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的有非常多的道理,不斷的去領悟去思考,能夠發現找到非常多真諦,與不斷的改變原有的「真諦」。看的越多接觸的越多才猛然發現,原來很多事還可以那樣理解,我們還需要知道學習的更多。而在我們人生不斷的學習過程中,下周你又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跟隨明月去看看吧。


白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運勢牌:聖盃三+ 惡魔- 寶劍女皇-

分析:表面來看這是挺熱鬧且挺有成就感的一週,但似乎在明朗的表面背後還是有一些陰暗的東西在裡面的。是否你已經感覺到了在你生活中有某些讓你無法抵制的誘惑呢?是否偶爾的也會覺察到你莫名的覺得孤單,或者不想做什麼?是的,其實本週裡你生活中還是有挺多需要注意的負面的能量。當發現負面信息出現時,試著觀想而不是順從或抑制,或許負面的信息也就消失了。


金牛座 4月21日-5月20日

運勢牌:權杖三+ 聖盃四- 權杖國王-

分析:開始有計劃,開始想要擁有點什麼做點什麼,但似乎卻無法真正的邁出那一步。或許是動力不足也或許是心理能力不夠吧,下周的你似乎更多處於一個小空想的狀態。有計劃有想法,但卻缺乏行動力,甚至會為自己的缺乏行動力而找藉口。或許很多時候你是無意識的,也或許是你狀態不是很好。建議可以找個時間逛逛街,爬爬山呼吸下自然的空氣,或許你會有很大的改變。


雙子座 5月21日-6月21日

運勢牌:權杖五- 聖盃五- 星幣騎士-

分析:是否生活中發生了什麼事,讓下周雙子們整體情緒是低下的。失落,憂傷,剪不斷理還亂,這樣的負面情緒甚至會讓雙子們有些時候失去了本來的自我而亂來亂做些什麼。還好,似乎在雙子們的心中還是會有那麼一點兒理智,再亂也依舊是在底線之上並未越界,也因此其實這樣的狀態對生活中影響並不大。沒事的時候可以學著放鬆自己,別去太在意某些事,或許能夠減輕那樣負面狀況。


巨蟹座 6月22日-7月22日

運勢牌:星幣四+ 星幣五+ 權杖女皇-

分析:這是追求物質的一週,但似乎你追求的並不開心,因為似乎下周裡並沒能遇到能夠滿足你的希望的事,即使原本計劃預定好的,似乎也以失敗或者失望告終。也是因此,這讓你在下周裡顯得並不是很愉快。其實下周的你財運物質運方面並不是很好,所以何不如放一放那樣的追求呢?


獅子座 7月23日-8月22日

運勢牌:聖盃十- 權杖八+ 正義+

分析:想要得到保護和照顧,但同時又有些追求幸福,在這兩邊的選擇上你搖擺著。是否總覺得無法做出選擇,是否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麻煩的二選一題?對你來講可能兩個選項都是各有優缺點。那麼何必要想太多呢?隨便看準一個就去行動吧,選擇了安逸同樣以後還是能夠去追求自由,選擇了自由依舊不會放棄安逸放棄家,不是麼?


處女座 8月23日-9月22日

運勢牌:權杖七+ 星幣女皇- 命運之輪+

分析:是否命運的安排或者生活的煩惱壓得你想要反抗點什麼?還是為了追求自我的實現,又或者得到更多的東西而想要突破些什麼。但在外界力量如此強大的下周裡,似乎你的掙扎是無力的,也是無法改變太多的。既然無法改變就學會接納,在接納的基礎上自己去創造屬於你的命運屬於你的未來,其實換一個方向看世界,你會發現世界很不一樣!


天秤座 9月23日-10月22日

運勢牌:寶劍九- 月亮+ 愚者-

分析:對於天秤們來講可能下周真是一個挺不幸的一週,剛為自己的新目標邁出一步就遇到了讓自己無法接受的心理壓力。看似還算平靜的生活似乎暗藏了什麼「危機」,整個一週都顯得陰沉沉的,或許這是天秤們被負面能量糾纏的一週。對於你來講要靠自己解決這樣的問題是很難的,你的能量還不足以處理如此複雜的事,所以能的話可以多和朋友交談宣洩下,對你有很大好處。


天蠍座 10月23日-11月21日

運勢牌:星幣侍者- 權杖十- 星幣四+

分析:這是非常普通的一週,它或許沒有明朗處處順暢的運程,也沒有能夠真正影響到自己生活的煩惱霉運。或許,偶爾會覺得這裡碌碌的生活很累,偶爾也會有點兒吝嗇不願意付出什麼,但整體日子還是那樣過著。為何不給自己找點興趣呢?這樣麻木的生活開心麼?去尋找屬於你的樂趣,其實生活中還是有很多好玩的東西。


射手座 11月22日-12月21日

運勢牌:寶劍九- 寶劍四- 星幣十-

分析:似乎下周的射手一點兒無聊,所以總是去傷感這個那個沒有真正意義的事情,而很少將自己的精力放在物質世界裡。也正因為如此吧,可能在下周裡射手們會覺得有些空虛,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其實你少的就是在物質世界裡的真實的你!多花點經歷在你生活中吧,別去想那些有的沒的事了。


摩羯座 12月22日1月19日

運勢牌:聖盃十+ 權杖九+ 星幣二-

分析:挺穩定的一週,雖然會有遲疑,會遇到需要圓滑卻圓滑不起來的狀況,但整體下周是順暢的。不必去想什麼,也不必去擔心什麼。即使有遇到麻煩,也是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所以對於你來講,下周裡你可以盡情的去享受體會輕鬆生活的感覺。放鬆自己,打開你的心去接納世界。


水瓶座 1月20日-2月18日

運勢牌:星幣侍者+ 星幣四+ 戰車+

分析:又有什麼鬼點子了?還是又想到了什麼想要去嘗試?靜不下來的水瓶們在下周裡似乎又將要去鼓搗點什麼了。要特別注意,別輕易做決定,沒有經過深思的決定是不穩定的,容易失敗的。要學會保留一定自己的思想,內斂一些,太過於精力旺盛,是很容易疲勞的。


雙魚座 2月19日-3月20日

運勢牌:寶劍侍者- 星幣國王- 星幣三+

分析:敏感的你遇上敏感的事真是個想不鬱悶都不行的一週,是否你已經察覺到在你身邊有那麼一個小人存在?甚至對於你來講你都已經感覺到那個人或許就是他。可是因為沒有好的證據,而且生活還要繼續,所以你並沒有表示什麼。其實下周的你還是比較理智的,即使有出現小人這樣糾結的是發生但似乎並不會真正的影響到你太多,這樣很不錯哦!

引自 : 明月塔羅之星座周運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