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處女座

讓你頭痛星座:白羊座

本月防範小人:白羊座

本月開運場所:商業街

整體運勢:

本月份水瓶座整體運勢在快速回升中,在一些事上將擺脫低迷的狀態,好玩的心態也回歸。月初想要做的事情都在你的把握中,想不通的事也有人給你解答,不會在某事上遲疑太久,因此你在時間上的壓力不會很大,做完正事還會想著安排好處理雜事的時間;月中有些事的進展緩慢,跟人的接洽也多費時間,時間表常常因事更變,有個很早便跟人說好的行程可能被改期或取消,你在這段時間會滿足自己的一些想法需求,不顧別人的想法去做些你認為值得的事;月底事務累加,原本計劃要完成的事情被延誤,此外你還可能疏忽某個約定,之後要花時間去跟人道歉解釋,從25日開始到月底是壞心情爆發的危險時間,注意維持人際關係。

愛情運勢:

本月份寶瓶座的愛情指數不高,桃花安排了情緒波瀾。有伴的寶瓶,你身邊可能有個很聊得來的異性,你們的話題很多而且聊的機會也多,要小心太過接近造成曖昧氣氛,早點界定好朋友與戀人之間的界限;單身的你,本月可能有好玩的姻緣找上門,不過似乎缺乏天時地利,兩人見面的時間少,可能有其他人幹涉造成誤會,交往總是有一些原因阻礙。

財運分析:

本月份寶瓶們因意外破財,有意爭取的利益可能被滯後受理,財運指數遇到上升瓶頸期。有投資想法的寶瓶,建議在中旬前出手,因為月底的財勢變數多,很多選擇會是財政陷阱,買東西最好別太當機立斷。

引自 : 預報12星座七月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