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土星在你的宮位行進了近兩年,現在終於走向了終點。10月13日,在宮內的滿月之時,土日相合,為這段測試畫上了鮮明的句號。某些秤子將暫時擱下手中的事務,另一些則能將某種嘗試確定下來不再改變;不過這兩種情況差不多,都是你人生新篇章的開始。12月(1 號至29號)是另一段重要時期,你將花費這個秋天的很長一段時間為新生活打下基礎,到年末便會暫告一段落。你的星盤上有很多動靜,可能會云游四方或者到處發揮影響力。生活並不輕鬆,但有極大的潛力。

  愛情:10月12號的滿月會幫你就某段關係作出重要決定。即使你並沒有採取措施將一段關係正式化「應該是指結婚」或者結束一段並不開心的關係,這段時間發生的事也會也會讓你好好考慮清楚。某些情況下,你可能要到10月底11月初才會採取行動。別誤解了我的意思,這段時間並不是愛情不順,而是會變得現實。好的關係將更穩固,而不好的則會更糟!單身可能在學習的地方或者旅途中意外尋覓到對方,巨蟹、摩羯和白羊座將會在其間發揮重要作用。秋天你將面對愛情有關的事。

  金錢:最近兩年你不斷從錯誤中學習;儘管你也許並沒有找到適合的職位或不斷改變職務,你走的每一步、遇到的每個阻礙都是有意義的。11月底與12月中旬的食相都會改變格局,也許它們並不會影響你的職業本身,但會改變你的想法和對事情的主次安排。也許你需要在離家很遠的地方工作,或者工作夥伴來自遙遠的國度;也許網絡會起重要作用,或者你需要學習其他技能——不管發生什麼,旅行、開拓眼界都是關注的重點。說道錢,我只有一個詞要送給你:存。2012年你一定要留一筆現金在手。

引自 : 2011最後三個月天秤座運勢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