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曆11月23日-12月21日出生的朋友屬於射手座,送走了金色的秋天,又將迎受冬天的寒意,火象星座射手座就像一束熱烈的火種。

射手座也叫人馬座,它象徵著射手座一半是人,一半是馬。人馬座呈現的是半人半馬的形態,具有動物和人類雙重面目,相傳是是一位古希臘著名的先知、醫生和學者。


1  射手座的外在一面:我要飛得更高

射手座是十二座中飛得最高,看得最遠,想得最寬廣,對於未來最充滿信心的星座。射手座人就像一個騎馬的射手一樣,用他們歡快和熱情,不停地尋找新的地平線。

熱愛自由:射手座人熱愛自由,不喜歡受到束縛,不希望別人威脅和干涉你的神聖自由,在感情上也是。射手座討厭義務,寧肯拋棄既得的利益,也不願意為之受束縛,是一個不自由毋寧死的星座。射手座的人喜歡一切新鮮事物,喜歡冒險,喜歡旅遊,喜歡戶外活動,而經常外出也會為射手座帶來好運氣。

幸運兒: 人們通常認為射手座最幸運,天上掉餡餅的事常常發生在他們身上。這也是由於射手座對生活充滿了樂觀的態度,即使當生活黑暗出現,他們會相信光明就在眼前。他們眼望著未來,在生活的細節和平凡中尋找深刻的意義。他們信任生活,生活也不讓他們失望。射手女不愛哭不柔弱,堅強。射手男陽光幽默而多情,是眾多女生暗戀的對象。

自戀:你身邊有射手座嗎?他一定是個自戀的人。射手是什麼時候都不會對自己失去信心,並且總覺得自己很完美的人。你會發現很多星座都會吐槽說下輩子都希望變成其他星座,而射手座人總是下輩子還想做射手座。



2  射手座的隱藏一面:不是真傻是裝傻

哲人一面:射手座是吉普賽人、學生、哲學家三者氣質俱於一身,他們可以嚴肅得像一個哲學教授,把生活哲學傳授給人間。射手座人很喜歡充滿智慧的感覺,如果你講起話來很富有哲學的意味,射手座會很興奮,他會非常認真與你認論生命的意義。射手座相當擅長思考,非常愛好追求真理及正義,喜歡探討自己所不瞭解的領域。


敏感:射手座的人很敏感,有一點點不對勁就會察覺,但還是故作不知道。也許射手會因為一些很小的事情難過很長時間,所以他們通常在表面表現的酷酷的與事隔離的樣子,其實他們只是不希望讓別人看到他脆弱的一面,堅強,理智,承受是射手的代名詞,他們並不是很隨便的表達自己所想。


裝傻:射手的人都很沒有安全感,他們喜歡在任何人面前裝傻,這可不是一般的裝傻能力。和射手接觸過的人都會認為他們脾氣很好,其實他們並不是脾氣好,只是他們很會裝。因為他們瞭解身邊的朋友的所有性格,所以他們在包容對方,就算你做了什麼過分的事,他們都不會很驚訝的,其實他們已經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了。射手的交友觀也很隨便,他們可能會和貴族很好,也可能會和乞丐聊天,一切的一切只是心靈的交往,很少有射手會有勢力眼,除非你這個人人品太差了。



3  射手座與12星座……

射手座的剋星是巨蟹和天蠍:射手最受不住巨蟹座滿有心事的樣子。

射手座最害怕天蠍座帶來的壓迫感,這會令射手座坐立不安,想盡快逃離現場。

射手座最應該學習的是天秤座,如何緩和氣氛,與人完美相處。

射手座最適合與白羊座、雙子座、獅子座結合。

射手座最信賴的朋友是雙魚座。



笑中有淚的射手座:

射手座難過時沒有人知道,他不想讓別人可憐自己。射手座不堅強,可是很善良,會在你難過時哄你開心,讓你有依靠,比誰都希望自己愛的人快樂幸福,卻常常忽略了自己,全身都是傷也笑著告訴你我很好,不用擔心……



射手需要不停「上癮」……:

每一樣事物都可能讓射手座上癮地去琢磨、去研究,並且投入身心力量,只要這個人或者這件事讓他覺得能夠大大提升自我快樂。但是他的心理滿足度夠了,就會再去尋找下一個「上癮物」……

引自 : 射手座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