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一年一度的西方愚人節又要到來了,各星座在準備著整盅捉弄他人的同時,也在高度警惕著別人的被捉弄。可是,這個節日已經不光是相互開玩笑以增進感情的節日,還是一個很好的表白時機。當女生遭遇被星座男生表白,那可要睜大眼睛,仔細分辨啦,因為有的人是認真的,那可就不要當他是開玩笑,從而錯過一段佳緣哦。

一、【金牛座】
真心表白指數:★★★★★

金牛座的人往往比較沉穩,他們不會打無準備之仗,尤其是在愛情這場仗面前,他們更是要有十足的把握,否則決不輕易下手,不過內心靦腆的他們,即使有了很大的把握,也會去找一個最好的時機,所以愚人節就是這個最佳時機。可能你無法相信,為了愛情,有些沉悶的金牛也會送上浪漫的鮮花,對你表白,這都是為了讓你知道,他並不是在開玩笑。

二、【摩羯座】
真心表白指數:★★★★☆

與金牛男同屬於土象星座的摩羯男,也是略有些死板的,老實憨厚的摩羯男,暗戀一個人,一般找不到合適的理由進行表白,對他來說是一件很苦惱的事情,看來看去,也只有愚人節了。然而他們平常不善言辭,不開玩笑,所以在愚人節這個「舶來品」的日子裡也估計不會玩這些新花樣,所以你一般不用擔心他是為了要整盅你。

三、【雙魚座】
真心表白指數:★★★★

雙魚座的男生其實都很羞澀,會覺得跟人表白是件很難為情的事情,因為倘若遭受了拒絕,簡直就太「囧」太尷尬了。而雙魚座的人雖然也有愛玩的一面,但絕對不至於將感情的事情隨隨便便拿來開玩笑,所以如果你是個瞭解雙魚座的人,如果你在愚人節收到了雙魚座說「喜歡你」的時候,千萬可不要認為他是在說笑,魚兒可是認真的呢。

四、【天蠍座】
真心表白指數:★★★☆

天蠍男生的自尊心超強,既擔心表白被拒絕,又害怕受到傷害,因此他只是想選擇這一天來掩飾自己的內心。恐怕他的心理就趨近於大眾所理解的:如果向對方表白時被拒絕了,就可以跟對方說這是一個玩笑,不會讓自己尷尬或難堪。可是聰明的女生要注意了,如果這個人是天蠍的話,那可就要當真一些喲,因為那只不過是天蠍的自尊心在作遂。

五、【獅子座】
真心表白指數:★★★☆

獅子座的男生選擇在這一天向心儀的女孩子表白,可不是因為太過自尊而產生了自卑的念頭,他們一般心高氣傲,但內心又隱藏著一個貪玩好事的小孩,霸氣的他們無論在哪一天表白,一開口便不容人懷疑他的真實性,可是他們選在這一天,只是想逗逗他喜歡的人,在他心中,自己雖然是真心的,但因為這個日子的特殊而讓對方迷茫一下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引自 : 誰選擇在愚人節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