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公務員是鐵飯碗,只要能夠進去,那麼一輩子都不用擔心吃穿的問題了。但是公務員並不是那麼好考的,就跟高考一樣,是需要萬千人過獨木橋,只選取其中一個人的。所以很多人雖然羨慕,卻也知道自己不是那個料。而今天我們就要一起來看下,十二星座中哪些人堅定夢想,會一直堅持著考公務員的?

 

雙子座:父母的期待

雙子座是很孝順,很聽父母的話的那種人。特別是現在很多家長的思想都比較保守,都希望孩子能進入到體制內工作,既穩定又體面,而且還能在自己的身邊。所以雙子座很聽從父母的話,他們也希望自己能考上公務員,能完成父母的期待,而且這樣自己在親戚朋友中也比較有面子,而且不用累死累活,還擔心失業的問題,何樂而不為呢。

獅子座:專業對口

獅子座大學的專業在尋找工工作中比較冷門,職場上經常是專業不對口,而且也沒辦法可以競爭的過那些專業很強的人。所以獅子座在職場上很容易受挫,而且也得不到重用。也正因為如此,所以獅子座下定決心要考公務員,至少在公務員的體系當中,他們是符合專業要求的,也不會受到很大的壓力,能如魚得水的發揮自己的能力,能體現自己的價值。

天秤座:福利好

天秤座是那種比較務實的人,雖然公務員有時候會被人詬病,但是還有很多人想要擠進公務員的隊伍。說明公務員的福利待遇還是很好的。這也是天秤座絕對考公務員的重要原因,雖然在職場上工資可能會更高,但是公務員工資穩定,沒有裁員的風險,而且五險一金一應俱全,還不用看老闆的臉色,也不用經常加班,這些都算是隱性福利,自然是很好的。

水瓶座:不信自己考不上

水瓶座是一個對自己特別自信的人,在學生時期,他們的成績就一直都是遙遙領先的,根本不把其他人太當一回事的。他們是別人眼中的學霸,總是輕而易舉的就能夠取得高分。所以水瓶座也是堅信,自己只要肯下苦功夫去讀書的話,最後是一定能夠考上的。而這一切只是時間問題,所以水瓶座會特別的耐下性子來,就算是失敗也絕不會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