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綜合運勢四顆星

事業:工作上有思緒陷入困境的感覺,或者感覺外部環境和上司帶來壓力,讓你有點挫敗感產生。不過卻很適合你廣泛學習,或者外出旅遊散心,會有絕佳的狀態。

愛情:愛情非常甜蜜,對未來抱有很高的期待,目前你也充滿了熱情,很適合和伴侶一同出遊,交流看法與未來理想。

財運:財運平平,工作上有難題需要解決。

學業:學習狀態絕佳,付出努力就有很大進步。

【金牛座】:★★★

綜合運勢三顆星

事業:本週你可能陷入一些悲觀的想法,自我否定,因此感覺行動積極性不高。但很快你會調整過來,接下去進入事業忙碌期,視野開始打開,能接收到更多新鮮的思想。

愛情:愛情是內心情感充沛,注重慾望和身體互動,並且目前重心咋職場。

財運:財運絕佳,很適合投資理財,部分人有偏財。

學業:學習壓力很大的一週,精力感到不夠用。

【雙子座】:★★★★★

綜合運勢五顆星

事業:很多負面的思想可能醞釀,對工作有些逃避的態度或者依賴他人的資源和幫助。不過很快你會打開視野,接下去思考力提升,並且有出行、旅遊的可能性。

愛情:愛情非常甜蜜,社交活躍期,很適合你聚會,玩樂,約會,感情會提升很快。

財運:財運壓力甚大的一週,避免風險性投資,小心處理債務,稅務。

學業:學業開始提升,接下去有很好的專注度。

【巨蟹座】:★★★★

綜合運勢四顆星

事業:工作忙碌的一週,雖然進展順利,但可能會因為合作,人際或者感情的事情拖累。

愛情:溝通的無力感很重,可能會陷入過去遺留的問題感覺無解。工作忙碌的你可能會感受到兩性關係的低氣壓,不過很快你會找到平衡。

財運:工作正財旺,接下去越來越關注投資理財信息,想法多多。

學業:學習容易走神拖延,需要自我督促。

【獅子座】:★★★★

綜合運勢四顆星

事業:本週可能出現自我的一些規劃,可能會影響到你未來的事業和個人發展走勢。工作上有口舌,思緒困頓或者瓶頸的感覺,不過這是你一個轉型的十字路口。

愛情:愛情非常甜蜜,桃花運高峰期,感情進展順利,部分人可脫單。

財運:財運不錯,有偏財。

學業:學業忙碌期,有興趣的學科可以充滿積極性。

【處女座】:★★★★

綜合運勢四顆星

事業:工作開始漸入佳境,接下去思考狀態不錯,職場溝通構思效率高。

愛情:本週你可能會對感情或者子女的事情焦心勞累,很多問題溝通可能遇到卡殼,或者自己內心的慾望被凍結。你也可能對對方的逃避和模糊感到無奈。但這是你現實審視感情的好機會。

財運:適合借貸買房的時間段,不動產運氣好,或者家庭資產升值。

學業:學業平平,接下去可能會有不同的學習計畫。

【天秤座】:★★★★

綜合運勢四顆星

事業:工作可能會有一些混亂狀況,需要注意因為溝通過於委婉導致的誤會。

愛情:愛情非常熱情,你容易和對象聊天很愉快,也適合一同出遊。本週有些人可能脫單,或者遇到聊天密切,彼此互相成長的異性。部分人,注意家庭關係,婆媳或者房屋方面的溝通麻煩。

財運:財運平平。

學業:學習效率很高,進步神速。

【天蠍座】:★★★★

綜合運勢四顆星

事業:工作忙碌期,可能會遇到一些口舌,溝通不暢的情形,但是很快會撥雲見日。

愛情:愛情是注重理性和現實的階段,但部分人注意爛桃花。

財運:財運很旺,努力工作帶來旺盛的財運,是進賬高峰期。部分人可能有款項收入,紅包,偏財,禮品等等。

學業:學習壓力很大,注意身心狀況影響學習。

【射手座】:★★★★★

綜合運勢五顆星

事業:本週你的狀態絕佳,有很好的人緣,貴人,讓你的生活充滿了樂趣和喜事。並且接下去思緒越來越活躍,也可能會有旅遊,外出的情況。

愛情:個人魅力高,桃花運旺盛,可能會招來主動表白的對象,目前你對感情生活也充滿了激情。

財運:財運有壓力,注意遺留的資金麻煩,金錢方面的項目,合同需謹慎。

學業:學業逐漸提升,接下去腦力狀態不錯。

【摩羯座】:★★★

綜合運勢三顆星

事業:目前是你個人壓力很大的時間段,注意避免陷入悲觀、自我的想法裡。家庭事務也同樣很忙碌,因此可能會給你帶來不少壓力,職場上反而無心打拚。

愛情:愛情是被動隨緣,但是內心充滿了美好的小期待。部分人,注意不公開的情感關係或者曖昧。

財運:接下去越來越有理財的想法,是你關注財務以及結算的高峰期。

學業:學業平平,可能會有粗心,逃避的想法。

【水瓶座】:★★★

綜合運勢三顆星

事業:本週身心狀態依然有負能量干擾,可能會失眠多夢,注意神經系統及呼吸道。不過你的狀態會逐漸走高,接下去創意滿滿,在工作上自我發揮無往不利。

愛情:貴人運滿分,本週你會有很愉快的社交生活,為你帶來忙碌的溝通和聊天。部分人可遇到聊得來的異性。有伴的,社交忙碌也要關照好兩人世界。

財運:財運有迷糊開銷的情況,可能會因為社交,吃喝玩樂破財。

學業:學業越來越好,積極投入會有不錯的表現。

【雙魚座】:★★★★★

綜合運勢五顆星

事業:事業發展的頂峰時期,目前你有很好的貴人運,容易得到上司的喜愛,這是你個人能力展現的好時機,避免逃避猶豫錯失良機。

愛情:愛情是現實注意,有沒有未來才是最重要的。朋友圈可能會有溝通不良的情況,注意人際關係碰壁或者遇到讓你不舒服的桃花、朋友。

財運:賺錢積極性很高,事業的蒸蒸日上帶來財氣。

學業:學業平平,接下去靈感大於理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