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愛情應該是帶給我們正能量,哪怕是結束,再回味也是甜蜜多過憂傷。

  可也有一些愛情總是留下許多遺憾,也許是沒好好愛過,也許是不如不愛。

  你想知道12星座本年度最後悔的情事是什麼嗎?現在就和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年末盤點12星座最後悔的事情

  白羊座:無敵的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個性。那次分手,也許只要白羊座的你真誠認錯就能贏回心愛的人,年末才發現一段好情緣葬送在自己無謂的倔強中。

  金牛座:在一起的時候,金牛座無論情感還是金錢的付出都要計算到分釐,到了年末盤點才知道想找一個自己願意全心去為之奮鬥和珍惜的人有多難。

  雙子座:在生活瑣事之外遇到一個知己是多麼逍遙的事情,可惜多情的雙子還是忍不住把知己變成情人,到年末,發現有了情人的甜蜜,卻永失知己的美好。

  巨蟹座:當新歡舊愛一起當面質問你到底要選哪個的時候,巨蟹在諸多考慮之中選擇了不是最愛的那個人,年末盤點,發現生活時刻提醒你當初的愚蠢抉擇。

  獅子座:轟轟烈烈的愛,卻無法經受起現實的考驗,到年末還是分手收場。獅發現有人可以比他做的更好,再痛,他也會放手,甚至覺得如果不愛也許還能是朋友。

  處女座:處女座人越愛對方就會對他要求越高,對待愛人恨鐵不成鋼的教導常讓對方落荒而逃,到年末盤點,他們反省自己才發現自己對愛人真的太嚴苛了。

  天秤座:天秤座的人面對愛情就是一個白痴,不懂得如何去勇敢愛,總是莫名的平衡各種關係,討好他人。年末盤點,發現居然自己並沒有憑本心好好愛過。

  天蠍座:原來被自己錯過的那個人那麼好!當時不珍惜,離開後才後悔莫及,這是天蠍座在愛情裡的盲點,到年末盤點才發現此情已經成追憶。

  射手座: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射手座人總為了追逐自由放棄愛情,卻又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寂寞後悔不已,世間可有兩全法?

  摩羯座:摩羯座的內心總還是保持著最美好的純真,可惜他總覺得可以為世俗的利益選擇更有性價比的感情,遺失真愛的他們在年末總有抑制不住的後悔。

  水瓶座:水瓶座總是嚮往一見鍾情,完全不顧及他是個什麼樣的人,總是到覆水難收,才發現一腔情意所托非人,年末盤點,錯愛成為水瓶座最後悔的事情。

  雙魚座:愛情無條件第一的雙魚座,為了一段愛情犧牲掉自己的研修機會。年末盤點,發現情緣難再續,而前程也成為愛情的葬送品,真讓雙魚後悔莫及。

  無論是高興憂傷還是後悔莫及,我們總是要繼續著我們的生活,一路向2013年邁進,讓我們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帶起期望一起向新年許下願望,第一星網的小編預祝大家都來年都能收穫屬於自己的永恆的愛情。

引自 : 年末盤點12星座最後悔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