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牌2012年8月20-8月26日星座運勢

塔羅牌2012年8月20-8月26日星座運勢

本週主題:開悟的智慧。
很多時候,我們會煩惱,是因為自我的智慧不夠,若能通過不斷的進步和反思,加上良好的學習進步,我們就會獲得更多的智慧,自然會獲得更多的福報,其實只有心自由的人才是自由的。


白羊座
牌面:星幣6倒置
與人交好便是對自己更好的一周。
工作上:進入本週需要你關注的有以下方面,你很可能處於並不良好的人際關係中,厭惡的心正在不斷膨脹,你會看的別人無所停止的要求;另一方面你對金錢的期待也大大加強了,這種身不由己的感覺還繼續持續一段時間,直到你學會游刃有餘的處理各個方面的關係。
感情上:兩個人的感情一旦進入講條件的地步,其實不是變得理智就是變得自私了,學會自我保護是一件好事,前提是如果這是你確定的感情,就不要看著它眼睜睜的走遠。單身者在單戀的情緒裡翻江倒海;有伴者財務是重點,為了幸福的小窩披荊斬棘。
財務上:和金錢相關的消息充滿耳朵,短期的投機會帶來好的收益,不過金錢越多越空虛的日子也就此開始。
青城提示:不存在分別心的看待別人便是真誠的愛自己的開始。


金牛座
牌面:寶劍6
不計結果自然不計因由的一周。
工作上:少有亮點的工作持續了這麼久,耐不住的人終於做下了自己難以更改的選擇,跳槽和工作異動成為本週最大看點,沒有人知道結果是什麼,這種堅強且果敢的決心將是無往不勝的至關因素。
感情上:你對某人的懷念將會漸漸促使自己的情感更加豐滿,儘管傾訴是治療的一種方式,短暫的自閉也可以帶給人巨大的成長,不良的生活習慣正在逐漸改變,新的氣象也正在形成。單身者無論開始怎麼樣的追逐都是力求改變的開始;有伴者卻需要格外關注情緒的部分。
財務上:任何投資行為在有確切的把握之前不過都是對自我可承受能力的巨大考驗,又何必刺激自己去接受自​​己不肯接受的現實。
青城提示:放長遠來看,事情本身沒有對和錯,正如人本身沒有好和壞,只是走向圓融的過程而已。


雙子座
牌面:獅子
有所不為必然有所為的一周。
工作上:這是一個開明的時間,終於可以定心的去做某項事,也終於可以擺脫掉各種負面消極的影響,抉擇和解決成為本週的看頭,回溫的人際關係以及工作上可圈可點的創造力都預示著新的即將開始,需要你做的就是不斷堅持。
感情上:寬容來自心底的不忍,並不是來自遷就,應該把這些話好好的當做故事講給對方聽,感情是一件讓人成長的事,通過它我們可以看到並關注和在意除我們之外的世界。單身者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吧,你的真誠會打動一切人;有伴者要在忙碌之餘做好調劑,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財務上:投資和理財進入了一個播種的時節,需要做好分析評估,開始這段果敢的旅行。
青城提示:判斷愛情的一項標準就是他(她)疼痛的時候,你確實的感受到並疼痛了。


巨蟹座
牌面:高塔倒置
波動是為了建立新秩序的一周。
工作上:進入本週你需要做很多事,合約的部分可能存在談不攏的局面,團隊人員面臨變動,主要的業務夥伴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局面迫使你不得不改變你的工作計劃,生病和失落伴隨著你走過這個讓人成長的時期。
感情上:本周是爭吵集中爆發的時間,建議減少見面以避免不必要的衝突。單身的巨蟹座會陷入情感衝突激烈碰撞的階段,你有很多事情需要通過自我的否定和對他人的否定去驗證原本不是那麼糟;有伴的巨蟹需要格外關注家庭結構,仔細關注到那些讓你揪心的細節。
財務上:資金周轉會面臨不小的問題,個人荷包也大量縮水,原本製定的許多計劃付之東流。
青城提示:批判並無助於事件的解決,談判才是唯一解決的方法。


獅子座
牌面:寶劍8
困境是我們成就自我的一周。
工作上:進入本週你明顯有了力不從心的感覺,團隊的效率明顯轉低,其實未必是別人的速度減低了,而是你明白了更遠的地方在哪裡,這是件好事,我們應該明白確定了方向會更好的到達,所以本無需要估計別人的說法,很多艱難的時期都是作為偉人一樣的專制才可以度過的。
感情上:距離也許並不會改變很多事,目前先做好當下的事吧。單身的獅子座工作排的滿滿的,約會是件奢侈的事;有伴的獅子座已經學會堅韌並且了解到奮鬥的實際。
財務上:好的消息在不遠後的將來出現,現在你所做的努力都不會白費,需要你關注的只是個人健康問題。
青城提示:逆境鑄造傳奇也鑄造英雄,回頭來看正是逆境給了我們最大的成就。


處女座
牌面:魔術師
你給生活什麼色彩它就是什麼色彩的一周。
工作上:嶄露頭角的時間來臨了,在創意、分享、效率方面你有著別人遠不能比的巨大優勢,上司的肯定和提拔將成為你歡喜的焦點,這還不算,進修和交流將成為這段美妙時間中最大的亮點。
感情上:甜蜜的交往是從莫名其妙的吸引力開始的,這當然是戀愛的好時間,需要你做的不是主動而是繼續按兵不動,直到對方衝突害羞的枷鎖。單身的人繼續享受你們的愛情速遞吧,各種訊息將會把你甜蜜的包圍;有伴者不妨準備一次浪漫的旅行,即便是固定的關係也需要不斷的加溫。
財務上:在投資項目中你的意見將作為主導意見,如果你已經有把握做一個好的執行者,這將是一段不錯的開始。
青城提示:煩惱使人成長,愉快使人釋放。


天秤座
牌面:寶劍10倒置
天亮前總是灰色的一周。
工作上:你可能面臨各種不適應,來自你最美的盼望的部分都看起來遙遙無期,請相信,這些不過都是暫時,人生的不順意就是讓我們慢慢看清楚哪些對我們來說才是至關重要的,因為有些虛妄的想法會被我們漸漸拋棄。
感情上:兩個人的關係也許並不如你想像中的美妙,其實只是你當初設定的期望值太高,如果你認為交流存在問題,只是因為你的心變得深沉了而已。單身者本週都不會有任何精彩的表現,倒不如一直宅下去;有伴者溫度在不斷降低,屬於兩個人的低潮期漸漸結束。
財務上:付出的多,得到的少,期待的多,賺到的少。這個基本點短時間之內是不會改變的。
青城提示:希望到來之前是沒有人知道的,這麼安排只是讓你知道希望的重要性。


天蠍座
牌面:聖杯侍從
多用腦子更多創意的一周。
工作上:進入本週,你期待的部分在以下方面,你可能接手了新的事物,並且會給你安排一位導師,或者是你自己尋覓導師的部分,這些都將促使你燃起學習的興趣;另一方面你的創意開始爆炸式的閃現,讓上級對你的表現很是滿意,儘管有些想法看起來很幼稚,但這畢竟是一種良好轉變的開始。
愛情上:愛情就是兩個期待幸福的孩子不斷的向對方索取幸福,直到他們長大學會與其索取不如奉獻的道理。單身者儘管工作忙碌也不忘記追求的美好;有伴者適當的發嗲和孩子氣還是會激發對方強大的愛意。
財務上:熱烈的想法都不會成為投資的好手段,只有本職的部分才是需要你各位關注並且能帶給你不錯收益的。
青城提示:歡喜時刻須盡興,誰知未來風雨時。


射手座
牌面:聖杯4
人未改變一切都不會改變的一周。
工作上:這顯然是一個疲憊的時間,你對任何事情都難以維持熱情,唯一的亮點就是你有唄分派新工作或者外出考察的機會,可是絲毫也不能激發你的熱情。另外本段時間工作效率不斷減低讓上司對你頗有詬病。
感情上:有些時間不是我們不相信愛了,是不敢愛了。這其實屬於戀愛的恢復期。單身者本段時間一直沉默並且冷淡,沒有好的戀愛對象,強迫自己行動也是於事無補;有伴者對兩個人現狀很滿意,呈現出懶洋洋的狀態。
財務上:金錢已經不再是關注焦點的時候,證明你開始關注內心的部分了,這是一種成長。
青城提示:生活跟旅行類似的部分是,走過一段瓶頸期就是另一番天地​​了。


摩羯座
牌面:魔鬼倒置
情緒期結束就是光明期來臨的一周
工作上:對之前的一些做法你開始有了重新開始的心情,你不在關註名望地位甚至個人所得部分的問題,不是因為你淡然了,而是因為你看到了自我存在的諸多缺點,正在身體力行的改變,本段時間要格外關注身體健康,這才是一切的源泉。
感情上:對待感情的態度正在漸漸發生轉變,不再奢求也不再責怪,學會了用更好的方式相處,不是因為妥協,是因為意識到生活是需要藝術的。單身者不再過分錶白,因明白愛是一種交流的方式;有伴者需要看清楚這段關係是否充分穩定,不要讓自己的情緒化影響。
財務上:金錢已經不是你關注的部分了,當然前期冒險的部分也得到了冒險的懲罰。
青城提示:愛的三階段:盼人愛己;愛人如己;愛己愛人。


水瓶座
牌面:星幣3倒置
有些錯誤本​​不是刻意造就一周
工作上:進入本週開始被壞情緒漸漸影響到自我,能動力和決策力都在減低,凡事都要請示匯報確實不是你的工作風格;團隊配合出現重大問題,怠工者讓你更加火大;前段時間的項目書或者是合同需要格外關注,存在漏洞,切莫造成日後重大損失。
感情上:戀愛當然也需要協調和配合,畢竟不是某個人的主場更不是某個人的專場。單身者本週需要看清楚哪些追逐本就是沒有必要的;有伴者需要謹慎處理兩人關係,避免發生嚴重爭吵。
財務上:損失的部分投資多半都是前期就預計到可能會損失的,因此不會格外刺激你敏感的神經。
青城提示:很多專場往往都是獨角戲。


雙魚座
牌面:寶劍王后倒置
於此冷漠是刻意堅強的一周
工作上:這是一段按照規章規矩辦事的時間,當然也有你推諉工作的可能,另一方面在領導面前刻意的表現都會被識破,建議不如好好處理好本職工作。與人相處,言語間摩擦增加,有時並不是對方的原因,很可能來自你的壞情緒。
感情上:真正影響你的是,對方欲迎還拒的表達方式,也許你已經對愛的挑逗和遊戲疲憊了,於是出現了表面應付內心卻愈走愈遠的狀態。單身者你的愛不是沒有回應,而是沒有以你期待的方式出現;有伴者需要知道過分的高高在上反而不利於問題的解決。
財務上:意外花銷總不會停止但總在你的意料之內。
青城提示:沒有誰需要保駕護航,只因內不夠堅強。

引自 : 【青城塔羅】2012 年周運預報 08/20 - 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