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塔羅牌分析師海百合

出自原創,請轉載者註明出處。

*請參照太陽上升星座*

 

 

牡羊座:落地才能創造未來

工作:留意身邊出現的一些所謂“好機遇”,一些貌似貴人的人物會出現,而事實上很有可能這些不過是為了達到自己的利益而特意編造的謊言引你上當。凡事需從現實考慮,好高騖遠總是讓人摔的很慘。總的來說一切順利。

情感:本週兩性關係會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你們會共同創造一些值得紀念的節目來慶賀。另外牡羊座也容易被舊情所擾,雖然對方也並無想要延續的意思,但過去共同的美好時光總是會閃現心頭讓你緬懷不已。單身的牡羊座有機會看清一些假像走出騙局。

財運:收到別人饋贈,被請客有吃喝。

健康:精神狀況不佳多與大自然接觸。

 

 

金牛座:放下過去才能新的開始

工作:本周金牛做事容易陷入後悔情緒中,不管考慮籌謀再久你還是會後悔的,所以最好身邊能有個可靠的人能幫你把關,在關鍵時候踢你一腳。完美的事物並不存在,那不過是人們對自我不滿的一種表現。注意公開場合說出口的話,易爆黃腔。

情感:本週的金牛座戀的人們又開始翻舊賬,很多事情其實已經過去了,但你會被身邊朋友所刺激頓時失去耐性,抓住另一半發洩怒氣,這股能量起碼要維持幾天時間,聰明的另一半應該保持沉默,等待金牛們氣消後換個時間再扳回。單身的金牛座拿不定注意會害了你。

財運:有破財運,主動消費為上策。

健康:注意增減衣服,易因風得病。

 

 

雙子座:秘密事件大曝光

工作:本週會有重大事件發生,你最好做好心理準備,職場重大秘密公佈直接影響到你的前途,你現在最好就能選邊站,做好最壞打算將損失降到最低才是權宜之策。大震盪不僅僅會影響你,同時也有可能是整個公司或行業。

情感:埋藏很久的話現在終於可以有時機說出口,如果之前兩人有誤會現在是最好的解凍時機。而如果之間有秘密戀情,那得提防在本週暴露引發超級大戰,讓你在其中不得安生。總之本周雙子很有可能焦頭爛額也有可能揚眉吐氣,就看之前你做過些什麼了。

財運:不得已的大筆錢財支出。

健康:注意皮膚方面的問題。

 

 

巨蟹座: 不能平靜就鬥志昂揚

工作:本週巨蟹們必須做好戰鬥的準備,這週各種大小衝突會將你沖得七暈八素,在面臨動蕩的變動期,如何穩住自己的立場是最為重要的,在這之前你最好能為自己做好準備。

情感:在各種壓力下巨蟹的感情也陷入“備戰狀態”,你無法處理好工作與感情的關係,所以另一半就成為你情緒的犧牲品,在這個考驗感情的關鍵時期,無條件的安慰與支持會贏得你的感動,在未來很長的時間這張牌都非常有用。單身的巨蟹座不打不相識。

財運:意外之財。

健康:注意意外受傷。

 

 

獅子座:成長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工作:你很快會走到一個路口,必須要做一個關鍵的選擇,這有可能是與你跳槽到另外的公司,或者去做與現在不搭邊的行業專業有關,總之你會被逼著放棄過去的生活、工作方式,而做一個全新的調整。

情感:兩性關係中有一些意外情況發生,在你無法預料的狀況下家庭成員有所改變,而你只有接受的選擇。關係中會有些不公平、缺乏交流的狀況,你會覺得自己的生活被挾持了,但只要你能換位思考或許事情並不是現在你看到的那麼糟糕。單身的獅子座易碰見意中人。

財運:得到大筆資助。

健康:生殖系統方面需留意。

 

 

處女座:既然決定了就開始

工作:目前的職場是比較平靜的一個持續發展階段,你只需要按照原定計劃進行就可以,並沒有太多的雜事出現,只是你身邊會有一些消息影響到你的判斷,你必須分清哪些是真哪些是假。

情 感:關係中有新的情況出現,但你並不喜歡這個發生,只是被動的去接受它。本週你更多的會想要單獨或與朋友在一起,而不是與另一半廝守,而這樣的衝突會影響 到你們之間的關係發展,有效溝通是解決問題最好的辦法,而不是靠情緒來說話。單身的處女座以退為進反而能吸引最合適你的人。

財運:有大筆進帳。

健康:體重有增加的可能。

 

 

天秤座:被愛牽制也是種幸福

工作:本週天秤們將展現他們非常物質化的一面,作為天秤上司你會只看成績不看過程,而職員的天秤座則會被數據績效充斥頭腦沒有作息,本週這樣的狀況最容易讓身體吃不消,尤其要注意這個部分。

情感:兩性關係有所調整,天秤座現在會以比較務實的態度來說話,他們不再猶豫模凌兩可,作為天秤座的另一半會發現天秤現在很好相處很好說話,很簡單。這個時候適合家裡做重大決定。單身的天秤座本週會更看重對方的物質基礎。

財運:持續橫財。

健康:體能消耗過多,注意睡眠休息質量。

 

 

天蠍座:埋得太久容易發霉

工作:本週天蠍座過度關注自我不喜歡和外界交流,讓人感覺你忽遠忽近難相處,人際關係陷入困境。工作績效有所下滑,這個時候求穩不求進才是上策。

情感:兩性關係有所緩解,但你試圖通過某種不可知的力量來抓住對方的心,控制欲揚升,但這並不是實際解決問題的辦法。關鍵還是在於你是否明白自己真正的是想要什麼。單身的天蠍座活力下降,魅力值減退。

財運:收支平衡。

健康:接觸到不良環境,身體狀況欠佳。

 

 

射手座:撥雲見日得意時

工作:職場局勢一片大好,喜訊連連禁令解除,重新負責重要項目。之前的低谷就當是經驗,讓你不再在同樣的地方跌倒。目前最重要的是你已經了解到自己最合適的是什麼,這才是最大的收穫。

情感:關係中誤會解開,脫離不良感情陰影,得到對方的諒解,感情開始明朗化。作為射手座的另一半能明顯感受到對方的態度轉變,感情持續走高。單身的射手座因朋友的關係展開新戀情。

財運:得到援助,有得有失。

健康:脊柱方面的毛病有所減輕。

 

 

魔羯座:能停下來是種智慧

工作:有種得過且過的感覺,工作中有不少問題按照常規沒解法決,你嘗試用自己的辦法但又不能得到支持,只是將就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時間會證明一切,耐心點就沒問題。

情感:關係陷入危機,你的好意被錯讀,對方漸漸想擺脫你的控制欲,請反省自己的關懷是否超出對方承受的限度。單身的摩羯座易被長輩關照對象。

財運:收支平衡,薪資銳減。

健康:容易上火,注意飲食調節。

 

 

水瓶座:凡事有度才好

工作:本周有強迫症傾向,不管是否屬於你負責的範圍,只要被你撞到你就放不下。太好為人師反而招人嫌,你得好好反省下自己是源於想吸引他人注意還是真的想幫助他人。

情感:一些事情終於水落石出,作為水瓶的你容易自責過重,感情中所有的過錯都攬到自己身上。有些盲目,應適當聽取旁人建議。不能一味的信任寵壞戀人。單身的水瓶座聽朋友的話能引來良緣。

財運:有小便宜可拿。

健康:肩周不適,脊神經疲勞。

 

 

雙魚座:冷熱不均難有長線發展

工作:有些做過頭的趨勢,你是否應該多考慮下方式方法和相應產生的結果,而不是一味的埋頭苦幹?本週你易與獅子座交上朋友,有同病相憐的共同話題。

情感:本週的雙魚座會有種想改變的衝動,在兩個人的關係上想尋找另類的激情,比如:玩消失、為對方製造假想敵。但請注意分寸。單身的雙魚座本週的桃花有不俗的人出現。

財運:瘋狂採購,財務赤字。

健康:注意感冒,周身乏力、疾病潛伏期。

 

引自 : 【海百合】十二星座運程分析 2013 年第 31 週 : 07/29 ~ 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