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大部分女生都渴望有一雙閃亮的、會放電的大眼睛,有一雙會放電的大眼睛還怕沒有桃花嗎?那麼,在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女是天生的發電機呢?有的星座女甚至連自己在放電都不知道,可謂是在無形之中講放電進行到底,這才是境界呢!

哪些星座女生是發電機


白羊座

白羊座喜歡用女知青的態度或狀況登場,因為她喜歡展露聰明的一面,希望你覺得她很棒。所以如果她忽然變得很活躍,變得很指揮若定,平常焦躁跟放空的樣子都不見了,那就代表現場有她喜歡的人。她喜歡讓人覺得可以依賴她,可是卻又在私底下做一些完全相反的事情。如果她對你說她會做飯,很居家,在私生活裡面很保守根拘謹,不像在外面那麼活躍,那就代表她在對你放電。


雙子座

雙子座不覺得自己在放電,覺得自己只是在觀察跟好奇而已。不過其實她有1種氣質,就是當她在觀察或好奇1個人的時候,對方同時也會被她的好奇跟觀察吸引,你會覺得她為什麼要觀察你,她為什麼會好奇你,於是你認為她在對你放電。因為她可以不用每個人都觀察,不用每個人都好奇。通常她不覺得自己在放電,可是別人卻覺得她有在放電。


獅子座

獅子座的放電方式是裝笨,她會讓男生很有成就感,因為她很知道說,必須讓男生很有成就感才行,所以即使是她自己能做的事情,她也會儘量不剝奪男生表現的空間。她很能巧妙地掌握那種氛圍,明明你要帶她去吃的餐廳她去過了,她也會裝作沒有去過的樣子,讓你覺得帶她去很有意思。而且她很會也很願意撒嬌,也很注意自己的外型,讓你覺得你是被她尊重的,她可能會每次跟你約會都很謹慎的地打扮自己。基本上從她打扮的程度,你就可以看出來她是不是對你有好感。


天秤座

天秤座喜歡以受害者的姿態出現,她常常用這種姿態放電,告訴你你要憐惜她,你要對她好。她喜歡睜著自己清純的大眼睛(咦?),表現出無辜的眼神,加上她喜歡直視對方的眼睛。如果她想對你放電,她就會直視你的眼睛,如果沒有的話她就會表現得很38,總之她很擅長放電於無形的地方。


天蠍座

天蠍座最擅長用眼神放電,如果她對你有興趣,她甚至可以望進你的靈魂深處,如果她對你沒興趣的話就是很普通。很多人對她的眼睛很有感覺,是因為當她凝視你的時候,你會有彷彿什麼祕密都被她看光光的感覺。


雙魚座

雙魚座的放電是無所不包的型,如果她要對你放電,她會切水果給每個人吃,可是別人吃1片你可以吃2片。而且這時候她會收斂自己跋扈的特質,因為職場上的她其實是女強人,是在指揮很多事情的人,但這時她會變回女人,然後變得很溫柔,這時候就要知道她是在放電。

引自 : 哪些星座女是發電機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