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法達:6月30日-7月6日居安思危 有備無患

愛情運:三顆半 金錢運:三顆星 事業運:三顆星

五顆星為滿分

居安思危 有備無患

今年夏季日月蝕三部曲最後一波的【巨蟹座日偏食】,將於7月1日登場;接著是7月2日的水星進駐獅子座的【太陽/土星角沖】;7月3日得金星進駐巨蟹座;水星與數星形成不利角度,星座警訊強度和頻率仍大大超過以往的本週,從星象角度解讀,意味著這段【巨蟹座之月】的環境氛圍,仍難擺脫危機隱憂,維持現狀、安居樂業,生活四平八穩、對不可控制的驚愕或變動敬謝不敏,成為彌補整體情緒底層的共同期待。

財經方面,月初的【巨蟹座日蝕】效應加上財星金星轉入巨蟹座的本週,將見數起財星與數厄星的連鎖超級角沖,國際財經7月初恐再爆另一波壓力危機,8月初以前難有大幅轉向,省吃儉用、返璞歸真、緊抱有形資產再度成為美德,投資人宜注意風險控管。

就個別星座而言,正式邁入風暴半徑的本週,所幸收到正面重挫的星座已經明顯減少,對絕大多數星座而言,這是一個短暫的痛苦考驗,更是重要餓人生功課。運勢變化很值得期待的相對幸運榜有:正式揭開發跡出運、年度最有爆發力之月的巨蟹座,運勢第一;人生朝向多采繽紛的路徑發展的雙子座,好運居次;吃苦耐勞。事業改造有成的射手座,排名第三。水平和垂直關係都有改進空間的摩羯座,運勢較不如預期。

星座幸運排行榜

1、巨蟹座:吉星高照、揮棒安打、大軍開動(暴漲最快)

2、雙子座:左右逢源、得心應手、手到擒來(財運最佳)

3、射手座:黑馬出線、深藏不露、一鳴驚人(事業最優)

4、處女座:開低走高、驚喜臨門、呼朋引伴(票房最高)

瑪法達

白羊座
理清本末,穩紮穩打。

一度讓某事件衝擊得有些招架不住的這段日子,正好借此挑戰、衝突或危機重新審視個人生涯坐標,微調工作與生活重心的先後順位。在尚未確定對拿手專長、基本班底或勢力範圍有十足把握前,不宜貿然出手。事業守多於攻,與權威人士互動也得避免情緒對峙。工作和假期衝突,財運平平。愛情有賴細細的呵護。

金牛座
披星戴月,馬不停蹄。

自信風光達階段高峰的這段日子,彷彿吃了大力丸一般,不僅事業出現大幅轉機,長程目標、情感或人際關係等發展也很讓人雀躍,不必回首。開朗而自信的行事風格,不只贏得別人好幹,主動出力幫忙,也讓自己成為別人的貴人。物質需求滿足增加,短途旅行、度假休閒、聯誼聚會里程數變多。愛情是幸福無償。

雙子座
走馬看花,浮光掠影。

人生態度與價值觀有待大轉變的這段日子,不執著於預設目標,隨緣隨喜,得失之間反有另一番感觸。事業轉入擴充觸角、開闢次戰場與試探各種發展可能的學習期,不時與各式新鮮人事物交手,知性刺激滿滿。旅行出差、短期計劃、度假行程緊湊。金錢、實質收穫優裕,利賺錢存錢省錢發財。愛情是幸福程式驅動中。

巨蟹座
夢想復活,心無旁騖。

神采奕奕、重新找回掌舵感的這段日子,堪稱年度最重要的生涯新紀元、人生新章節。客觀情勢的有利轉變造就了豪情壯志、理想目標獲得莫名推進助力。財星入駐本命宮帶來及時祝福,事業運作充分掌握節奏,不必遷就現狀、不再紙上談兵,把經驗轉化為對實質效益或金錢收入有助的行動。愛情散發贏家的性感。

獅子座
運籌帷幄,順其自然。

回顧、調息與準備色彩濃厚的這段日子,暫時退居二線,並隨時充電,保持最佳狀況。對某事發展略嫌患得患失,對外界反應易流於負面解讀、自我打壓。需要適度心理建設,未來數天事情還會有不小變化,不宜輕易隨謠言起舞,也別急於驟下定論。前景璀璨的大事業才正要開始呢。財運不濟。愛情滋味微澀。

處女座
及時春雨,心願得償。

行動理智而積極的這段日子,認真稱職而不過度自我膨脹,在人群中顯得合群不突兀,又不可或缺。尤其平日在組織或團體中累積出的極高人氣,以及患難見真情的珍貴友誼,在事業關鍵時刻得各方英雄好漢助陣相挺,享有集體優勢,也順利達成某高難度人物。成功的來並不偶然。有驚喜賀禮。愛情是一種聆聽與確認。

天秤座
天時地利,有驚無險。

危機與契機同步的這段期間,如何去異存同,讓利益與立場不同的兩方交集最大,是一門藝術。所幸競爭或爭執雖然熱烈,但仍有理性討論的空間,情勢發展對冷卻激情有助,個人魅力、判斷思考和行動交涉表現也為事業加分不少。經此一役,將留下難忘記錄。營收業績、個人收入、投資獲利佳。愛情是後顧無慮。

天蠍座
豁然開朗,志在千里。

放下情緒、不再庸人自擾,釋放出更大心靈空間,反讓自己恢復自由,藉由遨遊書國、旅行進修、異國文化或心靈探險讓視野遼闊,自我成長。事業正值最佳開拓期,可藉由產品賣點、行銷包裝和整體策略打動關鍵人士,打進新市場、擴大影響圈。雖在守護星退行期難免有若干小不如意事,但很快會改觀。宜少操心現在,多想想未來。愛情瀟灑中透著深信。

射手座
各司所長,配合無間。

某合夥關係心結解開,轉入新里程的這段期間,儘管工作壓力和複雜人事不減反增,所幸與事業團隊已順利磨合,分工默契和功能互補也拿捏得越來越好,時間控制更佳、計劃進行順利,整體績效大有起色。注意所設目標在執行細節上的可行性。賀禮上門,節稅節用有成,配偶或合夥人帶財。愛情正起微妙化學變化。

摩羯座
兼容並蓄,攜手並進。

同理心協調力備受考驗的這段日子,將被迫在兩大勢力或兩種決定選邊站。過程不乏選擇緘默抵抗或隱藏秘密等掙扎,無論如何對自己誠實是最好的選擇。所幸經此衝擊,革命情感確立,合作關係呈重大轉彎,彼此也較能捐棄私心、相互包容。工作進度加速,有接受重用、高昇之兆。財運中上。愛情是堅定同行。

水瓶座
恰如其分,就事論事。

工作忙得喘不過氣來的這段日子,憑藉高EQ順利擺平大小雜物、糾紛爭議,理智看待堆積如山的任務清單,不做無病呻吟。身負某交涉仲介重任猶能將心比心、適度修正想法或立場,結論總算皆大歡喜。求職轉業或尋找事業第二春順利,未曾想過的機會或選項浮現。收入穩定來自工作。愛情是一種被需要的滿足。

雙魚座
由陰轉晴,神采飛揚。

好運與日俱增的這段日子,騷動的心情恢復平靜,計劃如期進行,重要目標也離達成階段不遠。某事業大計儘管尚在進行中,但確定正朝有利方向發展。西線無戰,不妨好好享受歡樂、放鬆一下。還可能在因緣際會下成為英雄任務,引發騷動。賭徒勇氣與手氣轉強,對金錢和戀情投資膽識十足。愛情是一種恣意的盛開。

引自 : 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