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總運前六名星座

白羊座 雙子座 獅子座 金牛座 射手座 天秤座

本週理財指南

未來一週,火星退行效應依舊。從星座角度解讀,基本意味著一次次震盪與調整接近撥云見日的時候,起伏不會扭轉牛市的步伐,一切都在向相對積極的方向轉化。落在天秤座的財星金星在本週幾度和數吉星形成有利角度,似乎將為低迷憂慮的國際股市帶來若干樂觀訊息,投資人宜注意全球佈局。就國內股市看,長假無疑讓一切都處於暫停狀態,如果諸位投資在國內的話,不如安心休息吧,準備來年再戰,新年快樂!


Aries白羊座

03/21 - 04/19

曙光乍現,心緒漸穩。白羊座安心休養的一週。年前在混亂的局勢中,雖然一路跌跌撞撞,但憑藉平日積累的人脈口碑,以及紮實的基本功在最後一刻取得成就,順利挑起大梁,事業低調出擊,在關鍵時刻火力全開,讓競爭對手防不勝防。全面豐收,無往不利,名利信手拈來。休息之後一切進入順風順水的平穩狀態,生活穩定,喜笑顏開。

愛情是家人的支撐桿。


Taurus金牛座

04/20 - 05/20

時不我待,調整出擊。金牛座收成豐厚的一週。雖然重新拾回主業的主導權,接踵而來的考驗卻如污水池裡循環不去的消化物般惡氣衝天揮之不去。雖然順利拿下旁人眼中的頭彩,但也付出不為人知的代價,而且別人休息的時候自己壓力依然很大,不斷自我加壓,好在前景不錯。財務大好,有意外收穫。

愛情是CFO。


Gemini雙子座

05/21 - 06/20

鴻運當頭,全力以赴。雙子座好運來襲的一週。運勢是撥云見日,一掃舊日陰霾,心情像脫韁野馬,在一望無際的新戰場上攻城掠地,無往不利。有機會進入事業的全新領域,進軍國際市場,交際範圍、影響力大幅擴展,可望在跨領域的版圖上取得眾人豔羨的成績。錢財豐碩,休息期間邂逅運不錯。

愛情是舊人的新開始。


Cancer巨蟹座

06/21 - 07/22

觸覺敏銳,直覺發達。巨蟹座行事果斷的一週。本週的巨蟹座雖在休息,依然具備最佳的領袖風範。投入與回報成正比,策略與勞力的付出質量兼具。人氣與才氣都處於絕對顛峰狀態,經常被委以重任扮演談判專家,事事功德圓滿。有機會在業內聲名大噪,陞遷跳槽有望。正偏財旺。

愛情是悠長假期。


Leo獅子座

07/23 - 08/22

談笑用兵,攻無不克。獅子座充滿大局觀的一週。積累了一段時間的鬱悶與失落終於在這段時間消失殆盡,重新獲得久違的自信與安定。手中看似微小的籌碼,在敏銳的嗅覺中發揮巨大的功能,寓娛樂於工作,生活中的愛好巧妙地成為事業上的商機。用自信征服來自四面八方的人脈、財源。財運佳。

愛情是事業夥伴。


Virgo處女座

08/23 - 09/22

驛馬星動,桃花開開。處女座們有豔遇的一週。在休息前的最後幾天裡,工作順暢,開心接下嶄新任務。事業成績也將在結束先前的內力消耗後快速成長,重新站上制高點。生活有節奏地進行,有遠行的可能,理財有方。

愛情是嶄新的開始。


Libra天秤座

09/23 - 10/22

身心輕鬆,志在必得。天秤座一切都不錯的一週。本週的天枰座外柔內剛,自有定見。工作上,工作量再次逐步加大,並且易受勁敵或對手刺激,但由於前段時間的合理調整,因此天枰座本週態度端正、身心放鬆,靠著擅長的管理穩健地做出成績,也在主管和顧客心中留下好印象。本週利遠行、出國、深造。正偏財運皆旺。

愛情是小小春天。


Scorpio天蠍座

10/23 - 11/22

曲折迂迴,苦後回甘。天蠍座翻來覆去最終豁然開朗的一週。腳踏實地的這段時間讓天蠍座想清楚很多人生的判斷與抉擇,因此無比堅定自己的人生方向。財務走高,前段時間持續的破財之勢本週得到遏制,工作機會增加,但需加以判斷分辨。身體有明顯發胖趨勢,要克制。

愛情是自己跟自己的遊戲。


Sagittarius射手座

11/23 - 12/21

取長補短,相得益彰。射手座運勢成長的一週。本週的射手座不會錯失各種機會,總是可以在合適的時候得到最及時的幫助和動力。有計劃已久的工作進入,因而較為繁忙,但是可望從過去的單點突破逐漸發展為多點聯盟。需要注意的是,本週不利於標新立異,不利遠行,不利水上運動。財務有小幅波動,但屬正常範圍,不必擔憂。

愛情是小幅震盪。


Capricorn摩羯座

12/22 - 01/19

怡情小景,心情恬淡。摩羯座春風拂面的一週。本週的心得是,好友關鍵時刻比愛人管用得多,當然此句僅針對有愛人的各位人士。對未婚者,雖然愛情線走高,期待已久的戀愛機會多多,有開始一段認真感情的機緣,但最關鍵的問題也許在自己,自我身心調整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

愛情是無慾無求。


Aquarius水瓶座

01/20 - 02/18

水瓶先憂後喜的一週。前半周辛苦操勞但毫無成果,週三起峰迴路轉,一個果斷的決策使所有進行中的事務都有了光明的前途與出路。週五,重要的決策都得到積極回應,可謂欣喜之極。財務健康,適宜考慮大幅的長線投資。宜出國宜外出公幹宜置產,不宜運動。健康平穩。

愛情是乏善可陳。


Pisces雙魚座

02/19 - 03/20

延續上週持續的好運,本週雙魚座更加彰顯呼風喚雨、眾星捧月的王者地位。個人社交活動大幅增加,魅力值大增,人際關係從微妙轉向明朗,尤其是可以得到上司的信任,對上對下都分數大增。但要注意夥伴關係的不規則轉移,容易出現隱患,不能得意忘形。健康平穩,財務走高。

引自 : http://lady.163.com/11/0131/14/6RO065FA00264II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