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占星師 娜塔

本週起,座落土象之桃花星逆向運行,象徵浪漫情緣能量的暫緩與內化,土象朋友的精力或許轉往建立外在人脈與經營專 業;又逢基本星座(牡羊、巨蟹、天秤&山羊)T三角緊張相位,基本星座朋友的人際情緣難免陷入情愛糾結或失衡狀態,關鍵在於認清所需,轉化關係的 舊模式,不要被宿命拖著走。變動星座(雙魚、雙子、處女&射手)中,以處女座和雙魚座桃花較旺,不過關係仍在游移觀察階段;固定星座(水瓶、金 牛、獅子&天蠍)以土象金牛和水象天蠍外緣較好,惟習於內省之故,固定星座的感情暫時沒有風吹草動。

 

 

牡羊座:愛情運勢★★★

單身牡羊社交或約會突然多起來,情逢敵手,你樂於接受挑戰,惟太過要強易有所失,對方恐怕未見優點就被你嚇跑;有伴牡羊大部分精力都在經營職場,注意體力過勞、免疫力下降,還有,家庭生活的溫暖也得兼顧。

 

 

金牛座:愛情運勢★★★★

單身金牛外緣特好,你傾向把人際情緣排後面,先聚焦在工作專業或促銷業務,鋒芒畢露之餘,小心敵人中傷或出賤招;有伴金牛現下影響力大增,工作耗能大,注意喝水與腰腎問題,更別忘了,伴侶是你最佳支持者。

 

 

雙子座:愛情運勢★★

單身雙子工作努力,成就感隨著物質豐盛而來,社交娛樂不少,對象過於流動,理性的你並不聚焦人際情緣上;有伴雙子和伴侶在理財時恐有分歧,你過於現實理性,而對方出發點是情感,兩人宜易地而處為對方想。

 

 

巨蟹座:愛情運勢★★★

單身巨蟹可能陷入長跑苦戀,或與戀人有互相操控議題,小心磨損多於甜蜜,太歲星相助,你傾向用工作逃避戀情;有伴巨蟹可能喜歡職場挑戰與成就勝過家中責任,不是和伴侶各自為政,就是聚少離多管不著對方。

 

 

獅子座:愛情運勢★★

單身獅子要認真思考職場轉變的需要,改變工作舊模式,或是準備轉換跑道的可能,注意身體過度負擔衍生的慢性病;有伴獅子總是替伴侶決定休閒或旅遊內容,惟需要考慮伴侶的想法,無論伴侶收入多寡,對方不是你的跟班。

 

 

處女座:愛情運勢★★★★

單身處女座可能邂逅來電對象,不知該定義為朋友或情人,激情蓄勢迸發,你試圖掌控全局,何不讓心凌駕頭腦之上;有伴處女座和伴侶對親子教育愈發嫻熟,你們用身教和言教帶領孩子,也樂意花預算在課後教育方面。

 

 

天秤座:愛情運勢★★★

單身天秤可能要面臨肉慾愛戀或三角戀,種種愛戀都是生命的呼喚,壓抑不能帶來成長,勇敢面對內心,才能做出選擇;有伴天秤和伴侶宜聚少離多,尊重對方的自主性,給予自由,伴侶關係才有修復的契機。

 

 

天蠍座:愛情運勢★★★

單身天蠍需面臨工作挑戰與變化,可能無暇談感情,但出外有貴人,本身潛力愈挫愈勇,職場將有幾週精彩的變化;有伴天蠍和伴侶都能敞開心胸學習新事物或採納新觀點,你的毅力十足,偶爾也需要學習柔軟與浪漫。

 

 

射手座:愛情運勢★★

單身射手忙於經營金錢與物質,惟受到外在事件的挑戰與刺激,內在價值可能跟著轉變,可能重新思考財富進帳的意義;有伴射手和伴侶可能勞心勞力栽培子女,只是子女的叛逆挑戰你的權威,考驗你們相處互動的模式。

 

 

山羊座:愛情運勢★★★★

單身山羊人際社交發酵,惟心情趨緩,更急於在職場表現,雖然老闆賞識你,與上司溝通時宜注意態度,避免功高震主;有伴山羊和伴侶各擅勝場、各有發揮,現下不宜互別苗頭,回到相遇的初衷,不要只用義務要求對方。

 

 

水瓶座:愛情運勢★★

單身水瓶向外社交活動多,容易遇見野性或性感對象,嘗鮮使然無所畏懼,只是當對方出現操控心態時,你將受不了;有伴水瓶依然喜歡在職場或生活裡實驗,那些想用權威打壓你的人或事,你肯定全力以赴對峙權威。

 

 

雙魚座:愛情運勢★★★

單身雙魚朋友多起來,社交亦然,惟所結識的對象不是太海派,就是太操控,他人彷彿一面鏡子,映照出你內心的樣子;有伴雙魚愈做夢就愈想一夕致富,惟變動因素太多,此時投資肯定有去無回,凡事宜與伴侶商量。

 

引自 : 【維納斯的呢喃】一週運勢201312/23~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