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路似乎是伴隨這每個人的青春直至終老而不會有所減少的,但是他卻常常有著幸福和失落的交替感覺,讓你愛不釋手卻又叫苦連天。一段舒適而平坦的感情道路一定是需要十足的精力去經營的。感情上的步步驚心絕對不亞於職場和生活上的任何挫折。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十二星座之中誰的感情路最驚心動魄吧!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人很會掌控感情,但是他們僅僅限制於在感情的外在繁榮程度上。我們會看到射手座人為一段感情不畏勞苦,很盡心盡力的去維持,可是在旁人看來這依舊有些飄渺。原因就在於射手座人是十足的強硬派,對於感情的轉折點多是要麼上升很快要麼直接跌下去。他們不喜歡理會過去或者未來,相反對於現實倒是非常重視。所以,和射手座在一起的時候你看的只能是現在的他們,而下秒他們怎麼樣怎麼對你你根本不能知道。因此,如果對方感情上是謹慎主義的話,射手座則是首選的被猜疑的對象。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人是個自尊心極強的物種,子啊他們的感情道路上不乏會出現感情滯帶的情況。因為通常金牛座是很通情達理的,但是一旦處於低劣狀況下的時候,特別是有違自己做事原則的時候金牛座人就顯示的特別的生硬和無法駕馭。這時候的金牛座就會一反常態,從原本的感情積極變為被動局面,如果對方也是如此的話則就會出現二者同退的局面,對於感情的發展是極為不利的。但是好在金牛座原則處事還是很公平優秀的,這也給於了他們一定的解釋空間,讓更多的人為了他們的坦率正直而傾倒。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座太過善於包裹自己的心態、思想、甚至感情。我們眼裡的巨蟹是有著開朗的心態和坦率的胸懷的,在感情上同樣也是如此,可是他們的感情似乎經不起時間的考驗,不是不能承受,大多的時間都是他們不想承受,或者說還沒有做好承受的準備。所以,當遇到感情上的瓶頸的時候,巨蟹更多的時候選擇的是隱藏自己的感情,他們害怕受傷,沒有豁出去的打算,因為他們捨不得。可是這恰恰就想拖泥帶水一樣使得他們的感情剪不斷理還亂,從而變得步步驚心。


第四名:處女座

追求自身的第一想法本身沒有錯,但是在感情上一直都是那麼的固守本身狀態就不會顯得那麼的好了。處女座就是這樣的一類感情潔癖者。他們通常都會把感情這點事情看的很單一、很單純、簡單。或許從沒有想過以後、沒有想過將來。在他們的心中,現在感情的美好就是他們現在執著付出的唯一動力。可是就因為這種心態上的單純讓他們不能估計感情的穩重發展,也就是不能走出一段成熟的感情,步步驚心更是比較好的結局。

引自 : 看12星誰的感情步步驚心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