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都有喜歡做的事,討厭做的事,如果你討厭的事別人還非得強迫你去做,即使是好意,加上了勉強還不是讓人難受的嗎?這真是要給鬱悶壞了。如果是你,你討厭別人強迫你啥事情呢,你會不會因為感到很抓狂呢。我們也來看看十二星座最討厭別人強迫他做什麼事哈~!你也可以先不看先猜猜,看看你能不能猜的對。

12星座最討厭被強迫什麼


白羊座:最討厭別人強迫他替別人分擔工作喔~!

白羊座的人不會強迫自己做不樂意做的事情,做任何事情也會有自己很堅實的理由,你認為的他們的衝動可能恰恰是他們認為很對該去做的事情。如果他們覺得自己的分內工作已經做完,你還要求他們額外的工作,那他們會很不樂意。骨子裡認為自己的事情就該自己去做。


金牛座:最討厭別人強迫他買單喔~!

金牛其實不是那麼愛別人的錢的。因為她們沒有安全感,相信自己有錢才能給自己物質上 的滿足和安全感,所以她們喜歡錢。哪怕讓他們買單也要是心甘情願的,如果強迫他們買單的話,那可能會因此失去他哦。


雙子座:最討厭別人強迫他做自己不拿手的事喔~!

他討厭虛偽,討厭做作,討厭處於尷尬的境地,如果一件事情他說了不會做,那一定不是客套,是真的不會做,他覺得會就是會,不會就是不會,如果讓他裝模作樣的表現,那他一定會崩潰的。所以請不要讓他做他已經說了不會做的事。


巨蟹座:最討厭別人強迫他出去玩的喔~!

他認為,宅在家裡真是莫大的享受,自由自在的穿著睡衣,哪怕蓬頭垢面都沒關係,家裡清涼又乾淨,又沒有陌生人,喜歡怎麼就怎麼,多麼快樂呀。當然,偶爾他們也會心血來潮出門晃悠,當然,這只是心血來潮。大部分的時候他還是不想出門的,如果他已經拒絕了你的要邀請的話,請不要再強迫他,他可能會因此而抓狂,影響一天的好心情。


獅子座:最討厭別人強迫他道歉哦~!

其實獅子們是很是非分明的。只是超級要面子的他們沒辦法讓自己低下頭,如果是真正發現是自己的錯,他會找一個機會偷偷的跟你道歉。可是如果他覺得根本自己是沒錯的,你非要強迫他,而且可能是在大庭廣眾之下的。那這樣就嚴重的影響到獅子的面子問題,小心點兒哦,獅子們急了可是會咬人滴~!


處女座:最討厭別人強迫他去改變他人的喔~!

是的沒錯,處女們要求盡善盡美,他們看不慣你邋裡邋遢,或者流裡流氣,作為朋友的他們會極盡全力的念叨你,企圖改變你,甚至是徹底的改造。可是那也僅僅是針對自己的朋友。如果是他們不關心不在意的,他們甚至懶得去看一眼。如果你強迫他們去改變一個自己不在意不想去管的人,那可是有一定難度哦。


天秤座:最討厭別人強迫他馬上做決定的喔~!

溫文爾雅是天秤座的代名詞,同時優柔寡斷當然也是天秤座的另一個代名詞了。他們溫柔,他們有才氣,他們幽默。可是他們遇到事情總是猶豫不決,考慮再三。如果立馬讓他們作出決定,那真是難上加難。這不是為難他們麼,呵呵。他們就是會這麼想。


天蠍座:最討厭別人強迫他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的喔~!

天蠍座骨子裡特別的固執,他認為他想做的事,就會有一股狠勁,不達目的誓不罷休一戰到底。如果他不想做的事,那就算了,八百匹馬都別想拉動他哦。不要指望他會妥協了,不要勸他了,否則他以後會在心裡自動排斥你這個人的。


射手座:最討厭別人強迫他宅在家裡的喔~!

愛冒險,愛旅遊,愛刺激,這就是射手,弓在箭上,蓄勢待發的射手。宅在家裡簡直就是要了他的命啊,他寧願跑出去壓馬路,看車輛,闖紅燈,都不願意呆在家裡發霉發臭。他一刻也不想再呆在家裡了,他必須出去呼吸新鮮空氣,他覺得。


摩羯座:最討厭別人強迫他與家裡作對的喔~!

摩羯生性敏感多疑愛自我保護。一次小小的背叛或者欺騙都會將他徹底擊垮。隨年齡的增長,摩羯對人性的分析越來越透徹。越來越有包裹內心的慾望。所以總會覺得家是避風的港灣,家人則是港灣裡的守灣人,那是他所有安全感的來源。性格里面很冷且比較宅,逼迫他們跟家裡作對,那是不可能的事。


水瓶座:最討厭別人強迫他利用朋友的喔~!

水瓶,永遠是友情為主。這個就沒有什麼必要解釋了吧。他們覺得利用朋友是一件很可恥的事。朋友之間就應該互尊互助,不宜利益為目的的交往讓他們感到舒服,有成就感。如果強迫他們利用朋友,我想,這是不可能的事,想也不用想的事。


雙魚座:最討厭別人強迫他嚴肅認真起來的喔~!

愛海洋,愛江河,愛各種水樣的東西,柔情似水的雙魚,溫柔善良的雙魚,愛做夢的雙魚,嚴肅起來是啥樣的呢?想像不到。所以也不會發生。讓他們乖乖巧巧,甜甜的微笑吧。不要企圖強迫他們嚴肅認真,那會讓他們覺得不像自己。

引自 : 12星座最討厭被強迫什麼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