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戀愛運最好的星座


2012年戀愛運第一名:處女座

名符其實的「龍年桃花女」

如果你的太陽或是上升星座是處女座,2012年的戀愛氣氛非常濃厚。過去處女座的戀愛思考都是從「理性、單純、直線」但是在新的一年來到的時候,處女座會一改常態,開始對感情與戀愛,有了180度的轉變,變得「熱情、主動、奔放」。尤其對單身的朋友來說,今年的戀愛氣氛多了一點幻想與溫柔的浪漫,這種在感情中展現小女人的特質,是以往在處女座身上不容易看見的魅力。這種對愛情由被動轉趨積極,跟情人的互動也展現更多的甜蜜,讓2012年的處女座能為名符其實的「龍年桃花女」。



2012年戀愛運第二名:獅子座

在龍年有機會「五子登科」

如果你的太陽或是上升星座是獅子座,2012年的好運是屬於全方位的。這幾年獅子座一直在思考,人生除了情人、事業、財富、朋友與個人成就之外,還有沒有值得去追求和把握的事項,經過思考與沉澱之後,決定希望在愛情的發展上跟自己心儀的對象譜出一段開花結果的愛情。獅子座這種希望人生可以更成熟、更成長的想法其實是非常正面、積極的。他們從過去幾年談情說愛的戀愛遊戲中領悟出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可以是風花雪月的記憶,也可以是攜手到老的承諾與期待。由於2012年是一個獅子座全方位成熟、成長之年,戀愛也有機會「五子登科」。



2012年戀愛運第三名:摩羯座

今年感情增溫、開花結果的桃花年

如果你的太陽或是上升星座是摩羯座,回顧過去兩~三年的人生經歷,摩羯座會感嘆事業與工作這個領域的成就,越來越沒有辦法滿足他們對現況的期待。由於工作再怎麼成功,那份榮耀感與幸福感,終究不完全屬於自己,因為為了實踐公司賦予的目標,有時候必須犧牲自己的休閒生活和理想的家庭關係。從今年開始,摩羯座決定把自己的人生目標作一個調整,他們將全心全意的專心談戀愛、專心追求感情、誠心誠意的用自己的溫柔去尋找、照顧他們夢寐以求的對象。這種調整人生目標的改變對摩羯座來說是非常大的變化,由於把生活的重心放在生命中美好的事物上,今年將會是摩羯座感情增溫、戀愛有譜的桃花年。



2012年戀愛運第四名:雙子座

情投意合、一見如故的戀愛緣份

如果你的太陽或是上升星座是雙子座,今年的戀愛發展將是迎接雙子座邁入2012年最重要的一件大事情。無論是單身還是已婚的雙子座,在今年都是與前世情人相約見面的關鍵年。對於目前是單身的雙子座而言,今年適合參加各種聚會,無論是朋友的婚禮、學校同學會、或是網友聚會、夏日音樂派對,在這些人多的場合中,非常有機會跟陌生的朋友產生情投意合、一見如故的深刻印象,你以為這種似成相識的感覺是偶然嗎?不。這就是冥冥之間的一種緣份和安排。對於已婚的雙子座,如果與陌生人產生這種心電感應的頻率,對平淡無奇的生活中其實也是一種要你重新學習愛自己的一種呼喚。



2012年戀愛運第五名:雙魚座

整年沉浸在「浪漫的玫瑰花磁場」中

如果你的太陽或是上升星座是雙魚座,今年對愛的期待就想是幼小的鮭魚,跟著自己的本能和天賦,不斷的向著戀愛的大海前進。雙魚座渴望愛情,這已經不是新鮮事了,但是今年的戀愛頻率跟往常的戀愛模式有點不一樣,因為今年展開的戀愛關係是「浪漫的玫瑰花磁場」所以今年出現的對象是屬於白馬王子級的、或是白雪公主級的戀愛對象。雙魚座是那種感情放很重的人,今年一樣是「一本初衷」在情愛中翻云覆雨、浪漫至極。不過雙魚座不是那種只在乎擁有、不想天常地久的人,他們希望自己在今年展開的戀愛關係,就是今生一輩子的最愛,因此想要當個「游龍戲鳳」的神仙眷侶,雙魚座可以要在今年多下一點工夫。

引自 : 2012年戀愛運最好的星座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