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塔

塔羅牌
相關語:毀滅  對應星象:火星

這張牌是惟一一張沒有好的意味的大阿卡納,牌面描繪的是一座高聳入云的塔被閃電擊毀了,兩個人從坍塌中的高塔上跌落到地面上。突然而又不可預料的強烈變化讓人無法接受,再高傲的人類也無法與自然的強大相提並論,挑戰自然只會引來神的怒火。

儘管這巨大的變化無法讓你適應,但這卻是在教導你成長,嘗試著接受它,它會讓你在接下來的時間裡走得更輕鬆。接受對手強大的事實確實有些困難,但務實的面對它,用理性的方式解決它也是個巨大的進步。

當牌面正立時,事業上的困難顯而易見,迴避不是辦法,要勇於挑戰,儘管它貌似強大。在感情方面,突然的改變讓你陷入深深的痛苦中,接受改變可以讓你或你們雙方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走得更好。

當牌面倒立時,事業上開始有穩定的跡象,你不要盲目抵抗改變的發生,這只會導致更大的改變,無論你如何抵抗,改變終究會發生。在感情上雙方的情緒終於平靜下來,雖然溝通上還有些困難,但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了,也許你做些讓步,會讓你們的感情更融洽。

正位:破產、逆境、被開除、急病、致命的打擊、巨大的變動、受牽連、信念崩潰、玩火自焚、紛擾不斷、突然分離,破滅的愛

逆位:困境、內訌、緊迫的狀態、狀況不佳、趨於穩定、驕傲自大將付出代價、背水一戰、分離的預感、愛情危機

引自 : 大阿爾克那16高塔牌面詳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