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曾經心愛的人成為心底的痛的時候,那就一定要忘了他。十二星座男男女女們在分手後紛紛尋找「解痛」良方,不過有些星座天生害怕分手後的痛苦,所以要在分手前就找到新的愛人緩解自己的痛苦,究竟十二星座的男女中哪些星座會在找到「備用愛人」後才提出分手呢?現在就公佈給你看!

有備胎戀人才分手星座


男生星座,請參考太陽跟水星

第三名:獅子男

獅子男很清楚自己分手時一定會很受傷,他沒有辦法接受自己是被拋棄的對象,所以當苗頭不對時他就會拚命的去製造一些可能性,想辦法找墊檔的情人,好讓自己有一種幻想,是自己先不要對方而不是對方不要自己。


第二名:雙魚男

雙魚男在感情上很容易藕斷絲連,很難做出一些決定,在新對象並不是很合自己意而且又捨不得舊情人之下,他會陷入被動狀態看哪邊較積極來做選擇,除非對象條件實在太出色,否則很少有雙魚男可以義無反顧的作出抉擇。


第一名:處女男

有些處女男外表忠厚老實,其實骨子裡非常花心,隨時隨地都在找任何劈腿的機會,如果他心還不定的話,在交往的過程中不知不覺中他會做比較,忍不住心就會向條件較優的對象靠過去,也因此常常讓自己感情生活陷入複雜之中。



女生星座,參考太陽跟水星

第三名:魔羯女

魔羯女個性很務實,而且念舊的她即使雙方感情很淡了還是會很用心的經營感情一直到下一個情人出現為止,新情人的出現會讓她有動力,如果兩造比較之下新情人的優點更多,這時候魔羯女就會做一個明快的處理了。


第二名:雙子女

雙子女認為身邊沒有伴除了很孤單之外也會讓自己看起來沒有行情,所以除非另一半糟到一個程度,否則雙子女會想辦法自己去豐富這段感情,除非她覺得跟朋友在一起的快樂多過跟男友在一起的快樂,或者有新鮮有趣的對象出現時,她才會毅然決然的跟舊情人說再見。


第一名:金牛女

金牛女專情又固執,即使雙方感情已經到谷底問題重重,另一半也態度冷淡甚至直接跟金牛女溝通時,金牛女仍然不願意承認,甚至還會鑽牛角尖讓事情演變的越來越嚴重,可是當她覺悟時就會嘗試接受新對象,只有新對象的出現才可以幫助她離開前一段感情。

引自 : 一定要找到「備胎戀人」才分手星座大曝光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