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始終是一個剪不斷理還亂的話題。深愛,鍾情於一個人,固然是值得誇讚。但若是愛過了頭,就不一定是好事兒了!一起看看十二星座愛過了頭,會怎樣?

12星座愛過了頭會怎樣


白羊:因為愛而爭執

白羊性格直率,因為愛一個人,所以有什麼都喜歡跟對方說。但要記得,不是所有的事情都適合拿出來說的,尤其是在朋友面前,更是不可以什麼都說。有時候你沒放在心上的事情,卻會讓你愛的人很難堪!然後就不可避免的爭執,吵架!

金牛:因為愛而實際

金牛善於囤積,因為愛一個人,想要跟對方在一起,所以更注重實際生活,什麼需要才去採購什麼。生活過的無趣,每一件事都會斤斤計較,太過實際。偶爾也為對方準備一些小的驚喜之類,有利於調節你們的關係。

雙子:因為愛怕失去

雙子在大家眼裡是比較花心的,真正瞭解雙子的人知道,當它真正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是會利落的對過去的人say-goodbye的。它會一心對自己愛的人,因為害怕失去而誠惶誠恐,失去了自己本身的魅力。

巨蟹:因為愛而不安

巨蟹每一次愛情都是全身心投入的,也因此每一次感情失敗,都需要很久才能夠走的出來。當它愛上一個人,越愛越在乎,就越不安。唯恐這次感情又是無疾而終。一定要把心態調整好,相信對方喜歡你,因為你是獨特的。有的時候正是你的在乎和不安,才讓對方離你越來越遠。

獅子:因為愛而佔有

獅子的愛,是霸道而溫暖的。你會被它照顧,看守的好好的。獅子愛你,會想方設法的阻止你和比他優秀的人接觸。他不允許你的眼睛裡有別人,那會讓它嫉妒,發狂。如果你也愛它,就乖乖的享受它的愛吧。就算吵架,也不要表現的和別人親密而來刺激它,那樣會很難收拾。

處女:因為愛而挑剔

處女的愛,會讓人有窒息的感覺。跟它在一起,它會挑剔你這裡挑剔你那裡,但你又不能說它不愛你,相反,它越是挑剔,就越是愛你的表現。不過處女一定要注意這點,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理解你這一點,一定要記得克制。

天秤:因為愛而孤單

天秤不愛的時候,會每天和好友們混在一起。但有了愛人之後,自然避免不了和之前的好友們都疏遠了。當愛人忙碌,沒有辦法陪它的時候,它就會感到很孤單,因為之前總是和好友們,熱熱鬧鬧的。現在一個人,就會不自覺的埋怨了。

天蠍:因為愛而懷疑

天蠍不會在意和自己無關的事情,但對於自己在乎的人,總是會喜歡刨根問底。對方一個不小心說錯一句話,都會讓它想東想西,必須交代個清楚。蠍子們要注意了,不要讓自己,也讓對方感覺到很累。因為你也不想失去自己的愛情對吧?

射手:因為愛而放棄

射手喜歡一個人,卻又不想放棄自己的生活。它知道自己沒有辦法給愛的人穩定的生活,所以只能無奈放棄,希望自己成功的時候,再回來找自己的愛情。因為愛他/她而放棄他/她,這是射手能做出來的事兒!

摩羯:因為愛而煩躁

摩羯是以工作和理智著稱的。但它總會遇到一個讓它撓頭的人,沒有誰能大度到讓自己的愛人只顧著工作而不經常理會自己。就這樣,摩羯總是在愛人和工作之間糾結,如果不愛就不必煩惱,但正是因為愛了,才會覺得煩躁。希望摩羯的愛人也多多理解下,畢竟它好好工作也是為了你們的家。

水瓶:因為愛而叛逆

水瓶本就是一個讓人捉摸不透的性子,它喜歡被別人認可,但它本身又非常叛逆,它渴望和自己的愛人一起去做一些瘋狂的事情。就像你看到很知性的它,骨子裡其實有著瘋狂的因子。

雙魚:因為愛而悲觀

雙魚,因為對方給它足夠的安全感,也因為對方符合它的審美觀,對方的一切都讓它滿意,所以愛上對方。但和對方相處越久,它會覺得自己並不是足夠的優秀而可以擁有對方。除非倆人已經結婚,不然這種感覺永遠擺脫不掉。而結婚後,雙魚又難免會擔心,是否會有更優秀的人來破壞他們的愛情...其實你不用擔心這麼多!既然他/她愛上你了,就證明你有足夠優秀的地方值得他/她去愛!不要患得患失啦!

引自 : 十二星座愛過了頭會怎樣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