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親愛的雙魚,目前這個階段是人生中很少會遇到的珍貴時光,它可以使我們的秋天閃耀起來。當聽見自己說「啊呀~讓我們等到明年再說吧~」,你就應該立刻行動起來啦!組構好自己的支架,整理下人生的基石,我們要準備製造自己無懈可擊的迫擊炮了!最艱難的決定也許是最正確的,要記得越讓你費勁心力去努力的東西才會回報你更多。充滿寓意的十一月會指給你成功的遠方,從旅遊,性格與職業方方面面,它會引導你思索怎樣填滿自己的聰慧與夢想。11月25日與12月10號的月蝕直擊我們人生畫卷的軸心,無論是怎樣的方式,它們都會帶走阻礙雙魚們幸福與成功的障礙物,當這一年接近尾聲的時候,你將會對自己瞭解入微,歡呼吧~2012將舉世無雙。

  愛情:經歷了八月末與九月,大多數雙魚將與生命中新出現的那個人,或是舊有關係上一個有意義的新轉變,一起步入這個秋天。因此,接下來的三個月都將是有關於學會處理你得到的這一切。十月中旬會是令人沮喪的,如果試想這個過程是一起解決各種問題的機會,除非你們的關係變的更強大些。不過,別放棄!11月11號起火星開始它長達九個月的穿行,它經過我們關係宮的這個過程會給雙魚們帶來有益又有趣的事情 ,這個小星星還會幫助大家分清敵友呢。如果你是單身的雙魚,明年年中之前情況就會有很大好轉,不過如果你在這期間愛上了某人,啊歐~你將會感受到人生是能有多悲劇。

  金錢:在經濟不穩定的大環境下,那些能迅速適應新情況的人佔很大優勢呢。嗨~說你呢,親愛的雙魚座。經歷了過去幾年的轉變,雙魚們現在比以前獨立多啦。2012年對企業家有利,所以如果你有一個創造性提案或生意點子,儘早放手去做吧。記得擴大你的交際網,特別是十月與十二月的時候,這兩個月重點是在國外,國際交流。11月的1號與23號之間是留心尋找發展機會;流言蜚語可能會帶來比想像中還要嚴重的負擔呢,當 24號水星開始逆行(譯者:媽的又逆了),每天都要把握好機會。依靠自己的賺錢能力就好,對待借錢,清算和合作關係這些事的時候還是應該現實些。

引自 : 2011最後三個月雙魚座運勢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