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百合本週星座運勢2月28日—3月6日

【牡羊座】 Aries (03/21 - 04/19)
工作:慌亂只會增加你的麻煩,這段時間最好冷靜下來才能看清楚事件背後的真相。
情感:關係中重複犯錯,雖然你已經看見這個趨勢但仍舊無法解決它,這個時候視野和胸襟就是兩性關係成敗的關鍵。單身的牡羊座食言讓你信任度下跌。
財富:財務冬天。
健康:體力削弱的厲害,注意保養。
祈禱句:不斷的經歷是為了讓我更好更徹底的面對自己的課題。


【金牛座】 Taurus (04/20 - 05/20)
工作:一切如願以償,心想事成,不用花費大力氣就能有豐盛的收穫。
情感:這個時候抓住機會兩人出遊,或是共同完成一件賞心悅目的事情,你們的關係在共同的樂事面前更進一步。單身的金牛座注意酒後失態。
財富:賺個盆滿缽滿。
健康:體重有飆升的可能。
祈禱句:舉起酒杯慶祝這美好的時刻吧。

【雙子座】  Gemini (05/21 - 06/21)
工作:合作出現紕漏,人多嘴雜難以統一,近期儘量避開有利益牽扯的合作。
情感:關係中有多餘的人出現,或許是你過於擔心,但如果處理不好很容易變成真的。此時最好靜觀其變,做好屬於自己的事情。單身的雙子座無意中介入他人感情。
財富:分他人一杯羹。
健康:注意泌尿系統方面的問題。
祈禱句:沒有無緣無故的愛與恨,我接受所如所是。

【巨蟹座】 Cancer (06/22 - 07/22)
工作:新的項目啟動,你開始以一種全新的態度來迎接工作,煥然一新。
情感:一直糾結的問題現在忽然間接觸了,你站在一個從未有過的視野裡看待這個事情,你獲得瞭解放甚至是救贖。單身的巨蟹座解除之前誤會。
財富:灰色收入增加,開闢另外的生財之道。
健康:注意眼睛方面的不適。
祈禱句:我打開我的一切可能,滿心歡喜迎接所有屬於我的。

【獅子座 Leo】 (07/23 - 08/22)
工作:沒有十足的把握就要小心,現在是需要低調的時候,你的驕傲會令你後悔。
情感:善意的謊言依然有毒,必須小心處理關係中一些不必要的存在,多餘的枝條必須修剪,否則就無法見到陽關。單身的獅子座戒驕戒躁才能穩中求勝。
財富:不屬於自己的金錢遲早留不住。
健康:注意肩膀方面的問題。
祈禱句:讓所來的成為我希望的。

【處女座】 Virgo (08/23 - 09/22)
工作:偏聽則暗是至理名言,不要過分相信某個人的話,試著聽聽他人是怎麼說的。
情感:愛情中沒有輸贏,如果你非要爭個高低那必定是兩敗俱傷,最好認真的想一想對方的角度,把自己架的太高反而不容易下來。單身的處女座直覺有時候是反的。
財富:有意外之財。
健康:注意脊柱,特別是胸椎方面的問題。
祈禱句:錯對不過是立場的轉換而已。

海百合 2013塔羅星座運勢(02/28-03/06)

【天秤座】  Libra (09/23 - 10/23)
工作:你的合作夥伴不可靠,讓你失望了,現在你不得不一個人扛起所有的活計,會很累。
情感:忠誠度遇到考驗,你們開始有另外的想法,試圖讓關係進入一個新的模式,這是一次嘗試,也有可能是一種決裂的暗示。單身的天秤座不要輕信他人的許諾。
財富:沒有預料中的好運。
健康:注意生殖系統的方面的問題。
祈禱句:我看到的不滿皆是源於我對自己的不滿,我決定包容我自己,原諒我自己,愛我自己。

【天蠍座】 Scorpio (10/24 - 11/22)
工作:項目多有麻煩,不斷返工遭受折騰,這個時候只有耐心堅持才能解決問題。
情感:來來回回,分分合合,本週關係猶如波浪起伏難有平靜,趁機將所有的不滿全都宣洩會為未來感情發展有幫助,要記得回頭。單身的天蠍座面對選擇難題。
財富:海進海出。
健康:注意消化系統的毛病。
祈禱句:不管是喜是憂,這只是循環的一部分。

【射手座】 Sagittarius (11/23 - 12/21)
工作:你的團隊再次贏得勝利,你成為眾人的明星,跟隨著你就代表獲得勝利。
情感:關係進入朝前的穩定期,經歷一番風波後你開始享受自己的勞動果實,現在可以計劃未來事宜。單身的射手座有一見鍾情的可能。
財富:投資有眼光,大筆資金回籠。
健康:注意血液方面的問題。
祈禱句:我的愛人我的家就是我的幸福源泉。

【魔羯座】Capricorn (12/22 - 01/19)
工作:放開一直抓住的事情你才能得到其它的機會,固執不能帶給你任何好處,只能讓你退化。
情感:你處理感情的方式需要換一下,你的另一半一直在渴望著新鮮和陽光,不要把過去的事情總是掛在口上,多談一些未來的暢想。單身的摩羯座會被比自己小很多的異性吸引。
財富:舍財得福。
健康:勿貪杯中物。
祈禱句:我是嶄新的,未來是嶄新的,我將會迎來全新的生活。

【水瓶座】Aquarius (01/20 - 02/18)
工作:有可能被安排出差或遠行,或被指派作為公司新人的教導老師,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是否合宜。
情感:你無法平衡關係中的一些微妙,只是很被動的陷在其中,這個時候非常容易發生爭執,解決的關鍵在於有效溝通。單身的水瓶座有被騙的可能。
財富:急切的投資心態讓你破財破產。
健康:放縱感官慾望。
祈禱句:人生沒有錯誤,只有不斷的經驗,我瞭解到我遇見的都是我吸引來的。

【雙魚座】 Pisces (02/19 - 03/20)
工作:你的競爭對手真的好不對付,身邊也多有嫉妒之人,必須凡事小心。
情感:關係陷入一種競爭狀態,你們相互之間存在著一些較量,如果你想要關係有良性發展只有面對自己怕失去對方的恐懼。單身的雙魚座訂目標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財富:還未收到回報又開始新的投資。
健康:多玩耍才能放鬆獲得健康。
祈禱句:生命是我們來到這裡的目的,享受它。

引自 : 海百合本周星座运势2月28日—3月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