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 Leo

2012年對你來說會是特別的一年嗎?是的,絕對沒錯!因為在2012年將會被均勻地兩等分,代表慷慨、回報、拓展和幸福的行星——木星——在金牛座和雙子座這兩個星座停留的時間幾乎相等。這意味著你成功的幾率將變為平時的兩倍,並且是在你人生中兩個迥然相異的領域哦。這是多麼令人振奮的消息!

今年的重中之重是取得事業上的進展。在今年的頭五個月內,請你不遺餘力地投身到自己的事業中去吧,即使你的人生中出現其他的誘惑,也絕對不要為此分心哦。

稍後,從6月12日開始,2012年的重點將是享受生活,鞏固老友間的情誼並結交新的朋友。你會周旋在人群之中,邂逅和迎接新的朋友,你可能會通過參與社會化媒體來締結新的關係。第十一宮統管社交事務,所以你可以去做做志願者工作,或選擇把你的主要的工作精力投入到不以營利為目的的行業中去。你可能會對某項人道主義/社區或慈善事業產生特別的興趣,由於木星正行經你的第十一宮,你的努力很可能產生不一樣的結果,當你對某一團體伸出援手,這些人將會得到實實在在的幫助。

一段美麗的戀情可能就等在前方,如果你去長途旅行的話,戀情往往會自然而然地來到你身邊。獅子是喜歡群居的、與人為善的星座,獅子們在社交場合都是如魚得水,所以,如果說今年的前半年會給你機會實現以前做夢都不敢想像的職業發展,那麼今年的後半年將帶來令你精神一振的社會活動。今年將是為你量身打造的一年!

6月11日之後,木星將不再像上半年之前的時間段裡那樣為你大開方便之門,這也意味著在2012年上半年,你的職業飛躍無論在規模上還是範圍上都會十分驚人,在未來幾年內,你的職業進展將很難再達到今年的水平,直到木星於2023年重新落入你星圖的這一宮位。從2012年下半年到2023年之間的日子裡,你可能不得不滿足於一種穩紮穩打、穩中有升的狀態,而今年你的運氣很可能是擋也擋不住,為你帶來一次重大突破,其力度之強足以改變你的一切。不過,今年你不僅運氣奇佳,而且這個週期會為你多年的辛勤工作帶來獎賞。

引自 : 獅子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