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在2010年1月10日~1月16日這一週內,你的財運怎麼樣嗎?在職場方面有什麼要注意的呢?美麗的愛情又是否會在這周向你靠近呢?和TA該如何相處?趕快來看看吧。


本週紅榜星座

金牛座:金牛本週運勢不錯,保持清醒的頭腦和敏銳的感覺,抓住稍縱即逝的機遇。

處女座:本週處女座的好運主要集中在工作、學習方面。

射手座:本週射手需要做到不因其他人的影響而改變自己的目標,自我控制才能在束縛中遊刃有餘。

本週黑榜星座

巨蟹座:巨蟹本週的運勢繼續持續低谷,情緒中帶著反抗,很容易與人產生矛盾,自己要注意克制。

雙子座:本週雙子需要提防身邊的小人。

水瓶座:避免感情用事,否則身邊的人會產生很多抱怨,從而影響你的人際關係。



白羊座

星運指數:★★★☆☆

整體運勢:本週白羊陷入枯燥無味的生活中,沒有太多樂趣,沒有太多新奇,只有不斷地努力。但這才是生活的真諦。

戀情:本週白羊對待愛情已經能清醒對待,並能考慮未來的路應該怎樣走。單身白羊也不再為「桃花」所苦,專心對待心愛的人。

工作:白羊本週工作壓力增大,除了努力工作外並沒有什麼可以「投機取巧」的機會。因此白羊本週最好不要想「走捷徑」。

健康:本週白羊需要小心運動傷害,運動前一定要做好預備工作。

小貼士:腳踏實地打基礎,之後才有可能「耍」「小聰明」。


金牛座

星運指數:★★★★☆

整體運勢:金牛本週只要記得自己努力的同時也尊重他人的想法,讓雙方都有進行更進一步瞭解的可能。

戀情:本週金牛戀情會變得比較含蓄,單身金牛往往會喜歡玩曖昧,玩暗示,讓對方一頭霧水。有戀人的金牛則會默默為戀人做一些貼心的事情。

工作:本週金牛雖然在工作上比較順利,但心態不免有些浮躁,往往會因此錯過不可多得的機會。

健康:本週金牛健康運不錯,平時注意保養就好。

小貼士:保持清醒的頭腦,讓直覺敏銳,抓住稍縱即逝的機遇。


雙子座

星運指數:★☆☆☆☆

整體運勢:本週雙子需要做到遠見加細心共同發揮作用,謹防身邊的小人。

戀情:本週單身雙子可以借聚會大熱之際認識不錯的對象。有戀人的雙子會在本週發覺戀人更多的優點。

工作:本週雙子需小心職場小人,雖然計劃進行得很順利,但是防人之心不可無。

健康:抵抗力下降的一週,需要小心小症狀引發的大病。

小貼士: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之外。遠見很重要。


巨蟹座

星運指數:☆☆☆☆☆

整體運勢:本週巨蟹各方面都陷入低谷,情緒中帶著反抗,很容易與人產生矛盾。

戀情:本週巨蟹的戀情進入了身心俱疲的階段,單身巨蟹會在本週有兩個人受罪不如一個人清淨的感覺。有戀人的巨蟹則會因為自己的情緒錯位,導致雙方溝通遇到障礙。

工作:本週巨蟹比較容易與同事產生矛盾與誤會,這導致工作無法正常進行,巨蟹將不得不獨自扛起大部分工作。

健康:本週巨蟹需要注意腰部的保護。

小貼士:迎難而上,無論成功或是失敗,都是一次難得的體驗。


獅子座

星運指數:★☆☆☆☆

整體運勢:本週獅子很難將注意力集中,如果可以強制集中,會有不錯的突破。

戀情:本週獅子座會有性愛至上的感覺,單身獅子更傾向於肉體的享受。有戀人的獅子則會讓感情更加升溫。

工作:本週獅子很難專心去做一件事情,因此總是感到自己明明努力很多,卻效果很小,挫敗感比較大。

健康:本週獅子需要注意保證正常的飲食規律。

小貼士:挑戰自己會有更大突破。


處女座

星運指數:★★★★☆

整體運勢:本週處女座會給人強勢有餘,柔韌不足的感覺。

戀情:本週處女座可以回歸到最原始的狀態,關注最真摯的情感,單身處女座有望遇到真愛。有戀人的處女座心心相惜,會有共度一生的想法。

工作:本週處女座職場氣勢十足,主觀、強勢,使得處女座本週在工作中總是處於優勢。

健康:本週處女座需要注意保證休息。

小貼士:心態平和才能理智解決問題。


天秤座

星運指數:★★★☆☆

整體運勢:本週天秤運勢平穩,有展示自己的慾望。

戀情:本週天秤會在戀情中分心,單身天秤會對不止一個異性產生好感,戀愛中的天秤也會受到不同異性的吸引。

工作:本週天秤工作運勢平穩,不太費心也能有不錯的成績。

健康:本週天秤需要關注消化系統的健康。

小貼士:平穩時期有些大膽的舉動,有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人看重你的才能。


天蠍座

星運指數:★★★☆☆

整體運勢:本週天蠍會四處碰壁,但是卻能保持理智。

戀情:本週天蠍不再執著極端的想法,對待感情逐漸理智。單身天蠍會多方面考慮後才對感情作出判斷。

工作:本週天蠍空有一肚子的想法,卻苦於無法表達,需加強與同事間的溝通。

健康:本週天蠍會因心境影響心境,可以通過運動來減壓。

小貼士:瞭解對方才能更順利的溝通。


射手座

星運指數:★★★★☆

整體運勢:本週射手需要做到不因其他人的影響而改變自己的目標,淡然處理身邊的事情。

戀情:本週射手感情運勢不錯,單身射手有望遇到不錯的異性。有戀人的射手因坦誠而更加甜蜜。

工作:本週射手工作需要付出更多努力,並且堅定自己的腳步。

健康:本週射手需要多喝水,保持身體健康。

小貼士:自我控制才能在束縛中遊刃有餘。


摩羯座

星運指數:★★☆☆☆

整體運勢:本週摩羯會陷入負面的情緒中難以自拔,需要找到紓解情緒的方法。

戀情:本週摩羯容易被往事絆住手腳,單身摩羯喜歡在回憶中尋找溫暖,也許會錯過身邊的人。

工作:本週摩羯工作上基本順利,只要保持理智,不過分自傲,會得到提升的機會。

健康:本週會出現失眠的情形,可以通過音樂放鬆心情。

小貼士:情緒不穩定會讓人失控。


水瓶座

星運指數:★☆☆☆☆

整體運勢:本週水瓶會因情緒影響行事,這讓身邊的人產生很多抱怨。

戀情:本週水瓶戀情運勢略有起伏,單身水瓶喜歡聰明的異性。有戀人的水瓶則更期待與戀人心靈上的契合。

工作:本週水瓶在工作上會遇到諸多不順,這讓水瓶感到很崩潰。

健康:本週水瓶身體狀況還不錯,但是還是需要注意保持。

小貼士:感情用事是不可取代。


雙魚座

星運指數:★★★☆☆

整體運勢:本週雙魚運勢會受情緒影響,如果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便可以使事情進行順利。

戀情:本週雙魚戀情運勢不錯,物質因素被提到戀情計劃中,單身雙魚會更多考慮顯示因素,才會開始交往。有戀人的雙魚會更理智的計劃未來。

工作:本週雙魚會因對自己能力的不安全感而與同事更加親近,以期得到援助。

健康:本週雙魚需要注意控制情緒,以免引發心臟方面的疾病。

小貼士: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

引自 : 我要好運一星期!星座本週運勢1.1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