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

優勢: 桃花運發揮功效,讓你在情場、職場中吃到不少甜頭。

弱勢: 忙於其他事情,忽視了身體健康,易犯腸胃疾病,也應注意腎。

貴人方位: 正東方向

開運物品: 卡通休閒袋

休閒解壓: 參觀博物館

總運指數: ★★★★★

本月運勢大幅度改觀,以往暗淡的生命力和精神終於復甦,人都顯得神氣許多,急躁不安的現象得到平息,做事均能較以往順暢不少。

愛情指數: ★★★★☆

單人愛情際遇:

單身者這個月的桃花運還是挺不錯的,因情緒高漲,參加各種聚會或集體活動的次數比較頻繁,接觸不同異性、受異性關注愛慕的機會自然增多,屬於你的宿命緣分就在其中也並無可能,只是在眾多對像中,就看你的火眼金睛怎麼去選擇和辨認了。

雙人戀情發展:

上半月戀愛中的人感情比較平淡,各種事情、應酬使你對戀人有所忽視,雖心生愧疚,想盡辦法彌補,可總感覺分身乏術。下半月,與另一半之間會有比較新的相處模式,這讓你們都覺得新鮮,已平淡下來的感情能再次得到升溫。

事業學業: ★★★★☆

工作者:

此月事業進展較大,有升職加薪之象。雖然是非比較多,但桃花運也很不錯,桃花代表好的人緣,當遇到麻煩時能得貴人相助,讓是非小人功虧一簣。另外,自身能力優勢的充分發揮,更能加速你在同事、上司心中地位的提升。

學生族:

學生族在人際交往方面做足了功夫,與同學、老師的相處很融洽,遇到困難時自然有人願意援助,並且在學校各種拉票、選舉活動中更能體現出優勢。下半月對知識的鞏固程度應加強,做好提前預習、課後複習的功課。

投資理財: ★★★★★

本月財運穩步上升,從中旬開始便會有豐厚的收入,財務狀況變得寬裕許多,之前所留下的財務問題可得到有效整頓;投資運也相當火紅,把盈餘的錢合理規劃,運用到短線投資上,所獲利潤可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


天蠍座

優勢: 易獲得表現機會,異性助力強。

弱勢: 工作上煩心的事情較多,焦躁時容易遷怒他人,應控制好情緒。

貴人方位: 東南方向

開運物品: 翡翠

休閒解壓: 溯溪

總運指數: ★☆☆☆☆

運勢較差,情緒起伏大,陰晴不定,敏感多疑。月初時,易因工作上的瑣事和家人發生語言衝突,不聽勸告,一意孤行。月中過後,情緒稍有緩和,但若要靜下心來工作,仍需要進行自我調節。

愛情指數: ★☆☆☆☆

單人愛情際遇:

單身者最近有想安定下來的想法,但是老天像故意捉弄你似的,常會錯過有緣人。其實,這段時間剛好提升自我修養,到了月末,愛情運勢會強勁很多,那時再出手也不遲。

雙人戀情發展:

有伴侶者易面臨愛情的十字路口。時不時的對方會說出諸如「分開」的話,不要安慰自己說他(她)還在和你過愚人節,一定要找對方開誠布公談談,找出問題癥結才能續寫雙人愛情。

事業學業: ★☆☆☆☆

工作者:

形勢不容樂觀,工作者忙碌無頭緒,有瞎忙活的趨勢,費力不討好。工作出現問題時,應及時找出原因,適當調整,對症下藥,切忌拿家人或同事出氣,造成不良影響。

學生族:

學生本月學習態度急待糾正,自覺性也有所欠缺,在師長的督促下情況稍有好轉。

投資理財: ★★☆☆☆

市場信息不太明朗,除非有十成把握,否則在本月貿然進行較大的資金活動,必有損財風險,需謹慎行事。可把投資方向轉向自我,適當的充電或為家人購買禮物,都非常可取。理財方面,本月收支持平,略有節餘,可適當進行儲蓄工作。


射手座

優勢: 心態好,熱心助人;能及時發現問題並馬上糾正。

弱勢: 不夠自信;工作、生活缺乏條理性;對外界誘惑缺乏免疫力。

貴人方位: 東北方向

開運物品: 常春藤

休閒解壓: 聽音樂劇

總運指數: ★★☆☆☆

這個月單身者找到知心朋友的機會不是很大。有伴侶的人在生活中要學會遷讓,否則會有一些令你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事業上狀態不佳,難以見成效;財運平順,在經濟上給身邊的人多一點幫助,易為你帶來好運。

愛情指數: ★★☆☆☆

單人愛情際遇:

月初單身者有些自我懷疑,對自己的魅力不如從前那麼自信,不過這種狀況不會持續很久。過了中旬,單身者會有異性知己分擔你工作上的煩惱,讓你覺得很貼心,不過,轉化為愛情的幾率比較小。

雙人戀情發展:

已經找到另一半的人,月初的愛情運不理想,與伴侶的爭吵比較多,氣氛低迷,似乎以往的熱情甜蜜如今都走入平淡而退燒。臨近月底的時候容易出現轉折,不但熱情如火,甜甜蜜蜜,而且對財運和事業運都有不錯的提升作用。

事業學業: ★★☆☆☆

工作者:

本月工作狀態不佳,工作時容易分心,常常會犯些小錯誤。建議你做一個工作計劃,把輕重緩急安排好,有目的地工作才不會分心;會有點愛發牢騷,愛抱怨不公,與同事的關係易變得緊張,要注意與同事溝通的方式。

學生族:

意志消沉,容易被外界引誘的一個月。上課的時候常常心不在焉,網絡遊戲是你本月學習上的主要障礙,容易沉迷其中。要注意作息的規律性,否則會影響到你上課時的精神狀況和思維的敏捷程度。

投資理財: ★★★☆☆

財運一般,若他人在投資上給予你支持,可增強你的賺錢動力。理財上支出比收入相對要多一些,朋友和親戚的借款會花去你不少收入,不過,你也在他們心中有了良好的個人形象。

2013星座運勢二月詳解(下)

摩羯座

優勢: 感情生活豐富,邏輯思維敏捷。

弱勢: 錢財陷入困境,理財缺少規劃。

貴人方位: 正東方向

開運物品: 藍色魔法蛋

休閒解壓: 玩圍棋

總運指數: ★★★★☆

這個月運勢總體而言比較不錯,身體狀況良好。愛情甜蜜溫馨,適時地為愛情保鮮,感情之花會越開越豔;工作中有很多表現的機會;投資運較差,宜用平和的心態看待。

愛情指數: ★★★★★

單人愛情際遇:

這個月戀愛的慾望非常強烈,只要有機會接觸異性,你都會主動積極地靠近對方,容易獲得對方的青睞。上半月有突然墜入愛河的機會,由於太急進易演變成為曇花一現;因為有了經驗,下半月變得謹慎了許多,發展新戀情的機率很高,需要適時地表現溫柔體貼的一面,讓彼此的戀情得到升溫。

雙人戀情發展:

戀愛中的人相處非常融洽,懂得互相呵護、相互寬容,恩愛有加。即使有一點小小的摩擦,也會在相互的理解中煙消云散。已婚者的身邊會出現許多優秀的異性,容易受到對方的吸引。需要把握好自己的心態,不能放任感情。多抽時間和精力放到家庭中,給伴侶多一些關心與問候,會發現對方有很多無價的真心值得珍惜。

事業學業: ★★★★☆

工作者:

心情愉快,工作繁忙,富有挑戰性。管理者工作有條不紊,客觀冷靜地分析形勢,懂得審時度勢,運用新的策略,取得好的成效;產品開發者憑藉獨到的眼光和強盛的創造力,在新領域容易獲得較好的成果;銷售人員積極主動佔領市場,取得不俗的業績。

學生族:

學習主動性增強,能夠自覺地完成作業。家長需要多鼓勵學生發揮本身的潛力,合理地安排學習時間,有效利用假期進行逆向思維訓練,對提升智力開發有很大幫助。需要積極配合訓練,充分吸收書本之外的知識,開拓視野。

投資理財: ★★☆☆☆

投資運欠佳,從長遠考慮,不宜太冒險。對風險較大的項目要謹慎對待,不要盲目跟風,以免招致虧損。可以考慮投資不動產,如商品房、購置土地等,升值的空間較大,會有很大的利潤收入。


水瓶座

優勢: 感情甜蜜,工作順利,表現機會多。

弱勢: 投資理財缺少風險防範意識。

貴人方位: 正南方向

開運物品: 竹芋

休閒解壓: 遛寵物

總運指數: ★★★★★

本月運勢順暢,身體健康。愛情生活充滿甜蜜與溫馨,需要珍惜這美好的時刻;工作中有許多表現的機會,好好發揮;財運不錯,投資獲利的空間較大,把握機遇。

愛情指數: ★★★★☆

單人愛情際遇:

這個月在愛情上表現得十分活躍,面對異性投來的電波,單身者會抓住機會積極地向對方靠近。上半月墜入愛河的機率很高,單身者製造的浪漫約會使雙方感覺找到了幸福,注意感情升溫太快容易出現三分鐘熱度。下半月受到上半月的影響容易停滯不前,若能放開拘束,容易找到理想中的戀人。

雙人戀情發展:

戀愛中的人比較喜歡天天與對方粘在一起,有說不完的情話,沉浸在兩人的世界中,太多的甜言蜜語也有聽厭煩的時候,不能太過脫離實際。已婚者對另一半的關注較多,懂得彼此製造溫馨的空間,時常相約去情侶音樂茶座等浪漫的場所,彼此之間的愛情得到進一步的昇華,世界在雙方的眼中為之精彩。

事業學業: ★★★★☆

工作者:

事業運不錯,管理者在工作中懂得運用抓大放小的謀略,使各人都有充分發揮的自由空間,容易取得不俗的成效;設計人員思維活躍,富有創意,有機會在新開發的研究中嶄露頭角;打工者比較有耐性,做事細心,對上級交代的任務能夠保持保量地完成,容易有加薪的機會。

學生族:

這個月的學生學習興趣高昂,能自覺地進行學習。邏輯思維敏捷,對學習中遇到的問題能夠進行綜合的推理,從新的角度來解答問題。家長需要尊重孩子的個人喜好,不必過多干涉孩子自由發揮的空間,適時提醒孩子保留足夠的休息時間。

投資理財: ★★★★☆

財運不錯,容易掌握準確的信息,對市場的分析比較到位,若能抓住機遇進行投資,會有較多的獲利空間。注意過分的自信,太大的投資行為也不大可取,必竟投資市場有不可預料的風險存在,不能存在有僥倖心理。


雙魚座

優勢: 感情豐富,易有突發奇想。

弱勢: 顯得自我,難以體會別人的感受。

貴人方位: 正南方向

開運物品: 水晶鑰匙扣

休閒解壓: 健身

總運指數: ★★★☆☆

總體運勢平順。易獲得異性的好感;工作、學習任務較重,睏倦與疲憊也就隨之而來;財運頗好,進財機會較多,要好好把握住機會。

愛情指數: ★★★★☆

單人愛情際遇:

獲得愛情的機會較多,但容易出現自戀甚至自負的情緒,認為對方的條件無法達到自己的標準,會因此錯過不少天賜良緣。給對方一個機會,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著用心去發掘對方的優點,美好的愛情就在眼前。

雙人戀情發展:

戀愛中的人,時常能嘗到愛情甜蜜的滋味。雖然雙方偶爾會為一些小事而鬥嘴,但彼此恢復理智後,很快就能雨過天晴。月末彼此的默契程度很高,給戀人一點暗示,對方便能心領神會,獲得浪漫驚喜的幾率也很大。

事業學業: ★★☆☆☆

工作者:

情緒較反覆,事情多的時候,顯得有些手忙腳亂,心情也不太好;事情少的時候,你又會感到滿腔的熱情,無處宣洩。平心靜氣、合理安排自己的工作時間,遇到難題與同事、上司多交流,會受到點撥,問題也能順利解決。

學生族:

月初比較懶散,總想著放假休息。月中學習積極性有所加強,學習效果也不錯。即使是身經百戰的同學,本月也會在考場上感到緊張,易導致記憶堵塞,考前多打打氣,考試認真仔細對待,就不難考出好成績。

投資理財: ★★★★☆

財運不斷上升,進財的機會不少,但你的依賴性太強,希望從他人那兒獲得財力援助。其實好機會還得靠自己爭取,加強對理財的研究,對投資大有幫助。不過本月應預防衝動消費,否則金錢流失很快。

引自 : 12星座二月運勢詳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