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

雙子座
追求完美指數:70%

雙子是雙面人,靈動、機敏。對你而言,只有「變」人生才會趨於完美!

愛情:

與你談情說愛不會感到無聊寂寞,常有甜言蜜語逗人心花怒放。只是,好話中聽卻不實在,變化太快讓人不愉快。注意你的情緒,多情、善變會給你的愛情減分;想要獲得愛情,能說會道固然好,實際行動更重要。

事業:

你博學多才,可身兼數職;十八武藝樣樣懂,人前人後都能有所表現,但懂而不精卻是致命傷。學有專攻,集中精力於一兩點上,比面面俱到更有利可圖;培養耐力與持續力,事業成功的格局會更大。

理財:

理財有一手,喜歡分散投資、多方攬財。多元化理財讓你得到各方財神眷顧,但資金周轉太頻繁,聚財不易。你不缺理財動力,贏在起跑線上卻輸在過程中。若能與他人長期合作,達成穩定、長久協議,財富可不斷累積。

引自 : 12星座追求完美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