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如何面對恐婚的戀人

  被恐婚,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情。戀愛時日那麼久,對方用各種理由搪塞不願意結婚,卻也不願意分手,這分明是把這段感情當雞肋了。

  你願意當這雞肋嗎?你寧可瀟灑走開呢?還是你有什麼反擊的方法呢?

  面對恐婚的戀人,12星座都各自有哪些糾結的心事,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白羊座:下最後通牒

  拍拖那麼多年,不願意結婚無非就是愛情已經轉成親情,激情不在,又不甘就此套牢,於是就原地拖著。白羊座的爽利可受不了這種人為刀俎,我為魚肉的感覺。他會直接給對方下最後通牒,你好好考慮,時間到了你還是決定不了,咱就好聚好散。

  如果你以為他只是說說而已,等到他帶新人出現你就欲哭無淚了。

  金牛座:自己買房買車

  金牛座的個性固執又溫吞,對方恐婚,他卻不好意思逼婚。不過金牛座始終是不會虧待自己的人,本來兩個人可以一起做的事情,現在就自己獨立做了。買房買車,全部寫到自己名下,婚前財產全部歸自己所有,這下對方該急眼了。

  金牛座從來只信奉自己,他要的溫暖可以用堅固的房子來代替。

  雙子座:用實際行動來證明

  雙子座是談戀愛的絕佳人選,但是面對婚姻,卻讓戀人多了幾分忐忑,貪圖新鮮的雙子能忍受婚姻的平淡嗎?雙子認為愛不能光靠說,他決定從今天開始就變身能採買、擅理財、願意打理人際關係的新好男人。

  面對這樣時刻願意給你新鮮,又願意給你安定的人,就不用再猶豫了吧。

  巨蟹座:請家人幫忙

  巨蟹座無論男生女生都是溫和力量型。是的,他們是溫柔的,你不喜歡做的事情,他不會強迫你;但是,他會用自己的方法去得到他們自己想要的。關於對方恐婚這件事情,巨蟹明白這不是靠自己一人表明心跡能管用,他會動用兩方家人的力量一起來說服對方。

  當全世界的人都告訴你,這世界只有巨蟹對你最好,你還有繼續恐婚的理由嗎?

  獅子座:掉頭就走

  獅子座無論自己內心在演多麼悲情的戲碼,面上絕對看不出一點脆弱。獅子座天然的優越感讓他覺得愛你這件事本身就應該讓你覺得很有尊榮感,而你居然敢恐婚,你不敢跟他結婚,這讓他多掛不住面子啊,面子比天大的獅子座剎那間就覺得這感情玩完了。

  獅子的愛雖然熱烈,卻需要對方俯下身段的姿態,不然,再愛也枉然。

  處女座:等到地老天荒

  處女座是很有耐心的,你覺得兩個人感情還不夠深,無妨,他繼續愛就是;你覺得兩人還不夠結婚的條件,無妨,他繼續打拚就是。處女座是不願意承認失敗的星座,只要對方不說分手,他就能死咬到底。

  處女座的愛帶一點執拗,他認定的,自然會守到地老天荒也不會放棄。

12星座如何面對恐婚的戀人

  天秤座:我不會先說分手

  天秤座骨子裡是很遵守紀律的星座,兩人一旦有婚約,他就會遵循世俗,在約定時間完婚。可對方恐婚,就不是他能控制的。對方的猶豫會擊起他內心的徬徨,你都不敢認定,我怎麼敢拿出十分的勇氣來獨自堅守到最後。

  天秤座的猶豫個性,會選擇等待,等待對方先說分手,這樣就不是他的責任了。

  天蠍座:押著對方進教堂

  天蠍座的佔有慾絕對會隨著時間越來越深,愛多深處,他早把你當做是自己身體的一部分了,你恐婚,對天蠍意味著潛在分手,蠍子才不願意去承受割肉剜骨的痛苦。無論是從財政上控制還是從你周圍關係的全面打入,你要逃出蠍子的手心那是不可能的。

  當然,你不願意,他也不可能真的押著你進教堂,但是你必須要做好承受天蠍怒氣的可怕後果。

  射手座:那我就繼續玩咯

  射手座對愛的熱情和火力是短期集中型的,在熱烈期,他可以恨不得跟你合二為一,激情過去,兩個人平淡相守的階段,他是很傾向各自有空間,相對獨立生活的。如果你不適應這樣的射手,對未來的婚姻模式感到空去,他是不會強迫你的。

  射手會不會主動要結婚?也許吧,如果你願意等的話。

  摩羯座:將對方的名字寫入房產證

  摩羯座是冷靜務實的星座,對方恐婚,一定是有原因。恐婚族最常說沒安全感,摩羯座的邏輯所有的安全感都來自物質,房子自然是當前最大的物質!我足夠愛你,所以我願意把我辛苦掙得房子分一半在你名下,而且是在婚前。這樣的誠意足夠哦嗎?

  摩羯座愛一個人是瘋狂的,如果有一個摩羯座願意這麼認真的愛你,你就不要再逃了吧。

  水瓶座:用心機,我也可以的

  水瓶座看似瀟灑不羈,萬事不往心上放的樣。可是一旦遇到瓶子非常中意的結婚對象,你就會發現他的眉角眼梢都是一股焦急,只是不顯於表,用一旦的風輕云淡來掩飾罷了。情到濃時,他是會不小心讓你一度春風,珠胎暗結的喲。

  很多人會莫名的就被水瓶收拾進結婚禮堂了,這個看似什麼都無所謂的星座,其實蠻腹黑的。

  雙魚座:你想要啥我就給啥

  雙魚座的配合性絕對是12星座之首,只要夠愛對方,你要啥她都給。要自由給自由、要錢給錢、要她等也統統沒問題,你說害怕結婚後人情世故複雜應付不來,她說我能做精幹主婦;你說害怕婚約不穩定會有小三,她說我可以給咬指寫保證書。

  雙魚座的強勢是用無情的柔弱和眼淚來體現的,你拗不過她還得乖乖的跟她結婚去。

引自 : 12星座如何面對恐婚的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