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這是今年以來最安靜的時刻,不是嗎?隨著兩個日食的到來,伴隨著2011年的是一聲巨響而不是嗚咽聲。圍繞著10月10日這一週,你會變的更有掌控力,一個長時間懸而未決的問題會得到答案。這期間你採取的步驟會使你的未來更堅實。12月中旬是另一個關鍵時期,如果你已經準備好與過去決裂,這正是時候。今年的早些時候,也許你只是一個局外者,等著別人給你結論,或者等著情況自我解決。你現在已經開始掌控局面了。做出一些你成人生活中重要的決定吧。越勇敢,獲得的越多。

  愛情:如果你正在找那令人驚豔的東東,你肯定已經得到它了。也許你會驚訝於愛情生活變化的速度,某些人突然對你來說變的很重要。如往常一樣,命中注定你會遇見某人並與其陷入愛戀之中(注意11月3日左右)。然而,如何做、得到什麼完全取決於你自己。考慮到這一點,你最好等到月全食後再做最後的決定(12月10日)。一些雙雙們會看到伴侶截然不同的另一面,這也許將拉近你們的關係,這將驅動另外一些部分。這個秋季沒有折中之說——有或無、黑或白。

  金錢:對於工作來說,這是奇怪的一年。一部分問題可能涉及到你對自己扮演的角色產生質疑,並且開始疑惑是換一份工作呢,還是繼續待著等問題自行解決。但是,採取行動的時刻到了。在你看清自己立場前,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大的價值,以及你自己真正想要什麼。如果你想得到星星們的支持,看看10月14日或者11月25日的情況吧。海王星的回歸會在明年年初開始影響你的職業,所以當你有靈感的時候,啟程吧。金錢方面,出現問題與解決問題似乎一直伴隨(你)左右,雖然這種狀況比較有一些,但都是可以解決的。12月初與12月末將會有最具有潛力的合作夥伴出現。

引自 : 2011最後三個月雙子座運勢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