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年土星在你的成就中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雖然這顆行星從來不會是個無足輕重的傢伙,這也是為什麼儘管過去發生了那些好事兒,你可能也依然時不時地覺得沮喪。在10月上半發生的事件會將土星最好和最糟糕的一面展現出來,回給部分摩羯長久以來一直艱辛致力其中的事一個結果,而另一些則會面對失利。無論是哪種,從這點來說一個新的週期開始了,以及隨之而來的新目標和嶄新希望。從6月開始,木星一直都在點燃著你的創造力,無論它之前除了家庭之外還帶來了什麼結果,如今會是一個更高級的形象或一些愉悅時光及巨大的機會,並且到了10月下半,這顆行星會處於最佳狀態,所以打開冰箱裡的香檳酒讓泡沫四溢吧。今年會以一種值得記取的形式結束,冥王星確保了你在2012年開始就有新領域需要穿越。

  愛情:即便你正和想與之共處的人在一起,這對你的愛情生活依然不算是最輕鬆的一年。你被迫去探索發現,其中絕大多數是關於你自身,該過程相當部分是受到你的伴侶或愛人的鼓舞。9月下旬、11月底和12月初冥王星加入混戰,使你處於種「要麼現在就干,要麼永遠別幹」的模式下。你也許希望將某段關係帶入關鍵階段,或是一些具有同樣效果的事件。顯然在這些時刻,激情將會交融,足以將你同某人連接得更緊密,或是將你打著轉兒推到截然相反的方向。如果你生日在12月27日附近,或是有行星落在摩羯座3-7度之間,那麼結束和開始將顯而易見地在你星盤中上演。

  金錢:土星在事業領域內留下了它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記號。可能會得到晉陞、扮演領導角色以及理所當然的還有承擔更大職責之類事宜。但土星同樣會帶來貧乏期。10月中是個全方位的關鍵時刻,尤其是對你的事業。可能出現的情形是「減少是為了得到更多」,比如為了保住你的工作而必須降低薪水,或是會被暫時性降職。此即稱之為「合理化」。而且,無論在土星影響下你作出了什麼樣的讓步,無論是怎樣的艱難困苦,你對形勢的處理會是最高桿的。你的態度和成就將令人們銘記在心,且最終將達到你想要的目的。同樣的理念也可用於財務上。你能賺相當多的錢,策略也十分合理。貧乏期終將會為豐足期讓道。在10月中下旬和12月下旬,可能部分摩羯會有意外收穫。

引自 : 2011最後三個月摩羯座運勢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