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麼麼每週時尚星座運勢(12.25—12.31)

天象重點:月木合沖金星,年末的開心快樂請盡情接納和享受,但也要注意尺度。其實在太陽和冥王的壓力下,內心的進賬和壓力並未消除,學會處理內與外的關係,新年快樂!

本週主打星
生日明星:桂綸鎂 12.25

永遠的實力派
今年是桂綸鎂的好運年。前不久的金馬獎一舉封后,成為台灣六年來第一位金馬影后,羨煞旁人。這個自出道以來一直走實力路線的80後小女生,其實本就內心成熟,心無旁騖。摩羯座總是少年老成,外柔內剛的典型,你看到她今天的成績,也看到她一直以來的堅持與篤定。與忘年男友的情感歷經風雨,依然堅穩。作為明年最有希望成婚的摩羯座,我們期待桂綸鎂愛情事業齊高峰,找到自己的幸福新旅程。

2012時尚星座運勢(12/25-12/31)

白羊座:家庭周。
本週是活力無限的一週。雖然工作壓力依然巨大,但小開心和得意隨處都在。家庭壓力巨大,小心直面的難題的對峙,但很快一切就過去。心寬則順。愛情是小夥伴的開心遊戲。小心莫為太長遠的沉重糾結。
你需要:適量均衡
幸運元素:橘色
幸運單品:闊型大衣

金牛座:發展周。
月亮每日一變,本週的風向關乎事業和長足發展,其實深思熟慮已久,但變化依然迅雷不及。財務也要付出,相信每一位金牛對於自己的未來都一直悉心籌謀,大膽去變就好。愛情是風平浪靜下的暗湧。小心當斷未斷。
你需要:分清堅定和頑固的不同
幸運元素:聖誕綠
幸運單品:復古毛衣

雙子座:進步周。
交遊運依然強盛,但都是帶著目的和機會去交朋友,相信總有一番斬獲。但也必受到牽連,涉及借貸或其他財務支出要小心處理。感情上走出新生,變則通透,開心朋友。愛情是大方的支持。小心想法太不現實。
你需要:關注健康
幸運元素:民族風
幸運單品:耳環

巨蟹座:成長周。
財運和工作運都很強盛,看起來會有一筆錢進賬,努力後的收穫。新的感情也容易在工作中展開。但對於已有感情的巨蟹來說,會伴隨繼續的糾紛。人人都有一個結,解不開只因時機未到。愛情是享受貼心與眷顧。小心天蠍。
你需要:在變化中改變
幸運元素:白色
幸運單品:拎包

獅子座:愛戀周。
金星落5宮的這段時間,少不了要大肆娛樂,各種小桃花也伴隨其中,開心無罪。但是身體和工作要多加主意,不要顧此失彼,走向偏頗。朋友給予的機會要把握分寸。愛情是有可能一見鍾情迅速開展的活力。小心家庭壓力。
你需要:裡外兼顧
幸運元素:blingbling
幸運單品:項鏈

處女座:事業周。
十年大運走起來的處女近日的事業一直無可指摘,未來發展更加可喜。黃金奮鬥時間。另一面掛心家庭,體貼周到受到肯定。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戀情不順,阻礙關卡看似沉重。愛情是需要時間證明的真心。小心過度的自尊。
你需要:學會轉圜
幸運元素:紫色
幸運單品:圍巾


天秤座:情緒周。
老問題依然堅如磐石,家庭的壓力並不好化解,唯有迎頭面對,認真對待。事業上情緒化嚴重,財務問題也再次被提起。感情仍然最重要,大方向良好包容。愛情是不如友情來得自然又圓融。小心無謂的庸人自擾。
你需要:耐心
幸運元素:薑黃
幸運單品:漁夫帽

天蠍座:大勢周。
土星進入天蠍的考驗剛剛開始,重要的轉型時機伴隨著各種情勢,但本週是一個利好時機。有關資金動向的好消息很可能意味著大型調整和改變。集借重要人物或活動,將改變推向高潮。愛情是不做他想。小心抗拒。
你需要:放開心胸
幸運元素:卡通
幸運單品:毛線裙

射手座:轟烈周。
木星在7的好時機,有太多的射手天賜良緣,好好把握。愛情本就萬水千山,只要真誠對待,不悔就可以。戀愛、結婚、懷孕吉時,無畏才會有收穫。財務動靜大。大開大合。愛情主場。小心旅途周折。
你需要:順應自己心意
幸運元素:紅色
幸運單品:長裙

摩羯座:中心周。
解決了工作問題,摩羯的問題就解決了一半。本週好事傳來,精力頗旺,財務進出,起承轉合。感情中情比金堅,但也備受現實和自我意志考驗。繼續在路上,未到分曉時。愛情是藏在心中的好。小心朋友不給力。
你需要:堅持行動
幸運元素:復古
幸運單品:腰鏈

水瓶座:健康周。
作為愛情運大旺的主角之一,水瓶在年末的運勢依然高漲不下,但要小心不要過分無界限,主意身體虧損。工作不能急在一時,精力不要過分使用。愛情是如火如荼的燃燒。小心財務問題。
你需要:控制尺度
幸運元素:牛仔
幸運單品:大外套

雙魚座:吉利周。
工作無須太費力,好事順意,小事該讓則讓,無需較勁。配合年末頻繁的活動,社交運依然強盛。家庭運好,得天獨厚的支持。作為好命星座,雙魚的人生往往不理自順。愛情是千萬別折騰。小心情緒化。
你需要:安然當下
幸運元素:粉色
幸運單品:大耳環

引自 : 強麼麼每週時尚星座運勢(12.25—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