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叛逆少年還是聽話的乖乖女?有句話說:你不約會不談戀愛不喝酒不瘋不鬧不叛逆不暗戀不表白不聚會不撒野,請問你的青春被狗吃了麼?話說的不好聽,但卻是事實!你愛泡夜店嗎?看看誰是夜店中的焦點吧!(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誰是夜店的焦點


NO:1 天蠍座

太陽或者上升星座是天蠍座的人,因為為人處事比較偏極端,所以經常會有抑鬱不得志的時候,他們泡夜店大多時候是為了發洩,越是鬱悶,就越是出彩!夜店中的天蠍是重生後的天蠍,他們享受這種被肯定的感覺!所以愛上夜店也不足為奇咯!

NO:2 射手座

射手座喜歡混跡娛樂,所以也就是夜店的常客咯。太陽或者上升星座是射手座的人,一生喜歡玩,喜歡大膽嘗試許多不同的玩法!每次有了新東西玩的時候,他們總是第一個嘗試,喜歡被眾人爭相模仿的感覺!夜店是他們永不膩煩的停留地,除非是他們真的收心了,不玩了!

NO:3 白羊座

太陽或者上升星座是白羊座的人,更是熱情四射,喜歡刺激!他們喜歡在夜店尋找不同類型的帥鍋 MM,體驗和不同的人打交道的感覺!如果說天蠍和射手是為了表現自己而玩的話,那麼白羊就純粹是為了玩而玩了!唉,愛玩的孩子傷不起啊!

引自 : 12星誰是夜店的焦點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