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白羊的生活充滿激情又精彩,不喜歡生活單調的牡羊又怎麼會拒絕這樣的生活呢?吃喝玩的時間多過休息的時間,他哪有空減肥呀。

 

金牛座

 

金牛會吃大家都知到的,美食當前,金牛是無法抵禦這種誘惑的,而且金牛也是愛享受一族,會吃和享受的人怎麼容易減肥呢?

 

雙子座

 

雙子是對理想很有抱負的星座,不過雙子的壞習慣多變影響了他的事業判斷和進程,即使雙子的點子多,也無法拿定主意,因工作上的煩惱,怎麼還想到減肥呢?

 

巨蟹座

 

巨蟹喜歡吃東西,尤其喜歡自家做的東西,是停不了嘴的,再說,巨蟹有不喜歡浪費的習慣,絕不剩飯菜之類的,這樣的習慣,想減肥都難。

 

獅子座

 

獅子比較威嚴,喜歡命令人,強勢,別人都對他畢恭畢敬,長期活在享受服侍之中缺乏運動,自然胖了,就更別說減肥了。

 

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不是容易胖的人,要胖一般為腹部,因為長期坐的塬因,還有就是處女喜歡把事情自己承擔,而積累的消極情緒,而影響體內器官導致反胖,這樣要減肥首先要理好情緒。

 

天秤座

 

不是有個成語叫「心寬體胖」嗎?天秤嚮往和平,生活比較安逸比較幸福,會發福一點都不奇怪。

 

天蠍座

 

天蠍比較自大,不會為了別人而做什麼事情,尤其對方說明的,他更不會做,所以就別人他會為喜歡的人而減肥了,沒有動力來源,怎麼減嘛?

 

射手座

 

射手是快樂至上的,比較吊兒郎當,得過且過的,所以他根本就不在乎身體肥胖。

 

摩羯座

 

摩羯努力工作,在事業上拚搏向上,有時需要犒賞一下自己,而用吃的犒賞自己是最實際的,偶爾一頓好的,都很吃不消了,減肥就泡湯了。

 

水瓶座

 

水瓶比較懶,要他遵循一大堆東西去減肥,還沒開始他就說放棄了,而且水瓶也不在乎別人談論他的肥胖,何必辛苦自己呢。

 

雙魚座

 

雙魚愛吃、愛玩、愛享受,總想著要減肥,卻每次都為自己找理由躲過遠動,跳過戒口。

 

引自 :  十二星座瘦不了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