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常說:一日夫妻百日恩,一輩子只談一次戀愛,並且能夠天長地久的實在令人羨慕。而大多數情況下,卻難以事事如人所願。但是很多人分手後仍然選擇和對方做朋友,一起來看看啥星座分手了還能做朋友?

分手還是朋友的星座


天秤座(參考太陽、金星)

天秤座是一個來自初秋的星座,它們是溫柔細膩的代表,意味著人性的體諒和關切。同樣,這樣的星座也是夾在愛情和友情之間並極力想保持平衡的星座,就算是與一段感情告別了,但是他們始終比較喜歡和諧關係,嚮往美好。天秤座也是一個擁有好人緣和好魅力的星座,是適合做朋友的星座。那麼只要對方有意願繼續和他們保持良好關係,哪怕是曾經傷害過他們也罷,真心總會打動天秤們,他們都會不計較前嫌,分手了繼續做好朋友。

巨蟹座(參考太陽、金星)

巨蟹座是一個很純很純的星座,比特侖蘇還純。與他們的相處中會不難發現他們的好脾氣好和好性格,渴望幸福喜歡擁抱幸福的感覺。戀愛中,他們會是順從對方,依賴別人的一方。生活交往中,他們又會是所有人的老友,充當著類似所有「白臉」(老好人,此處無貶義)的角色。一段感情斷了,他們會細數曾經的幸福,記住對方的點點滴滴,只要和舊戀人有一點溝通哪怕見面的機會都有可能再大聊起以前的事情,那麼巨蟹座與別人分手了還能做一對互相幫助的好朋友也變得好像順理成章。

射手座(參考太陽、金星)

跟自己的愛情玩躲貓貓,射手座的人還真是傷不起!所以傷不起的愛情就不要畏懼分手,他們對待愛情分手時的難過啊,復仇什麼的就好像對待浮云一般。喜歡交朋友,喜歡維持快樂感受,甚至不想因為感情而影響友情,如果說天秤座的愛情=友情,那麼射手座就是愛情<友情,至少他們會把愛情看的不很重,不過他們同樣是愛追求相對的自由,所以雙方無論怎樣,最後也儘可能的保持和平分手。既然和平分手,那為什麼不能做朋友啊。

引自 : 分手還是朋友的星座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