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1216(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

藍藍 2012星座運勢(12/10-12/16)

雙魚:整體運程三星,依然在寒冬逆風前行期,心思轉到事業上,將會和領導傾談、想獲得一定的名望、掌控權力、事業上得到讚許等,但也要小心自己能量不足,惹人嫉妒,或者是合作者和你意見不合。身體偏弱。多關愛爸爸。感情方面,不要針鋒相對,容易彼此不爽。

水瓶:整體運程三星半,忙碌生活,小小感嘆,相比早前忙而無功,近來已算不錯。未來三週心思將轉到朋友圈、團隊協作、公司運作、運作金錢等方面,不妨多見朋友,聊聊願景。部分人為孩子或者是某些職場、身體上的小問題而費心。感情方面,勿涉入太多金錢因素。

摩羯:整體運程四星,忽略一下個人情緒,特別是一些舊事的牽引,或者是某些近乎心魔、精神層面的小糾結,運程排得上前三。未來三週將會致力總結、反思、忙於處理某些冗舊事務,調養身心等。別得罪他人,多想搜家庭生活。睡好覺!感情方面,能量混雜,彼此別沒事找事。

射手:整體運程三星,新月和水星帶來對自我的關注,不少人將會打算放棄一些舊有的想法和生活方式,職場能量不穩,領導和團隊都想法多,彼此難以磨合。建議私下接觸一些貴人、政府資源、外貿資源等。健康要注意。多關愛媽媽。感情方面,愛是要鬆一下手,才能抓住更多。


天蠍:整體運程三星半,心思轉到金錢上,將會在未來三週致力於關注錢財、獲取項目、討論某些正確出路等方面。容易受到家庭壓力。部分人的財運在三彎四拐後有奇妙進展。團隊不大合作,搞活動費心。睡眠要注意。感情方面,昏招較多,莫把別人的想法和問題放到自己身上。

天秤:整體運程三星,談不上很讚的運程,但也不能藏起來,心思轉到出行、和朋友/兄弟姐妹/同輩打交道、學習、接觸新資訊、考試等,未來三週有不錯的進展。有空多見見家人或朋友,他人能幫助進賬。身心偏弱,想法多,部分人心魔重,要多臥躺。感情方面,有空多約會。

處女:整體運程三星,運勢下滑,不是本週福星,凡事多留心、避免情緒低落即可。心思轉到家庭、土地、家居、家人、安全感等領域,適宜穿暖吃好睡高興,免得心思多、天寒覺孤獨。抑制一下消費慾。照顧好自己,保存自身才有更多機會。感情方面,避免和家人、伴侶有爭吵。

獅子:整體運程三星半,好壞參半,情緒不算高,但個人意志依然強悍。未來三週將會被觸動投資理財、參與時尚娛樂影視教育活動、展示才藝、孕育小孩等事項。貴氣運依然在,利於涉足房產、涉外、IT高科技、出版宣傳、增加名氣,但走動奔波累心。感情方面,心底壓力頗大。

巨蟹:整體運程三星半,好吧,如果世界不末日,你們未來三週好好忙於工作,將會被觸動調整流程、僱傭員工/保姆、理順生活事務、調養身體、照顧寵物,求職運也上升。錢財要看好,避免和他人有紛爭。依然利於投資、搞活動、他人幫助事業。感情方面,愛是得到伴侶的好處。

雙子:整體運程三星,表面還好,內在苦楚多,容易感受到感情、合作、事業上的困境,很多事情都費心。未來三週的心思將放到如何和他人談合作、結盟、得到支持、協調伴侶關係等。辛勤裡獲取,部分人需要檢點前段時間的決定是否正確。感情方面,顛簸期,時有矛盾。

金牛:整體運程三星,未脫離微弱期,好運點只在努力工作來掙錢。心思轉到如何掙點偏財、舒服過日子、處理某些職場鬥爭或者內心折騰上,未來三週正好用來搞定這些。努力可的財,但某些人的錢來來去去,花銷大,花錢寵愛自己。感情方面,心意堅定,對方的想法不必多猜。

白羊:整體運程三星半,事業上揚期,好運排前三。自我信心足,能量增強,心思轉到對外拓展、交際、求官職、接觸高端人事物階段,並能帶來對專業考試、涉外、IT高科技行業發展等的機會。健康需注意。出行注意行程和汽車。感情方面,對方比較容易受到困擾,風雨小飄搖。

引自 : 藍藍12星座一週運勢12月10日-12月1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