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天都要過完了,你還是一堆剩菜沒被人裝盤?那爹媽可就不依不饒了,拿多少紅包回家都不算數,帶個人常回家瞧瞧才是正道!

  當年底逼近,各種相親是高潮迭起,12星座在年末相親活動中誰的成功率最高,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2星座年底相親成功率排行

  TOP1金牛座:
  金牛座平時看著只愛好於美食和金錢,可是逼近年底,內心的孤單感掩飾不住,此時的金牛座會比平時在金錢物質方面會大方許多,加上憨厚的性格,很容易在相親場上一舉成功。

  TOP2獅子座:
  自己要氣質有氣質要地位有地位怎麼就能被「剩」下來呢,年底免不得要走親訪友,被人問起還是單著,面子哪裡掛呀!於是獅子座很容易會施展自己的魅力,在舉手投足間就把對方輕易拿下。

  TOP3摩羯座:
  就算工作再出色,年底沒帶個人回家交差,無顏見爹娘啊。於是孝順的摩羯座人此時會聽從家人親友的安排,暫時放下手中工作,奔赴相親宴。務實的個性很容易讓他們挑選到優質的潛力股。

  TOP4白羊座:
  個性爽朗的白羊座愛熱鬧,會把相親當做是結實新朋友的機會,但不會勉強自己接受不來電的人,這樣不搞曖昧的明確態度很容易會贏得對方好感,就算電力不足,對方也會很欣賞他的個性。

  TOP5巨蟹座:
  有合適的相親機會巨蟹座從來都不會拒絕,更遑論是接近年底,他們更是加足馬力輾轉不同場次的相親會。個性雖然不算突然,但是溫和有禮,宜家宜室,去的多了總會遇見合適的那個人。

  TOP6射手座:
  相親應該也是蠻好玩的遊戲吧?既然年底家裡催的那麼緊,就多接觸一些人,這樣或許以後還能多一些玩伴呢!雖然不抱著一定要成功的態度,但是樂觀又熱情的射手所到之處,都會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TOP7雙魚座:
  雖然天生愛談戀愛,但也不是隨便游來一隻魚就能讓雙魚跟他比翼雙飛的。越近年底雙魚對愛情就越有很高期待,所以如果對方談吐優雅,相貌出眾就很容易對雙魚胃口;反之,雙魚見了一次就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TOP8雙子座:
  雙子不會排斥相親這種形式,事實上,到了年底,有這樣的新噱頭是很容易讓他跟打了雞血一樣興奮的,因為覺得新鮮好玩嘛!只不過,雙子對情感的第一要求是溝通要順暢,如果對方才思一般,很快就會被PASS的。

  TOP9天秤座:
  到了年底這位社交明星很可能是因為剛失戀分手落單,去見相親的人,多半是為了轉移注意力,本來就猶豫不定的人再加上神思恍惚,就很難讓他們的魅力全力發揮,相親表現非常一般。

  TOP10處女座:
  第一次見面其實很容易贏得對方好感:男士風度翩翩,女生就窈窕淑女。不過稍微一相處,對方見識到他們的挑剔龜毛自視甚高等臭毛病,很快就會拔腿就跑,年底還在相親的處處們估計要注定孤單回家了。

  TOP11天蠍座:
  蠍子只會找自己中意的人,就算對方已經被她的性感迷人無限傾倒,恨不得年底馬上帶回家,可如果不是蠍子的菜,他會理也不理就走人的,對方是否會尷尬,對介紹人如何交代都不是他們會考慮的問題。

  TOP12水瓶座:
  水瓶座會出現在相親場上可能是萬不得已代朋友上陣。不管是不是年底,他們的紅顏藍顏都排著長隊,而且都是高智商高情商的,怎麼能輪到他們去相親。等閒之輩不可能入瓶子的眼,除非相親對方異常優秀,則另當別論。

引自 : 12星座年底相親成功率排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