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x12星座一週運勢(12.31—1.6)

下周重要星象:水星入摩羯,逐漸與冥王合相,隱私、秘密、謊言被揭露,小道消息、輿論四起。火土刑克,注意出行安全(包括出行計劃是否順利進行)。注意近段時間情緒、脾氣忽高忽低難以把持。健康注意上火、生痘、皮膚脫皮、睡眠。下周綜合運勢前三:獅子、雙子、射手。

Alex 2013星座運勢(12/31-01/06)

太陽、上升白羊座:火星與土星保持刑克,水星進入事業宮,說話、交涉、爭執(捍衛自己權益)的事情再次上演,由於太陽逐漸與水星相合,可能會有某個人(上司或者同事)會對你進行試探、激將法。但水星帶來交際應酬,可以邀約朋友共度時光。財運有下滑,注意人情債。愛情,是大事化小。

太陽、上升金牛座:水星帶給你出行、考試、簽約、官非解決、涉外合作、證件方面的運勢,但日水合相,所以可能需走些關係進行疏通或花些錢財。火土刑克帶來職場瑣碎事件,注意職場人際,特別是年底爭取某個機遇而彼此暗箱操作。部分人需注意寵物健康。財運,有偏財。愛情,是心裡敏感猜測。

太陽、上升雙子座:躋身好運榜,主星脫離落陷,受制於人的情況逐漸減少,避免跟家人、同事發生爭執口角。部分雙子在本週需要照顧長輩健康(或長輩健康出問題)而疏於職場。事業主星受海王影響,切勿馬虎、遲到,好在太陽在,有朋友相助。財運注意財物安全。愛情,是不故意的隨意。

太陽、上升巨蟹座:交流之星水星進入合作宮,你可能要出面很多場合,或者遊走很多部門,拓展很多客戶,太陽跟水星都在使得你在未來半月內有進賬機會。本週事業需要有條不紊進行,否則會亞歷山大讓你崩潰,同時也要留意部分客戶、上司可能會臨時改變自己主意。愛情,是不揭傷疤。

太陽、上升獅子座:財星水星逐漸緊跟守護星太陽,所以未來半個月的時間會有不錯的收入機會(禮物、獎金),但同時受到水冥相合,部分獅子座可能會在子女、家人、人情上有花銷。本週職場運勢有獨挑大樑的意思,很多事情親力親為,因此操勞成為本週主題,注意健康問題。愛情,是平靜內心。

太陽、上升處女座:主星脫離落陷之地,同時進入摩羯座,財運逐漸改善(但未必在本週顯效,未來半月效果明顯)。同時已婚者且備孕者在未來一月可以努力,會有不錯的消息傳來。本週事業繁忙,多為背後被人催促,追趕進度的意思,特別是12月的遺留問題會帶到1月上旬。愛情,是感同身受的體貼。

太陽、上升天秤座:水星進入家庭宮,同時合太陽,需注意家中男性長輩健康問題。事業本週會有某個消息讓你不得不接受——即便不喜歡,自己也會面對。對於準備跳槽、離職的天秤來說,人事方面會有較為冗雜的事情處理,需要耐心。財運有小進賬,但是恐花銷多於收入。愛情,是切勿先斬後奏。

太陽、上升天蠍座:水星跟天王刑克,又加上水星進入交流宮,注意爭執、口舌、出行安全、考試問題(切勿臨時抱佛腳)。部分人會開始一段學習之旅(比如駕駛)。而太陽逐漸與水星合相,避免跟長輩、上司頂撞或者鬧不愉快,本週你可能需要爭取某個機遇,把握時機。愛情,是冷落會降低溫度。

太陽、上升射手座:逐漸回歸好運榜,1月底守護星木星將順行。水星離開命宮,逐漸減少了壓力。健康也逐漸好轉但是切勿繼續勞累,否則反而下滑。事業在本週進入收尾和關鍵時期,受水天刑克影響,注意突發事件導致進度、結果使得自己不滿意。留意電子產品數據問題。愛情,是未來比曾經更好。

太陽、上升摩羯座:水星來到你的命宮,從本週開始逐漸有出行機遇,對於正在準備考試、證件辦理、涉外合作、投資、官非處理以及論文方面的人來說,則是關鍵時期,而水天刑克,日水相合的相位則讓你在本週事業上容易有意外之財(比如兼職、暗財)。注意寵物健康。愛情,是適當放棄取捨。

太陽、上升雙魚座:水星過境人際宮,未來半月有較多的應酬社交、人情應付,部分雙魚會有舊同事同學朋友聯絡。日水相合,為你事業帶來機遇,打算跳槽離職者,此時可以尋找下家。其餘雙魚則留意職場人際,切勿替他人承擔額外工作。健康下滑,注意腸胃、口腔、上火。愛情,是依舊缺乏勇氣。

引自 : Alex12星座一週運勢(12.3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