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座:這一週需要多一些堅持。
貴人★★★ 愛情★★ 小人★★★ 財運★★ 人際★★
職場上需要以客觀的態度去面對所發生的事情,有時候善意的謊言是必要的。情感上需要多一些堅持,有時候被人佔點便宜也是必要的,因為有失必有得。要留意下半身循環或是腳酸、麻。小箴言『每個靠近我的人,都覺得受歡迎,並且被愛』。


金牛座:這一週保守一些是對的。
貴人★★ 愛情★★ 小人★★ 財運★★ 人際★★
職場上還算是穩定不適合移動,還是不變以應萬變比較妥當。情感上不要太過於主動,凡事被動一些會比較合適。留意腸胃、子宮及腰部的脊椎是否有傷害。小箴言『就我認識的人而言,我是可愛的;就我而言,他們也是可愛的』。


雙子座:這一週會有貴人出現。
貴人★★★ 愛情★★ 小人★★ 財運★★ 人際★★★
職場上需要以團隊或是與他人合作才會成事,但是需要熟習的人才可以合作。情感上要多留意口角,平時跟您最近的人會是您的貴人。要留意小產、神經病緊繃、頭痛。小箴言『我選擇喜悅及和平的想法』。


巨蟹座:這一週要思考如何往下一個階段前進。
貴人★★ 愛情★★★ 小人★★ 財運★★ 人際★★★
職場上其實可以選擇進修,也有機會進入下一個階段(陞遷或是離職)。情感上基本上都保持穩定的狀況,或許有機會可以讓心裡面的夢想成真,不過需要一些時間。要留意腿抽筋或是小傷口出現,腰部也要多加留意。小箴言『我信任我的直覺會指引我哪些需要改變』。


獅子座:這一週需要有相當大的行動力。
貴人★★★ 愛情★★★ 小人★★ 財運★★★ 人際★★★
職場上需要多一些活動力祇要有行動都會有所成就。情感上需要感性一些不能太過於衝動,凡事都必須好好講話。要注意性衝動、血壓高、糖尿病及頭痛。小箴言『我整個身體正如我的臉和手一樣美麗與自然。


處女座:這一週一切都還算穩定。
貴人★★ 愛情★★ 小人★★★ 財運★★ 人際★★
職場上沒有什麼太大的進展,但是對於新人來說可以說已經漸入佳境。情感上也是一切都算穩定,要留意會殺出程咬金壞了一些事情。有慢性病的要留意身體的狀況尤其在不穩定的天氣。小箴言『內心的清明思維能療癒外在的負面表徵』。

艾瑞斯塔羅 2013星座運勢(02/25-03/03)

天秤座:這一週要留意說話不要太快。
貴人★★★ 愛情★★★ 小人★★★ 財運★★ 人際★★★
職場上需要多一些創意也需要客觀的面對所遇到的事情。情感上要留意說話的態度,有時候說的話太過於快或是直接都會傷害到別人。留意偏頭痛、眼壓高。小箴言『我的想法會迴向到我身上而成為經驗』。


天蠍座:這一週需要有一些規劃。
貴人★★ 愛情★ 小人★★★ 財運★★ 人際★★★
職場上的應對避免太過於直接,需要有一些規劃性的藍圖呈現。情感上需要柔性一點,不論是親朋好友或是家人都需要說話和氣,才能避免不必要的誤會。留意氣喘還有下半身循環不足、手腳冰冷。小箴言『任何我希望在夥伴身上出現的特質,都可以在我的內心找到』。


射手座:這一週需要謹慎思考後再行動
貴人★★★★ 愛情★★ 小人★★ 財運★★ 人際★★★
這一週射手座只要經過自己思維過後而行動的都會有結果。職場上需要謹慎思考後再行動對自己會有益處。情感上付出的照顧都會有所成,但是如果反方向也會得到不好的結果。留意腸胃、子宮及便秘。小箴言『由於我體驗到內在的愛與和諧,所以我也願意給出愛與和諧』。


摩羯座:這一週需要當一個潤滑劑的功能。
貴人★★★ 愛情★★ 小人★★ 財運★★ 人際★★★
職場上只要順著流程去做就可以了,也同時需要成為中間的協調者。情感上多給一些支持對方的力量,不管他是否跟您有任何直接的關係。留意腸胃、便秘及下半身酸麻。小箴言『在人際關係中,我能在親密和自由之間取得平衡』。


水瓶座:這一週需要保守的面對事物。
貴人★★★ 愛情★★ 小人★★★ 財運★★ 人際★★
職場上作的決定不能夠太超過自己無法預測的範圍。情感上的一切穩定,如果需要找對象動作就不要太大,慢慢加溫也是一件好事。留意肝臟、腸胃及子宮。小箴言『我很高興有好朋友相伴』~~~意思是要以穩定為首要。


雙魚座:這一週會有心情受震盪的感覺。
貴人★★★ 愛情★★ 小人★★★ 財運★★★ 人際★★
雙魚座這一週會有讓您感覺到心情受震盪的感覺。職場上會有一些狀況是屬於新的開始,或許也會讓您感到心情像是三溫暖。情感上會有新的朋友或是新的人出現,不過對某些人而言或許是一段結束。注意心臟、乳房及情緒。小箴言『我允許自己享受自己』~~~意思是您需要堅強一定的面對所發生的快樂與憂愁。


註解
★代表運勢強弱:
★ 很弱    ★★弱    ★★★尚可    ★★★★強    ★★★★★超強

 財運代表的不僅是金錢,也可能代表是潛在的利益關係。在職場上也可以等於在學校裡面或是社團。愛情上的關係也可以代表是任何情感上的對待。色系代表一種能量!只要搭配其中提到的一項色系就是增強的力量。小人=阻力

 『以平常心看待』,會讓自己免於情緒的影響!也會讓自己免於外在影響。

引自 :  【艾瑞斯塔羅】12 星座整體運勢 --- 亞洲版 02/25 ~ 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