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季迎來開門紅。火星駐留你的星座帶給你行決斷和決心。有你下定決心卻做不成的事情嗎?成功唾手可得,不要等著別人邀請你參加聚會,開始主動出擊聯絡對你的未來很關鍵的重要人士吧。十月中下旬是2011年最重要的提升期之一,這段時間你應該看到一些真正的成績。汲取知識仍是主旋律,一些獅子取得新的資歷,其他人開始提升技能的課程。避免太固守自己的方式,過度抗拒外國思想:未來對你來說很寬廣,並且要冒險。十二月顯示出是一個突發事件月,對某些獅子來說,可能是增加家庭成員的驚喜。

  愛情:當金星在聖誕和新年期間駐留你的星座,將會有很多獅子的訂婚和結婚。歲末年初的時候也會綻放很多新桃,顯然你將做出重大決策。如果你是獅子座的尾巴(就是說8月21-23日出生和那些有行星在獅子座尾度的人),海王星正在左右你的愛情生活,所以你有可能陷入一段深愛,然而你也有一段關係曖昧發展的趨勢。捨棄和失去也是海王星體驗的一部分,所以不要對某些並非如自己所標榜的人分享和付出太多——我們這裡談到的既有財務/財產也有秘密。這條建議在11月1日-21日格外有用。

  金錢:我希望你已經感受到木星在你職業和生命方向首要領域中的影響了。木星代表機遇、成長和成就——一個在這經濟不景氣時期的利好消息。除了獲得夢想的工作或者從工作中得到回報,你還在任何涉及到競爭性質的事情上都佔有優勢。再一次,十月中下旬和十二月底格外好彩。這是你賺錢和經歷財政改善的最好一季。不過,你需要警惕商務合夥關係,進入「存錢以備不時之需」模式。木星並不是永遠在你這邊……

引自 : 2011最後三個月獅子座運勢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