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人們為了滿足自己的某些心理,使自己好受一些,會選擇將自己偽裝起來,使自己裡裡外外有兩個樣子。我們通常都會說這些人表面一套,背地裡一套,有一些虛偽。那麼12星座的虛偽度分別是多少呢?哪個星座最虛偽呢?

射手座:10%

射手座的人大多都很頭腦簡單,勇敢果斷,他們想到什麼就會去做什麼。射手座從來不屑於去搞什麼陰謀詭計,也不屑於把自己的內心情緒隱藏起來,在射手座看來,任何麻煩都不是什麼大事兒,他們能夠解決任何麻煩。射手座認為,任何別人的眼光都不需要刻意的去在意,做自己就好,雖然自己身上會有一些這樣或那樣的缺點,但人無完人,這樣才是最真實的自己。

白羊座:20%

白羊座一般情況下是不太會掩飾自己內心在想什麼的。對於白羊座來說,自己想要做什麼或者要去做什麼事情,沒有什麼需要掩飾的,想要做什麼就去做好了,想說什麼就去說好了,不開心不快樂沒必要偽裝,也絕不會逼著自己去做那些令自己不開心不快樂的事情。當然,白羊座還是有一點點虛榮和傲嬌的,有時候,對一件東西明明非常想要,但就是不去主動,非要扭扭捏捏的等別人送上門來才好。

水瓶座:20%

要說水瓶座不會耍心思那是不可能的,水瓶座腦子都異常的靈活,玩兒點兒陰謀詭計什麼的對他們都是再簡單不過的事情,但是水瓶座性格使然,他們總是喜歡搞一些別的事情,陰謀詭計這種東西,對於水瓶座來說,搞成功了也沒有什麼成就感,萬一搞不成功,還顯得自己特別蠢,所以水瓶座,不樂意用這些東西,他們往往喜歡用陽謀,以自己的智商來碾壓別人。

天秤座:30%

天秤座大部分的人都是非常真實的。雖然他們也會用一些外包裝,來力求讓自己看起來端莊優雅,但是並不能說他們表裡不一,這只是,他們在追求較高的生活品質罷了。天秤座,真正表裡不一的那一類人,是因為這類人太刻意的追求朋友間平等與和諧的關係了,以至於,哪怕內心已經和朋友吵翻天了,表面上卻還是文質彬彬的。

天蠍座:35%

很多人覺得天蠍座陰狠,惡毒,但其實不然,只是他們太過直接了。對於天蠍座來說,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他們不會和一個不喜歡的人強行待在一起,即使要強行待在一起,也不會給那個人好臉色看。所以表裡不一這種事,對於天蠍座來說是很少見的,天蠍座並不是虛偽的那一類人。

金牛座:35%

金牛座其實無論心裡想什麼,臉上都是一臉沉悶的樣子。那副沉悶的表情著實像個面癱一樣,不過金牛座雖然總是面無表情,但內心裡還是比較直接的,當他們想要表達什麼情緒,或者想要什麼東西的時候,還是會表現出來的,畢竟金牛座雖然沉悶,但是也相當耿直。雖然總是面無表情,但是絕不虛偽。金牛座不是一個,會直接表達自己內心情緒的星座,他們不高興的時候,總是會一個人生悶氣。

巨蟹座:60%

天蠍座一般情況下都是非常真實的。而他們表裡不一的話,一般是分兩種情況,得看是對什麼人。如果是對家人的話,巨蟹座就會把自己的情緒完完全全的展現出來,展示出自己的真性情,使得他的家人和朋友能夠清楚看到他們內心真正的想法。而如果是面對那些關係並沒有那麼好的人,這時候巨蟹座就會拿出自己的理智,做出一幅臉皮很薄、很老實的姿態,這也往往會使得對巨蟹座不熟的人,看不透巨蟹座內心的想法。

獅子座:65%

獅子座其實內心和外表相差蠻大的,這種表裡不一,主要是表現在他們內心的糾結,獅子座是死要面子的一個星座,有時候,他們明明想要做一些接地氣兒的行為,但是卻不得不端著架子。有時候明明很想要一個東西,但是卻要裝的滿不在乎。當然,他們的這些行為,不會讓人覺得討厭,甚至會讓人感覺有一些可愛。

摩羯座:80%

工作對於摩羯座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他們會一心一意的投入到自己的工作當中去。在很多人看來,摩羯座是一個令人難以理解的星座,因為摩羯座在掩飾自己心思方面,做的實在是天衣無縫,他們往往能夠把自己內心的想法很好的掩飾起來,直到他們成為勝利者的那一刻。摩羯座懂得應該在什麼時候表現出什麼樣子,他們懂得隱藏自己的情緒,可以很好的控制好自己的細微表情以及言語。

雙子座:80%

雙子座,是一個能夠飛快調整自己迅速適應環境的星座,他們對於不同環境的適應能力,比其他的星座都要強很多,雙子座也有一種可以讓身邊的人高興起來的言語能力,或恭維,或誇獎,總是能夠讓大家覺得很開心,然而雙子座心底裡到底是怎麼想的,那我們就不得而知了。雙子座的人本身就思維活躍,能夠迅速將自己的話題轉到別人喜歡聽的方面上去,而且他們的性格也比較分裂,可以說雙子座是比較虛偽的一個星座。

處女座:90%

處女座的人還是非常虛偽的,在外界的處女座,總是面帶嚴肅,一臉的面無表情,嚴肅之中又帶著那麼一點兒貼心,總是愛嘮叨,但也能夠表現出自己的關心之意。其實處女座內心早就焦慮死了好嘛,他們在表達關心的同時,可能在心底裡已經早就開始吐槽了,“這人怎麼這麼笨,這麼點小事都做不好”。而且平日裡儀表堂堂,情緒異常穩定的處女座,在私下裡其實都焦慮的很,處女座基本都有強迫症,甚至會因為一件小事而焦慮到失眠,而這些你從他們的臉上完全看不出來。

雙魚座:100%

雙魚座其實是一個非常愛演戲的星座,這是他們與生俱來的基因天賦。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很難看到一個真實的雙魚座,因為他們總是會不斷的包裝自己,讓自己去扮演心中所浮現的角色,他們有能力讓別人看不出來他們的真實想法,雙魚座也不會輕易讓別人看出他們的目的,他們的虛偽度相當之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