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卑的意思是低估自己的能力,覺得自己各方面不如人。自卑,可以說是一種性格上的缺陷。表現為對自己的能力、品質評價過低,同時可伴有一些特殊的情緒體現,諸如害羞、不安、內疚、憂鬱、失望等。一個再有自信的人也有自卑的時候,而自卑有時候隱藏得很深,還會因為自卑而做某種高調的事,讓人難以理解的事。因為自卑而導致的各種讓人匪夷所思的事情,那麼你想不想知道12星座為什麼而自卑呢,他們為什麼會這麼自卑呢?讓我們一起來詳細閱讀一下。

12星座的自卑心態

白羊座:自卑感嚴重,心靈脆弱,無力感重,常常感到恐懼。

白羊座人活力十足,但偶爾自卑感嚴重,心靈脆弱,無力感重,常常感到恐懼。白羊很善良,心中總是想著別人,很多時候願意委屈自己而成全別人,但由於白羊不能掩飾自己的情感,凡事爭鋒,有什麼不滿就會立刻表露出來,於是不能將美事做盡,落個徹底的好人,反而最後還招來一鼻子灰。而這時候是他們感到最無力的時候,覺得自己出力不落好,盡心盡力的做事了反而常常被嫌棄,因此自暴自棄,自卑心重。


金牛座:沒有安全感而自卑

金牛座最顯著的特點就是沒什麼安全感,因為沒有安全感而自卑,而其表現便是會不餘餘力的攢錢,成為守財奴。這個星座的人外表機敏的不多,總給人一種憨直的感覺。再有,作為春天的星座,它的質樸氣息比雙魚和白羊更加濃烈。即使最虛榮的金牛座也有一種實在的感覺。他們緩慢而沉穩,不給人以壓迫感,而這一切穩定的狀態都來自於他們過於自卑不敢有所變動。他們會鞭策自己攢更多的錢,即使有錢,但不會大方開銷,守財奴一般的生活。


雙子座:從自小就感到孤獨,因為沒人理解自己而自卑。

雙子座的人覺得似乎沒有什麼人懂得自己而自卑,從來沒有人追得上自己的思維,自己就像是從火星來的,講的火星語,沒有什麼人能理解。一開始還好,自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自得其樂還是不錯的感覺,但是久了就會覺得很孤獨,沒有人能理解自己內心深處的孤獨,沒人能跟自己引起共鳴,好像自己的一切顯得特立獨行,做什麼事都有一種無力感。


巨蟹座:經常會為自己不會處理人際關係而自卑。

巨蟹座的人的自卑在臉上行動上便可以看出,他們經常會為自己不會處理人際關係而自卑,為此總是低調行事,儘量不引起別人的注意,能呆在家裡就儘量呆著不出門,為的就是怕跟別人有不必要的接觸,而自己不會講場面上的話不會圓場。有時候巨蟹人會覺得自己好像在眾人之外,沒法融入別人的圈子,所以經常有慌亂的,無能為力的感覺。


獅子座:高處不勝寒的孤獨與自卑

獅子座的人相對孤傲,總覺得自己高高在上,而久而久之別人也確實覺得他們太過高傲而不想靠近。所以獅子座的人很孤獨,覺得沒有夥伴,正所謂高處不勝寒,就像一些位高權重的人,沒有知心的朋友,經常感覺被別人從高高的位置上推下來.簡單的說就是,站在高高的地方承受不住那裡的風寒他看著別人有說有笑的樣子,而自己時常板著臉一直不合群,便慢慢覺得自卑,不被理解融入不了朋友圈的自卑。


處女座:付出努力又得不到認同而自卑

處女座的人覺得自己的所作所為得不到別人的認同,內心極其痛苦與糾結而自卑。覺得自己什麼事都親力親為,而這樣辛苦勞碌卻得不到共鳴,反而被人指責多事,吹毛求疵,自大鬼麻煩鬼,他們覺得委屈,久而久之便不知道要怎麼把事情辦好,怎麼做才能得到人們認可,所以會出現自卑心理。其實處女座已經做得很好了,只要適當的把態度改變一下,有的時候放鬆自己的心態會更好哦。


天秤座:與生俱來的自卑。

天秤座人的人都喜歡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光鮮亮麗,那是因為他們骨子裡就覺得很自卑,以此來掩蓋自己的自卑。他們經常掏心掏肺的對別人,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伸張正義,而別人最後卻冷漠以對,最後又在懺悔是不是自己太過熱情,而下一次又繼續,反覆。其實天秤座的人不知道,他已經在周圍的朋友圈豎起一塊「好人緣」的牌子了,這對於你來說便是財富呀,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做好了,沒必要糾結與自卑。


天蠍座:到哪都是一個人,慢慢變得孤僻自卑

天蠍座的冷血冷漠不合群,骨子裡又十分壓抑而不知道像誰傾訴,久而久之便慢慢慢慢有了自卑的心態,覺得自己總是一個人,沒有人能理解自己的想法,覺得自己沒有朋友好像一個怪物一樣的存在,然後表面又要裝堅強,糾結又難過。如果可以的話,試著慢慢接受周圍人的示好,不要一味的沉浸在自己給自己設下的圈裡,其實只要一個微笑,便能讓周圍的人暖心的哦。


射手座:大大咧咧讓人覺得沒腦子

射手座很容易因為大大咧咧讓人覺得沒腦子,而產生自卑心態。射手座的人其實是很不喜歡斤斤計較的,他們樂觀向上,喜歡幫助人,卻有時候被當成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貨,真是無比的煩惱,一次次被人用看待白痴的眼光看待,令射手人很沮喪,甚至慢慢開始自卑,而且不明白自己那麼熱情友好,還會落下這樣的結果,真心讓人難以接受。其實射手座的朋友們,如果你們能夠再用點心去感受一件事,你就會發現其實很簡單,就不會一味的讓別人覺得你是有心沒腦。


摩羯座:思想傳統死板而自卑

摩羯座有著傳統守舊思想,很容易因為思想傳統死板而產生自卑心態,他們通常是一個大家庭裡扮演嚴肅家長的角色,長期的封閉個性會讓摩羯有一些自卑,雖然在很踏實的做事,可還是怕別人瞧不起,所以幹活的時候只會埋頭苦幹,要學會適當的釋放自己的情緒,才能過的更快樂。摩羯座是一個很優秀的星座,但通常會因為不懂得跟人怎麼溝通而苦惱,而他們守舊的思想總不為周圍的人所接受。試著放開思想,接受新鮮事物吧。


水瓶座:朋友很多,但交心的很少,常有孤獨感

水瓶座的自卑跟天秤座的很像,反倒是因為身邊的朋友太多,熱鬧到極致反而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孤獨感,也不算自卑吧,只是心裡的一種落寞衍生的自卑心態,朋友很多,但是回頭一想,真正的朋友卻沒有,不免有點失落。其實水瓶座的人,周圍都很喜歡他們,覺得他們仗義,幽默,好溝通,而且腦子聰明會逗樂人,不需要覺得朋友雖然多但是交心的很少,順其自然就好了。


雙魚座:多愁善感,不願面對大眾。

雙魚座是太多愁善感了,而且還容易疑神疑鬼,為此常常產生羨慕別人活在陽光裡那種心態,稱之為自卑心態。什麼事都考慮這考慮那的,所以總是擔心這擔心那。其實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的優勢,知道自己比別人強比別人好,可是就是因為想的太多,所以怕比不過別人。其實雙魚座的人通常長得很漂亮很俊美,特別是眼睛,只要盯著便覺得情不自禁的陷進去,生活多麼美好,又何必羨慕別人大大咧咧沒心沒肺,你這樣也是很惹人憐愛的。

引自 : 十二星座的自卑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