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曖昧,是愛情前夕的美好。尤其是兩個互相喜歡的人之間的曖昧,更是甜得發膩。一般而言,喜歡你才會和你搞曖昧,不過也有些人真的可惡,就算不喜歡,也要搞搞曖昧。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哪些星座若不愛你,就不會和你搞曖昧呢。

 

雙子座:尊重自己

雙子座是一個自尊自愛的人,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在愛情中也是如此。雙子座從內心裡也認可搞曖昧的行為,但是有一個前提,那就是自己必須的確是愛上了對方才行。只有是真心的愛上了,才可以去搞曖昧。否則隨便就搞曖昧是很不負責的行為,也是不尊重自己的舉動。這樣不自愛的行為在雙子座看來是極為可恥的,打死雙子座,雙子座都做不出這樣無恥的舉動。

處女座:忠於愛情

處女座如果不愛你,是不會和你搞曖昧的。因為處女座忠於愛情,不想讓自己的愛情蒙塵。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不允許任何玷污性的行為。要是喜歡上一個人,是可以遵循著自己的本心,和對方搞搞曖昧,增進一下感情。但是要是沒有感覺,就千萬不可以搞曖昧。否則最後既會辜負了人家,又害得自己要花很多的時間去慢慢的解釋,去解決這一段孽緣。

天蠍座:不耍流氓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的行為。天蠍座對於這一句話是相當認同的,同理可得,不以談戀愛為目的的搞曖昧行為也是耍流氓的行為。如果對人家沒有這個意思,就不要挑逗別人,害的別人以為你喜歡她。當然,一些浪蕩子是很喜歡這麼幹的,到處和異性搞曖昧。不過這其中絕對不包括天蠍座,以天蠍座的人品,只要沒有感覺,就一定不會讓對方有曖昧的感覺。

摩羯座:淳樸厚實

摩羯座不會和不喜歡的人搞曖昧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摩羯座是一個老實巴交,淳樸厚實的人。喜歡就是喜歡,是可以搞曖昧的。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是不可搞曖昧的。就是這麼簡單的道理,沒有什麼虛頭巴腦的理由,也沒有什麼冠冕堂皇的藉口。對於摩羯座而言,愛情就是這麼簡單的東西,要是想太多了,反而會失去了愛情最樸實的真諦,也會讓愛情變了味道,失了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