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看過野蠻女友,那樣的女孩是不是很可愛,但是在現實中卻很少有男人能忍受那樣的女孩。男人一向最看重的就是面子,特別是在朋友面前,如果你讓他在朋友面前失了面子,可能你們的關係就會出現危機哦。下面,我們就來看一下哪些星座男最要面子。

最看重面子的星座男生


獅子座

對於獅子男來說,家庭的事永遠都要在家裡說,不能把家事牽扯到外面去。獅子座一向都很寵愛女人,他們覺得女人就是用來寵的,所以,一般情況下女人的無理取鬧,他都會包容。但一旦女人讓他在眾人面前毫無面子,他可能就會與女人決裂。

巨蟹座

巨蟹座男人可能看起來很溫柔,很大方,而實質上卻是很大男子主義的,他們把尊嚴看的很重。且巨蟹男很會記仇,別人要是得罪了他,他會找時機報復。他們最忍受不了的事就是愛人在眾人面前挑剔他或者讓他下不來台,一旦有這樣的事發生,他就會抓狂。

處女座

處女雖然外表上看起來很紳士,很大方,其實處女男是很愛面子的,可能因為女友的自私可以偶爾讓他失一回面子,他不會在意,但如果女友總在眾人面前對他挑三揀四,他就會覺得沒面子,可能會很快翻臉。

雙子座

雙子座的男人其實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大度,雖然他從不輕易表露,但是他的自尊心極強,他可以與別人開玩笑,但是一定要注意分寸,過份的玩笑,他不會接受。平時一向認為自己是天底下最聰明的男人,一旦你讓他下不來台,他能不抓狂?

天秤座

天秤男一向都紳士貼心的代表,表面功夫做到極致。這個極會照顧女生的男人其實完全沒有想像的那樣豁達,他們內心有自己的想法,他們是一群被捧慣的人,一旦你當眾讓他顏面盡失,他可能會在不知覺中遠離你。

引自 : 最看重面子的星座男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