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愛總是美好的,總是想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給對方,那麼一旦結了婚,或是時間久了,那麼兩個人還能容忍對方呢。。那麼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也是不一樣的,那麼男人又會討厭你什麼地方呢?

  第六名:天蠍,魔羯:太過認真和執著
  另一半本來欣賞她工作認真執著,回到家以後擦地板也很認真執著,煮菜也很認真執著,然後隨手洗碗各方面都做的很好,但有的時候老公想要浪漫一下,或從後面抱住她她就說:「等一下,還沒洗碗,浪漫的事待會在說!」是屬於那種太認真執著,然後每天都執行:「你趕快去接小孩,」所以這樣的女生會讓老公覺得說:「怎麼這麼的無趣!」

  第五名:巨蟹,雙魚:生活習慣無法忍
  因為這兩個在婚前她不會讓你看到任何跟生活習慣有關的事情,比如不管大號小號,廁所沖水聲音都不會讓你聽到,但結婚後很明顯,人有吃喝拉撒睡,所以她表現出來的生活習慣都會讓你發現:「好可怕,原來她有點拉塌,原來她不卸妝就睡覺,原來她腳濕濕就上床!」這些都會讓男生嚇到,跟前面的夢幻小公主是不一樣的。

  第四名:雙子,天秤:隨性保有真自我
  她太隨性,保有她真實的自我,比如她覺得婚前每個禮拜要看一場電影,所以結婚後還是要看電影,因為一樣嘛!或是她本來有固定聚會,要去打羽毛球,結果結婚以後她還是要去打羽毛球,或她本來就很喜歡吃甜食,現在家裡不管有沒有小孩,會不會在意蛀牙,她還是可以跟小孩一起吃甜食,她覺得:「我生活中的一點點樂趣,你幹嘛要剝奪我!」她可能忘了她已經已婚,要有所犧牲,或她覺得她睡前一定要開大燈,看完這本書才睡覺,結果老公被燈照的刺眼,這些都是這兩個星座的特性,她保有她原本婚前的一些小習性。

  第三名:金牛,處女:收起笑容當媽媽
  她整個感覺就是擺起臉孔,收起笑容就開始當媽媽,所以家裡一切以孩子為主,為了小孩她現在就是吃有機食品,為了小孩麻煩你講話小聲一點,為了小孩麻煩你進門先洗手,一切都是為小孩,為了小孩麻煩你不要抽煙,亂講髒話,她整個笑容就沒了,然後就開始當起媽媽了,所以一切都以孩子為主,忽然老公就變成隱形了,然後老公做任何事就是不行,買車也是要以買跟孩子有關,買房子也要跟孩子有關,什麼都是孩子就對了。

  第二名:射手,獅子:大聲說話當女王
  她講話非常大聲,然後當起女王,這種星座的女人她最歡講的一句話就是:「我是你老婆耶!」所以以不管任何意見有衝突她就說:「我是你老婆,你要聽我的!」反正就是老婆最大,所以她常常就把這句話加在身上,也會讓男生覺得蠻受不了的。

  第一名:水瓶,牡羊:粗心浪費又迷糊
  就非常的粗心,而且很迷糊,本來結婚以前很可愛,結果結婚以後就常常忘記把小孩帶回家,常常忘了繳水電費,這種迷糊或粗心,或是忘東忘西的習性婚後還是依然持續會讓男生覺得崩潰,應該要有點當媽媽的樣子。

引自 : 男人最討厭星座女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