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射手座 Sagittarius

2012年充滿了各種活動機緣,因此親愛的射手們,綁好你們的安全帶!你的守護星木星在年中會從金牛座行進到雙子座,給你帶來涉及各個領域的各種好處。

2012上半年多和朋友交際,認識新人將大大提升你的財務前景;不過10月後,土星進入天蠍座,單獨行動反而能帶來最大收益。

即便有些射手可能想著分手,但更多的正陷入愛河以及考慮結婚:2012年的年中是最佳時段。如果你和命定的ta在一起,考慮踏入婚姻殿堂,請選擇2012年6月11日至2013年6月25日。木星為你的婚姻宮帶去歡樂,這是最適合締結盟約的日子。如果你分手了,金星為你認識到婚姻比約會要更現實。

已婚的射手,你和伴侶的關係非常好,兩人在一起過得更快樂,並更有勇氣繪製未來的藍圖。你們會有一次共同出遊的機會,這將使2012年下半年變成值得你們牢記一生的回憶。

特別當2012年6月11日至2013年6月25日,木星入雙子後,各種夥伴也會為你的生活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律師,經紀人,經理,獵頭,出版家,合作夥伴,投資者或生意人都可能給你帶去本年度最佳機會。

單身的射手希望著新的戀情,但困難重重,幾乎要放棄…保持信念吧!你有太多的理由堅持下去:天王星落在你代表浪漫的5宮,太多的驚喜等待著你,6年來的期待。請記得:7月第3周,天王星與木星共同創造了最浪漫的愛之體驗。

全年都要關注健康問題。日月食總會把小問題顯示給你看,因此有任何發現,都要及時處理。幸運的是,木星落在金牛座:鍛鍊身體會事半功倍,你的外表的自我感受都會非常好。

海王星也進入了新的星座 – 由它守護的雙魚座,它會改變你看待以前生活的角度,重塑你對嶄新未來的態度。這是1998年來海王星首次改變落點,因此這是很大的變化。我會在之後再做更進一步的詳細解釋。請記住,順應潮流推著你往新的方向 – 讓海王星指引著你,不要反抗。正如射手座和雙子座的日月食為你帶來全新的生活那樣,海王星全力以赴地重塑你的生活狀態。

引自 : 射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