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幸運星座前三名:處女座、獅子座、射手座。

女巫店本週理財指南:

未來一週,大多數星座的個人投資理財方面顯得波動較大,得失參半,其中最旺的是火相星座。求財方面,水瓶們可能需要付出比別人多得多的精力;本週很適合水瓶們的投資,但不必急著收穫。土相星座的處女和摩羯,在本週三以後的一段時期,可能會得到相當多的機會,也能得到不少支持。本週不宜有財務動作的是水象的天蠍座和雙魚座。

前三名戴小紅花:

處女座:異地之戀

獅子座:財務大吉

射手座:運勢上揚

後三名劃小黑叉:

雙子座:焦慮難耐

金牛座:再入顛沛

雙魚座:財務不良


女巫店 2012星座運勢8.28-9.3

白 羊 座 Aries 03/21-04/19

白羊座忙於社交的一週。社交寵兒、聚光燈下。本週白羊座的你會成為人際寵兒、社交明星,如果你願意,會有認識不完的新朋友、吃不完的應酬飯,狀態舒適且能增長自己的知識。

工作領域開始進入某種回顧狀態,若你是投入新項目,則此項目會讓你深刻感懷某人某事。同時你也會檢討自己的工作方式是否在進步,財務身體中上。

愛情是合縱連橫。

本週幸運色:淡灰色

本週提防星座:雙子座

本週幸運星座:射手座


金 牛 座 Taurus 04/20-05/20

金牛座再入顛沛的一週。流離失所、溝通不良。本週你可能會盲目的付出代價,且這個代價會大到口袋被掏空、或安全感流失。本週金牛可能會有突然的出差,或接到必須跟外國人溝通的指令,不過本週金牛桃花運旺盛,但似乎欠缺打動你的能量,這是因為別人還處於跟你輕鬆做朋友的心態。財務身體中下。

愛情是想玩火卻沒有膽量。

本週幸運色:白色

本週提防星座:獅子座

本週幸運星座:天蠍座


雙 子 座 Gemini 05/21-06/21

雙子座冒險生涯必須告一段落的一週。焦慮難耐、身體不穩。毫無疑問,本週雙子過得不怎麼好。你必須過更自制的生活,更重視自己的形象,因為每雙眼睛都在盯著你。本週上司、長輩緣都很好,別人很羨慕你的機運,也會引起別人眼花。要注意你在職場上開始有一些過度自信,或天馬行空到令人覺得驚愕。財務中上、身體焦慮、睡眠不穩。

愛情是沒有開花,只想結果。

本週幸運色:黑色

本週提防星座:摩羯座

本週幸運星座:水瓶座


巨 蟹 座 Cancer 06/22-07/22

巨蟹座交流是順暢的一週。成功上位、社交明星。對巨蟹來說本週宜於在社交圈內親近的某些大人物,你有機會跟他們攀上關係,繼而得到一些賺錢的機會,所以形象是重要的。巨蟹本週利於進行形象大改造,也會因此而有晉級、或攀緣富貴的機會。本週職場沒太多可說的,投資也不太會有好收益,愛情亦是乏善可陳。所以本週重點,就在社交。

愛情是等等看。

本週幸運色:金色

本週提防星座:無

本週幸運星座:射手座


獅 子 座 Leo 07/23-08/22

本週是獅子在感情、子女方面發力的一週。繁瑣細膩、感情深厚。本週獅子可能會開始檢討付出值不值得的問題。尤其是感情上,焦點瞄準在覺得值得的地方,也許是對方的愛慕讓你覺得值得,此時會強烈評估別人對你好不好。本週是一段想動手整頓以宣示自我主權的時期,所以只要有人觸怒到這部分,就會使你引發行動;這會讓外人覺得有點意外,沒想到你行動十足、膽子這麼大。本週也很適合處理分家、遺產,有處理巨額金錢的機運,財運大好。

愛情是偶爾沉默的力量。

本週幸運色:咖啡色

本週提防星座:處女座

本週幸運星座:白羊座


處 女 座 Virgo 08/23-09/22

處女很容易出國或出差、旅行的一週。異地故事、恬淡美好。本週重點落旅行運佳。邂逅異地戀、新朋友的機會大增。部分處女有機會在國外出名。本週處女座的事業和房地產都會因為你的某種魄力而有進階的機運;也可能在房地產投資方面跟人有交流或收益,美中不足是身體不適太好,很容易生病。

愛情是異地故事的美好。

本週幸運色:黑色

本週提防星座:無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天 秤 座 Libra 09/23-10/22

天秤會開始檢討自己在生活上的紊亂的一週。重建秩序、步步調整。這是天秤重新建立生活秩序的時候。例如,規律的生活作息。而且不得不做,稍一不慎疾病就來。本週天秤可用一種翱翔的姿態,重新鳥瞰、審視自己的人生,這是愉快的時間,雖然壓力尚未解除,但心智可以飛揚,天平敢夢想、敢享受,而且都不會出事,是一段解放時期。

愛情是天高任鳥飛。

本週幸運色:紅色

本週提防星座:摩羯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天 蠍 座 Scorpio 10/23-11/21

天蠍座又開始想太多的一週。細節磨人、心情顛沛。本週天蠍座很容易被細節所牽制,前進的力量又被卡住、中斷。本週重點落在感情上,由於對方的氣勢比較高,讓天蠍有招架不住的情形,在工作上會有蠟燭兩頭燒的情形,有不同的事情同時進來,又要快,又要做的精緻,令到天蠍座疲於奔命。財務中下、身體中上。

愛情是兩個人的此消彼長。

本週幸運色:粉紅色

本週提防星座:獅子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射 手 座 Sagittarius 11/22-12/21

射手座重新整理自己的表現的一週。注重表達、溝通關係。本週射手座有意識的訓練自己的表達以及創造能力,職場之上像是重新活過來一般,有亮眼的表現。有金錢上的好運,之前的努力或人脈會在這時候發揮很好的助力,投資終於進賬了,可能是一筆獎金,或是某項計劃產生的收益。射手可以檢視自己手上有沒有類似的機會。感情上,你可以吸引不錯的對象。

愛情是秘密的傷痕。

本週幸運色:茶色

本週提防星座:無

本週幸運星座:摩羯座


魔 羯 座 Capricorn 12/22-01/19

摩羯座自我實現低調的一週。調整步驟、尋找新機。本週開始的摩羯座,這段時間會比較低調,一直到九月中止。提醒摩羯座要注意身體健康的問題,雖然沒有太大的疾病,但小狀況不斷。工作依然繁忙,但是,是受限制的狀態。感情上,會有被背叛的可能,與另一半起爭執。本週財務不錯,這算小小安慰吧。

愛情是不信任帶來的傷害。

本週幸運色:深紫色

本週提防星座:處女座、雙子座

本週幸運星座:金牛座


水瓶座Aquarius 20/1-18/2

水瓶座壓力巨大的一週。上行不順、狀況連連。本週水瓶座會感覺到配合對方合作夥伴的壓力很沉重,容易計劃趕不上變化,原因來自輿論、團體中的是非、意見不一致等,不管是出於挑剔還是想整你,總之就是狀況連連、小事不斷,而且貌似一時半會還看不到解決的最佳方案。感情運還蠻順利的,水瓶可以配合對方往前走。

愛情是本週的安慰劑。

本週幸運色:桃紅色

本週提防星座:白羊座、雙子座

本週幸運星座:射手座


雙魚座Pisces 19/2-20/3

雙魚有懷舊的感覺,舊事、舊賬、一切舊感覺出籠的一週。心情不佳、財務不佳。就工作來看,本週雙魚有種要「做給大家看」的能量,這股能量也讓你對比賽、考試等有競賽性又有名次排行的事產生興趣,你也開始樂於參加以前你覺得很膚淺的活動;跟工作有關的聚會,也不再那麼排斥。但本週財運不太好,最好別投資或者買什麼大件。

愛情是昔日重現。

本週幸運色:深灰色

本週提防星座:摩羯座

本週幸運星座:天秤座

引自 : 女巫店一週運勢 8.29-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