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誰是迷人惡魔發電機

第五名 金牛座

  迷糊放電機與自以為放電機。

  金牛座基本上細分成兩種款式,一種是真的很迷人也很有質感,在她迷糊性感動作裡,就漏電囉。

  另一種則是屬於,自我吹捧的類型,通常這種電壓,是會無語到雷死人的。

第四名 雙子座

  電磁波傳聲機

  原因來自於雙子座會不斷發訊息給身邊的任何對象,有些時候是短信,有的時候是通話。

  不過大部分都是無心傳遞,因此常常會不小心就惹上一堆桃花纏身。

第三名 天蠍座

  具有攻擊性的電磁槍。

  天蠍座容易有孤傲的氣質,但是面對喜歡的類型就會想要秒殺對方,也因為個性太過於孤傲。

  所以會引來一堆m類型的追隨者,誓死相隨。

第二名 雙魚座

  關心中充滿著致命電力。

  其實雙魚座多屬於無心插柳柳成蔭,因為雙魚座很會下意識去注意,被孤立的對象。

  或者是話少的對象,因此在交流的同時就會莫名其妙被灌上曖昧女神,或是發電達人的稱號。

第一名 天秤座

  高雅秀麗裡,內含電網捕捉。

  基本上天秤座會希望和大家成為好朋友,但是又不會想要過度親密,在這若即若離的方式裡。

  很多對象就會傻囉,不小心就走向了她設下的電網,以後逢出門在外,都會有願意服侍的對象照顧囉。

引自 : 12星女誰是迷人惡魔發電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