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等來緣分不是你的錯,但沒能把握最好的機會大聲說出愛追求愛就活該你單身了!單身的你我中,總有一些人對愛望而卻步,在心儀的人面前喜歡掩藏自 己的心思,明說暗示都在害怕不被接受,於是上天給了勇氣不夠的你這樣一個契機——愚人節!對期盼愛情的單身群體而言,整蠱不是愚人節的重頭戲,重點是你終 於有理由告訴自己:不要再害怕被拒絕!本週 (4.1-4.7) 你的愛情成功升溫了嗎?摘星工廠揭秘12星座吉日吉時進行中!

 

 

本週愛情運勢前五名:

 

    魔羯座

    牡羊座

    獅子座

    雙子座

    寶瓶座

 

 

 

牡羊座:本週牡羊座愛得瘋狂而投入

本 週牡羊座愛得瘋狂而投入,旁人恐怕很難明白這份痴情。有伴者,你們相處得非常親密,彼此心意相通。生活中如果遇到了困難,你們既不會獨善其身,也不會一馬 當先,而是會手挽著手共同迎接生活賜予的挑戰。單身者,你會對自己喜歡的人傾情奉獻,不只在經濟上儘量滿足他的願望,而且還在精神上隨時等著接招。

約會吉日:4月2日

約會吉時:19:00

 

 

金牛座:本週對待愛情非常本分。

有 伴者,儘管你對他還有很多不滿的地方,但既然兩個人走到了一起,你就會把他當作是生命中的唯一。你們會通過爭吵、溝通、協定等方式去慢慢磨平那些不和諧的 音符,從而堅定對彼此忠誠的愛。單身者,你會約喜歡的人一起逛街、看電影,不見面的時候也會經常煲電話粥以慰相思之苦。雖你們都對對方有好感,但都還沒足 夠的勇氣去向對方表白,看樣子這種曖昧還要持續一段日子。

約會吉日:4月5日

約會吉時:12:00

 

 

雙子座:本週已經能夠冷靜地看待愛情。

有 伴者,你現在很清楚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有自信能把他的心永遠留在自己身邊,所以在生活方面會給他足夠的時間和空間,不會管得太死。愛情會在自由的空間中 肆無忌憚地生長,別忘了時不時地修剪一下。單身者,隨著年齡的增長,那些執著於心的東西漸漸變淡,你會放棄不切實際的幻想,真心尋找一份厚重樸實的愛情。

約會吉日:4月6日

約會吉時:14:00

 

 

巨蟹座:本週在愛情方面有些迷茫。

有 伴者,雖跟他在一起的時間不短了,但你對他仍缺乏足夠的瞭解,有時候明明是想對他好,卻會弄巧成拙,惹得他不高興。其實要想摸清他的底細非常簡單,只要跟 他身邊的朋友特別是異性朋友打成一片即可源源不斷地獲得有關他的資訊。單身者,你會被某些消息影響,改變自己之前的決定,愛情與你的距離又遠了一些,你似 乎還要在單身的隊伍中混一段時間才行。

約會吉日:4月1日

約會吉時:17:00

 

 

獅子座:本週不甘心完全被愛情捆綁住

本 週獅子座珍惜愛情,但你認為生活中除了愛情還應該有些別的東西,不甘心完全被愛情捆綁住。有伴者,你很享受愛情帶來的甜蜜,會在每天中午給他電話,會在晚 飯後跟他一起散步,也會偶爾陪他一起去看表演;但除此之外,你還要有足夠的私人空間,可以安靜地讀書,可以認真地思考工作和生活計畫。單身者,你對愛情的 興趣不是特別高,倒是很希望能各處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既然如此,就背起行囊去旅遊吧,也許旅遊能使你對生活和愛情有不同的看法。

約會吉日:4月5日

約會吉時:20:00

 

 

處女座:本週處女座情緒不太穩定

感 情會受到一定的打擊。有伴者,由於你們各自有自己的事業,所以都被繁忙的工作拴住了手腳。當你想休息,找個人陪伴的時候,可能恰恰是他最忙的時候。被孤單 和寂寞折磨的你,心中難免會有不甘和委屈。單身者,在開始一段新感情之前,你一定要把自己從過去拯救出來。不要奢望拿新感情作為療傷藥,否則你將永遠在痛 苦的漩渦中打轉。

約會吉日:4月4日

約會吉時:18:00

 

蘇珊米勒 2013年4月星座運勢

 

天秤座:本週感情處於一種膠著狀態

雙 方投入不均衡,感情發展緩慢。有伴者,你們之間常常意見不合,每當這個時候,你們都希望對方能夠先低頭。可事與願違,現實情況往往是你們兩個人就某件事進 行無休止的爭吵,誰都不肯讓步。單身者,你內心孤獨寂寞,非常害怕獨處,因此會安排很多應酬活動。在這些光鮮豔麗的聚會場合,你的心很快就會被激起層層波 瀾,更易自怨自艾,慨嘆愛情的不如意。

約會吉日:4月2日

約會吉時:11:00

 

 

天蠍座:本週對愛情的研究不到位

沒有從根本上掌握愛情的真諦。有伴者,你總以為浪漫就是兩個人一起吃吃飯,看看電影,可每一次氣氛都不對,總感覺缺了點什麼。單身者,你可能還沒從失戀的痛苦中走出來,看到所有的異性都會讓你想到之前的喜怒哀樂。這種情況下,實在不適合開始新的感情。

約會吉日:4月3日

約會吉時:20:00

 

 

射手座:本週易把愛情當作是發展的牽絆

急 於想擺脫愛情的束縛。有伴者,你們都認為自己在事業上的不如意是因為感情的羈絆,因此往往會把怨氣發洩在愛人身上。有了愛情這只替罪羊,你們已經不再習慣 自省,永遠都看不到自身的毛病。單身者,你很羨慕別人的甜蜜愛情,但懼怕愛情給自己帶來麻煩,會有意地保持與異性之間的距離,既然如此,就等你準備好之後 再去追求自己的愛情吧。

約會吉日:4月1日

約會吉時:17:00

   

 

魔羯座:本週魔羯座在愛情方面有捨有得

桃花依然別樣紅。有伴者,他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可不一般。為了能多一些時間陪伴他,你會拒絕一些工作,犧牲了在事業上進一步發展的機會。單身者,最近對愛情望眼欲穿。只要得到消息說哪有交友活動,你就會立刻行動起來。為了早日把愛情帶回家,你寧願赴湯蹈火。

約會吉日:4月5日

約會吉時:11:00

 

 

寶瓶座:本週寶瓶座愛情運勢一般

本 週寶瓶座愛情運勢一般,還需要自己努力去經營,不能坐享其成。有伴者,你不是萬能的,這一點必須要讓他明白,當他對你提出不合規矩的請求時,要在第一時間 對他說不,讓他知道不可以什麼都指望你,有些事他必須要學會自己解決。單身者,你最近業務繁忙,沒有心情去談戀愛,就暫且把愛情放一放吧,等過了這段時間 之後再奮起直追也不遲。

約會吉日:4月4日

約會吉時:15:00

 

 

雙魚座:本週愛情發展狀況與自己的理想有差距

本 週雙魚座愛情發展狀況與自己的理想有差距,難免會有些失望。有伴者,你喜歡浪漫,而他偏偏是個木訥的人,不太會創造浪漫,所以每一次你都興致勃勃地等待他 送給你驚喜,卻每一次都失望而歸。單身者,你最近不斷地奔波於各個相親場所,與形形色色的人相親。雖然有的人對你頗有好感,但你始終難以放下自己心中更完 美的愛情,所以仍在疲憊地追尋著。

約會吉日:4月7日

約會吉時:20:00

 

引自 :  【摘星工廠】12 星座本週愛情吉日吉時 04.01 - 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