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勢: 邏輯思維較強,工作熱忱度高。

  弱勢: 身體狀況出現小問題,注意保養。

  貴人方位: 正北方向

  開運物品: 紅寶石

  休閒解壓: 品雪茄

  總運指數: ★★☆☆☆

  這個月總體較差。愛情進展比較平穩,需要精心地呵護;工作比較忙碌,不容易見成效,需要調整好心態;投資運不佳,宜保守理財,防範風險。

  愛情指數: ★★★☆☆

  單人愛情際遇:

  這個月單身者戀愛的機率較高,優雅的談吐容易吸引異性的注意力。在雙方的初步接觸中,需要注意言詞適當,避免出現粗魯的主動,嚇倒對方接近的步伐。上半月在接觸時,對方對你持觀望態度較多,要懂得如何表現自己的優點;下半月墜入愛河的機率高,對對方多一些溫柔和耐心。

  雙人戀情發展:

  戀愛中的人情緒會有較大的波動,相愛時則會表現得恩愛有加,當發生矛盾時,欠缺理智,容易說出過激的言語相互攻擊,需要包容諒解才能有圓滿的結局。已婚者的感情生活趨於平淡,雙方為家庭在相互努力賺錢,由於工作會對對方較少關心,平時注意抽空問候一聲,不能因工作而疏忽了感情哦。

  事業學業: ★★☆☆☆

  工作者:

  事業運不太好,工作任務較重。工作忙碌起來會讓管理者心身疲憊,要注意勞逸結合,免得身體吃不消。打工者加班的機率高,體力透支嚴重,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需要多加注意調節,多休息補充睡眠。

  學生族:

  學生學習熱忱度不夠高,心思沒有全部放到學習中。上課注意力無法集中,需要家長、老師督促才會自覺學習,學習成績難有提高。

  投資理財: ★★☆☆☆

  這個月的財運一般,錢財的進出頻繁。收入的來源主要是工作所得,需要進行適當的儲蓄。投資方面所獲不多,不宜進行風險大的投資,多與資深的投資者進行交流溝通,容易瞭解到有用的資訊。

引自 : 金牛座四月份整體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