得更多的財富,也許你應該進行一些更加專業的培訓。

感情方面,單身的人會遇到一個不是很成熟的異性,甚至年齡會比自己小,雖然他的物質條件也不錯,但是似乎缺乏情感的交流。戀愛中的人,可能對於情感狀態有些不滿意,但是如果自己可以為愛情用心注入新元素,就會改善現在的狀況。婚姻內的人,感覺是被對方所控制的關係,雖然對方也提供了很多的照顧,不過總覺得缺乏某些自由和和平的感覺。

親子關係方面,要保持與孩子的平等溝通,也要保持自己在孩子面前的威嚴。

健康方面,頭部會有些不適,注意多休息。

幸運色:米色

幸運物品:大衣

幸運星座:摩羯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