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留學、讀研、工作無成……這些都成了男人要求女人「等待」的理由,他們用深情的誓言讓女人相信等待過後就一定會有美好明天。的確,有些等待最後都皆大歡喜,可是也有很多等待得到的卻是女人的人老珠黃,以及男人的背叛。你的男人值得你等嗎?等他功成名就時還會是你的他嗎?測測你的男人最多值得你等多久!

他到底最多值得你等多久


1、公交車或地鐵上你們坐在一起,這時有老人或孕婦上車無座位,他會讓座嗎?
會-2  不會-3

2、讓看到有人欺負弱小感到憤憤不平時,他會把你拉走讓你別管閒事,還是替你撐腰?
前者-3  後者-4

3、你的鞋帶鬆了,他會蹲下給你繫鞋帶嗎?
會-4  不會-5

4、遇到加班或沉重的工作時,他會不會經常抱怨?
會-6  不會-5

5、朋友聚會時,他會經常帶上你或是想讓你陪他去嗎?
會-6  不會-7

6、他喜歡運動嗎?有特別感興趣的運動項目嗎?
有-7
木有,不太喜歡運動-8

7、下班回家後,若沒有工作需要他會不會經常呆在電腦旁?
會-8  不會-7

8、你們在一起時,他會主動將自己內褲和襪子洗了,還是放著等你洗?
自己洗-9
等我洗-10

9、與你親密時他喜歡開著燈,還是關著燈?
關燈-3年  開燈-5年

10、上廁所便便時,他是專心便便,還是邊拉邊幹點別的,如抽煙、玩手機?
前者-8年  後者-1年









測試結果:

最長期限:1年
他變化的腳步太快了,抵制誘惑的城牆太薄弱,一旦分別久了,感情淡了,他的目光就不會只停留在你身上。如果不想讓自己的等待白費,那麼每隔一段時間約會一次,一起去旅遊、探險,或是和朋友一起瘋玩,保持他對生活的新鮮感與對你的期待。如果現實的條件根本不允許你們「小別」,不允許你們常常能相互看望,那麼,還是勸你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身邊若有其他緣分別拒絕!

最長期限:3年
3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等待歲月中,無論他隔得多遠,都儘可能的多些碰面,多聯繫彼此,交流發生在各自身邊的事,已緩解獨自一人的空虛感。若他是想讓你等他事業有成,那麼你也別鬆懈,記得提升自己,用更多的心思來發展自己的事業,擴張自己的人際圈。若只縮在兩人的世界中傻傻地等,「科技紫微星座網」敢肯定這只會讓你越發幽怨,也會增加到頭來他瞧不起你的可能性。

最長期限:5年
超過這個時間,別說你的信心會動搖,連他自己都會不相信自己能做到。我們總以為是現實阻礙了感情的發展速度,總有那麼多「無可奈何」,可是真的不能克服困難,改變現狀嗎?不是沒有辦法,而是他狠不下心結束這場「煎熬」。與其等,覺得你不如用逼,用實際行動告訴他,沒有他你依然可以活得很精彩,你不會真的留在原地無期限地等他,讓他緊張起來,讓他說服自己放棄所謂的「堅持」和「不得已」回到你身邊。

最長期限:8年
這種男人值得膜拜,畢竟多年之後他還記得當初的承諾。不過這種男人也應該鄙視,他總以為只要自己不變心就是對你最大的回報,殊不知在等待的漫長時間裡,要留給你多少空白與寂寞。如果你深信多年後他有能力改變現狀給你更好的生活,你有足夠的勇氣一個人承擔一切困難和孤單,鼓勵你去等,畢竟經得起考驗的愛實屬不易!如若不然,等待只會變成對你的折磨!

引自 : 他到底最多值得你等多久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